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冠状沟长疱疹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31

(一)龟头冠状沟长疱疹的原因

  龟头冠状沟疱疹也是生殖器疱疹的一种,大多数人是感染了单纯疱疹病毒2型所导致,少数人是感染了单纯疱疹病毒1型所导致,属于性病的一种,主要通过性生活的方式传染,少数人可能会通过物品间接传染。感染以后一般有一个星期到几个星期的潜伏期,最初在生殖器部位可以出现细密的红疹、红斑,而后形成疱疹。

  疱疹可以发生在生殖器的任何部位,但是以龟头、冠状沟、包皮内板为最常见,阴茎体甚至阴茎根部也可以出现疱疹。水疱会逐渐转变为脓疱,而后发生破溃,皮肤出现糜烂面或溃疡,但是很多人会很快愈合,不经过治疗,几个星期内通常会出现愈合、皮损消失。疱疹容易复发,尤其是感染疱疹病毒的头一年内,常常是多次发作,但是发作的症状比初次发作轻。由于疱疹具有传染性,因此发病以后其配偶或者性伴侣也应该进行检查,看是否感染了疱疹病毒。

(二)小心!10个传统喂养误区 害了孩子

(三)女人最爱简单的10个瘦腿偏方

(四)怀孕几天可以做人工流产

上一篇:湿疹皮炎荨麻疹怎么治疗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