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着装最能吸引女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54

Ⅰ,怎样着装最能吸引女人

  男人靠什么吸引女人-真实,深刻,胆识,幽默,气度,浪漫,进取,冒险!不,你忽略了最关键的外在美丽.其实一个男人的外在之美才是最吸引女人的.所以当今的男为了自身的美丽打破了许多传统的束缚:大胆的走进了美容院,面部保湿,排毒,甚至开刀把自己变成人造美男!而且男人的衣柜更里早以不是曾经的黑白灰了!内在之美在于修炼,经历;外在之美,在于品位,着装!男人如何装扮才能光彩迷人,受人称赞,尤其是得到异性的垂青。以下的着装细节和要领你不能忽略。

  一、注重细节

  正式场合穿黑色皮鞋,擦拭光亮会显得十分体面。

  袖口虽小,却在服饰中起着画龙点睛的妙用。袖扣的搭配可大有学问,一般来讲,水晶玻璃袖扣因其透明,最好搭配白色衬衫;而红色衬衫搭配金色袖扣,有华丽而时髦的感觉;黑、白、灰衬衫搭配银色袖扣,则有沉稳、高贵的效果。

  发型也标志着你的品位。在今年发型趋势中,明显照顾了男士们的需求,展现了4种风格迥异的发型:最具艺术气质的冷艳君子、最具怀旧气质的俊俏小生、最具阳光气质的乐观少年,以及最具耿帅气质的英雄本色。

  香水是一个隐形的时尚符号,但男人使用要特别注意场合和味道的搭配。休闲的、和女友一起的场合,可用比较时尚的新款味道;工作场合视对方习惯而定,或者干脆不用香水,只要身上是气味清爽的清洁用品遗留味道就很好了。

  二、负面规矩

  1、谨慎穿窄领。东方人相对西方人来说脸会略显大些,宽领更适合东方男性的脸形,所以很时髦的极窄领型要慎重尝试。

  2、西装误区。欧式对排扣西服由于纽扣位置较低,有一种上半身显长的感觉,所以身材较矮的男士应该慎重穿着;里面的衬衫不能长过西装袖口半英寸,大部分男士露得太多;对于正式西装来说,穿在身上的长度从后背定点起到脚应该是一半才对。

  3、名牌是可穿不可“吹”的。如果大谈衬衣多少钱一件、在某某奢侈店买东西……女人听到通常会很反感,她们对这种话题是相当敏感的。其实女人更加喜欢沉默但目光专注的你,还是学学梁朝伟吧。

  4、中性有度。年轻的女孩们都承认自己喜欢偏秀美的帅哥,但是不喜欢男人的刘海留到可以遮住半边脸、打个耳洞、穿喇叭裤等。中性时尚仍旧讲究“男女有别”,在阴柔美里保持阳刚之气,这才自然大方。

  5、易犯的错——短夹克包过了臀部,腰带系在了肚子上面。男装夹克的正确长度应到腰际。如果实在不幸拥有了一个便便大腹,就算肚子再大,腰带也必须系在“将军肚”下。

  6、表露及掩饰着装艺术

  一般女士喜欢男士微敞衬衫,露出结实肌肉的样子。但这一定要分清场合,酒吧、海滩、运动场及家居都可以这样,否则你不分场合也如此随意,其结果会事与愿违。穿纯色的衬衫比穿花色的衬衫更富有魅力,穿着带有宽松风格的衬衣款式及紧身敞胸的T 恤衫也很受女性青睐。

  男士的长裤,可以采取不同的造型手段以求合身舒适。最吸引视线的是那种瘦型的将臀围及大腿曲线显露的长裤,但这要求着装的男子首先臀部及大腿要线条清晰,否则会适得其反。此外,流行了好几年而至今仍不衰的“萝卜裤”或“老板裤”也不错,由于这种裤型舒适自如,能很好地修饰臀部及大腿的粗壮或瘦削感,很多青年男子都爱穿这种裤子。

  三、颜色与搭配

  对男装来讲,深颜色与调和色独具魅力,尤其应用在外衣上则更引人注目。比如深蓝色和砖红色最能引起好感和重视。可以想象,穿深颜色的西装配鲜艳颜色的衬衫,或者穿鲜艳颜色的衬衫配对比颜色的西装,再系上一条中性灰调领带的男子走在大街上,会引来无数欢欣的目光,觉得他很帅和富有魅力。

  人们总是喜欢“透过现象看本质”,认为穿着得当的男子一定精明能干,其它方面也一定很出色。要想学会巧妙搭配,最简单易行的方法,便是留意商店的橱窗或商场出色的男装搭配实例。结合自身情况去揣摩,试想着自己如此着装后的效果,有可能的话可以试穿一下,比较中意便将其全套买下,而不要仅买其中一件或两件。

  四、办公室里的着装

  男士们穿着合体,色调高雅,搭配巧妙,令人赏心悦目,甚至女士们会因此而工作非常努力。如果你是上司而你的下属只有一两位女性职员,那你该穿传统式样的服装,这会使你显得很有威严;如果你手下有一群为你工作的女士,你不妨穿着裁剪得体、利落活泼、搭配出色、合乎潮流的服装,你会因此而备受敬重。这是因为女士会用她们看待女装的观点来看待男装,并以自己的水准来衡量男人的打扮穿戴。她们喜欢着装雅致、搭配漂亮,又合乎潮流的男子。这样产生共鸣,会使其乐意为你工作。

  穿深色调的西装会显得威严自信,尤其对年纪较轻的男上司更应如此,这样会显得成熟和老练。如果男士们的上司是女性,那男子最好穿浅颜色的西装,而不要穿深蓝或深灰色的西装,尤其是穿深色细条纹的西装。因为深色会使女性在潜意识中产生压迫感,她们不喜欢这种感觉。男士们要用心去捕捉优雅潇洒的感觉,把握幸运之机,愿快乐、魅力与君长伴,感受更美好的人生。

Ⅱ,男人着装细节彰显魅力

  俗话说细节体现品位,虽然现在不少男同胞虽然西服革履,可是在着装的细节问题上有点露怯。今天我们就聊聊男人着装的细节。

  三点一线: 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扣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说到皮带扣,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扣上!

