早春男性如何安排饮食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3:21

Ⅰ.早春男性如何安排饮食

  男女有别,自古亦然,多年来,美国医学专家一直在对男性饮食进行专门研究,他们认为,有9种元素是男性饮食中必不可少的。

  铬是至关重要的一种元素,它有助于使男性体内的胆固醇保持正常水平,促进肌肉生长,增强肌体的耐力,一名成年男子每天至少需要50微克铬,从食物中很难得到如此数量的铬。因此,美国人使用专门的食物添加剂,实际上,药店出售的一些含复维生素和矿物元素的药物中也含有铬。

  植物纤维也有助于使胆固醇和血压保持正常,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有助于预防直肠癌,调节血液中糖的浓度,建议每次进食至少摄取18-20克植物纤维,粗加工面粉,胡萝卜,绿色蔬菜,草莓,梨,苹果含有大量植物纤维。

  镁对保证心脏的正常运转不可或缺,它有助于降低血压,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增加受孕成功的概率,香蕉,豆类,烤土豆,燕麦,叶菜,海产品等食物中富含镁元素。

  维生素A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保护视力,有防癌功效,每天摄取1000毫克足已,胡萝卜,鱼类,动物肝脏,奶制品,杏及香瓜中含有维生素A,应当指出的是,维生素A摄取过多反而对身体有害。

  男性患肾结石的概率比女性高一倍,为了防止这种疾病,食物中应当含有维生素B6,它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皮肤癌和膀胱癌,每天的摄入标准为2毫克,两只大香蕉即含有大约2毫克的维生素B6,从事体力劳动或者运动的男性需要的维生素B6要多一些,因为在体力活动中,它很快就被消耗掉,除香蕉外,鸡肉,动物肝脏,土豆及葵花子中也含有维生素B6。

  维生素C是维生素之王,它可以防止肿瘤,忙乱因管疾病和中风,对牙齿,牙龈,眼睛有益,还能防止哮喘和男性不育,有助于延缓衰老,苹薇,黑醋栗,柠檬,橙子,红莓,青椒等含有维生素C,美国专家认为,每天至少需要摄入60毫克维生素C,最好是摄入200-300毫克,抽烟的人则应摄取更多的维生素C。

  维生素E有助于消除体内垃圾,使胆固醇保持正常水平,防止白内障,扁桃和花生中富含维生素E。

  每个男人都希望保持性生活活力,微量元素锌对此大有裨益,含有锌的药物可以医治阳萎,建议每天摄入15毫克的锌,在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时更应如此,牛肉,火鸡和海产品含有这种重要元素,120克瘦牛肉中锌元素含量占每天摄入标准的一半。

  健康男性必须的最后一种元素是水,肌肉发达的男性更应多饮水,肌肉中水的含量比脂肪中多2倍,水可以保证各关节的滑润,调节体温,为体内各组织提供矿物质,中等个子的男人每天应喝8杯水,爱运动的人更应多饮水。

Ⅱ.都市白领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都市白领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办公室白领男性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原因如下:

  1.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尽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渐发福也并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会非常希望不借助镜子就能看到自己的腰带扣。男性易发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轻男士最头痛的事。但是,啤酒肚并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它你会更好看,精力会更充沛,也会更长寿。

  减肥其实就是改变一下你的运动和饮食习惯。现在你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你仍然会有消耗热量的办法。其实,日常生活中锻炼的机会到处都有,发现它们,持之以恒,白领男士们大学校园里那种匀称身材会失而复得。

  1.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

  2.你别像秃鹰寻找猎物一样在车满为患的停车场寻找车位,把车放得远一点,你可以享受散步的乐趣;

  3.走进大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上楼去;

  4.休息时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乐,因为散步比任何一种饮料都能使你头脑清醒。

Ⅲ.男性如何摆脱孤独感

  对儿童社会化过程的研究表明,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需要与心智成熟和健全的男人有数千小时的接触交往,才能成长为一个健全的成年人。而今,男孩子的社会化环境特别不利,其结果是他虽有5尺男儿的外表,但却包裹着一颗脆弱的童心,这就是所谓“大男孩”。

  男性如何摆脱孤独感

  如果你问一个女人近来怎样,她很容易把心中的烦恼吐露出来;但如果问到男人,他的回答通常很简单:“不错。”其实,天知道他心里有多少烦事。

  这种“男人有事不言语”的伪装,世世代代被誉为男性的“美德”,害苦了男人也害了女人。

  然而,并非所有男人都能长期保持得住,“漏马脚”者屡见不鲜:某领导离职后一蹶不振,某商人生意失利后发疯。诸如此类的故事,使人好生纳闷到底男人怎么啦?

  近年来,西方世界出现一场浩浩荡荡的“男子汉运动”,试图分析和解答关于男人的那些问题。研究者们指出,我们迄今都未重视这样一个事实,即当今社会中男孩与父亲的接触交往实在太少,身边没有良师益友式的男人来帮助他成长为一个合格的男子汉。而女孩子在家里与母亲的接触十分自然,幼儿园和小学的老师也多为女性,使女孩很容易与同性建立深厚友情和亲密关系。男孩的成长环境中缺少成年男子的角色示范,他们就只能根据影视媒介中的形象去虚构一个男人,并按照这种虚构的形象去行事,以证明自己也够得上一个男人。但是,由于他始终不了解男子汉的内心世界,所以他不能在模仿过程中获得真正的成长。其结果是他虽有5尺男儿的外表,但却包裹着一颗脆弱的童心。

  他为了掩饰自己内在的脆弱,就不得不学会假装,以免丢失面子。这种假装是被迫的,它使男人内心封闭而孤独,而女人又很少理解男人的这种孤独。其灾难性的后果最终可能从他们的婚姻生活、父子关系、身心健康以及社会行为上反映出来。

  西方的男子汉运动正是从公开承认男人的痛苦开始的。当然,这并不是仅仅宣泄男人的痛苦,而是要寻求各种可能的解决办法。研究者们指出,束缚男人的三大桎梏是:1.孤独;2.被迫竞争;3.一辈子害怕流露感情。如果说女性的敌人存在于周围的世界,那么男性的敌人存在于男人自己千方百计构筑的心理防线之内。男人若不革新自己的内心世界,也就不可能改变外边的世界。男人从自己设置的心理防线后边渐渐走出来,将意味着他们的进步与成长,它将使男人本身受益,而且也将惠及妇女和孩子。当男人变得坦诚开朗,在精神上快乐和健康起来之后,他们的暴力和贪欲倾向就将转化为和平与无私。

上一篇:老年人寒冬暖胃三大妙招

下一篇:女性痰湿体质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