  1.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2.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3.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4.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5.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6.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Ⅲ,时尚男人着装必学定律

  1.三点一线: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2.说到皮带袢,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袢上!

  3.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4.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5.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6.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7.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8.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9.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10.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11.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就是不能只系下面一颗,而将上面两颗扣子敞开着。

  12.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13.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你随后还要去一个更重要的场合呢!

  14.一件便宜的羊绒衫实际上远远比不上一件好一点儿的羊毛衫更柔软、舒服。

  15.除非你是橄榄球运动员,否则不要把任何与名字有关的字母或号码穿在身上。

  16.45岁以下的你请不要过早地叼上烟斗,也不要戴那种浅圆的小呢帽。

  17.比穿没盖过踝骨的袜子更糟糕的是穿没盖过踝骨的格子袜子。

  18.配正装一定不要穿白色的袜子。

Ⅳ,职场男人 优雅着装手册

  身为职场人,职业的着装成为必需。想想《欲望都市》里那些身穿笔挺西装、穿行于曼哈顿的成功男士们,你就会对那四个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了更多的认同。更何况,公司章程里说,套装反映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职业形象,也显示出对客户、访客及周围同事的尊敬。

  每个找工作的人都期望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除了硬件环境的舒适,人文氛围也是主要因素。常听男同事说:某某人养眼。曾一度蔑视过这句话,认为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现在细想起来,这话也对,看到穿着大方漂亮的mm,连我的心情也会好很多。不过这话对男性也同样适用,既然要养眼,就要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优美的工作环境。

  身为职场人,职业的着装成为必需。想想《欲望都市》里那些身穿笔挺西装、穿行于曼哈顿的成功男士们,你就会对那四个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了更多的认同。更何况,公司章程里说,套装反映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职业形象,也显示出对客户、访客及周围同事的尊敬。

  现在有很多公司制定着装规范,我也有一些从女同事角度的看法,当然是仅代表个人意见:

  男士西装应选择正规西服套装,即上衣和裤子的颜色、质地一致。当然,不是人人都有能力天天套装、天天干洗更换的,所以非套装也是可以的,但尽量同一色系进行搭配,切勿选择颜色和质地反差太大的,看起来头重脚轻,如黑衣白裤,深色上衣与白色裤子。

  色彩方面,可以偏向稳重和雅致,如黑色、冷灰色、灰色系列,切勿穿着艳丽及非单一色彩的西装,如红、明黄、天蓝、嫩绿等,虽然自然界的雄性远比雌性天生的鲜艳,但人类经过进化和规范已经改变了这个规则,男人要显得更低调些。当然不排除棕色、墨绿、深蓝等中性色。

  面料方面,尽可能选择毛料、化纤或化纤加麻取代丝绸、纯麻质地;图案应选择纯色或简练的小细条纹、小方格纹等,反差大的图案如黑白条、黑白点及大条纹等应放弃。做男人真辛苦,不像女性那样可以尽情展示,不过也有良好途径,如配上很可爱或鲜艳的领带,仍然可以展示多情的你对灿烂事物的追求。

  衬衫也是男性着装的重点,在of-fice里有这样的反季节现象,夏天空调冻得人恨不得穿着棉袄,冬天空调又热得人只想喝冰水。所以男士在办公室多是脱下外套,只穿衬衫游走。款式上衬衫可以选长袖或短袖(但本人只推荐男人穿长袖衬衫,总觉得穿短袖衬衫的男人不伦不类,完全是个人偏见,请不要唾骂)。

  当然在正式场合,非仅在办公室出席,即使夏天着西装,也应该穿长袖衬衫。既然身穿衬衫就得打领带,即使因天气热等原因也勿解开领扣。冬季最好别在衬衫外套其他衣服,如毛衣、毛背心。当然这也得据体质而定,公司的老外真让我望尘莫及,天明明已经很冷了,也大摇大摆单衬一件。国内男士可以学习,但是不必勉强,现在流行本土化。

  衬衫颜色的选择范围较广,白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考虑与领带图案、颜色的协调。

  在男性着装上,皮鞋往往被忽视,其实这才是判定一个人着装品位的要点。曾经流行的带孔皮凉鞋,或半白半黑等比较花哨的款式,都留在休闲时show吧。

  在办公室展现的都应该是大方、美观的正规皮鞋。黑色为正规皮鞋的主打色,其他深色系也可以打打擦边球,如深灰色、棕褐色。一定记得鞋子要打理干净,扔掉所有的白色袜子吧,皮鞋只爱深色系的袜子。

上一篇:【图】中医去眼袋有什么方法呢

下一篇:中医专家支招怎样使用苹果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