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服减肥药后代易同性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3:18

(一)孕期服减肥药后代易同性恋

  摘要: 孕期服减肥药后代易同性恋, 怀孕的妇女最好别乱吃药。美国一项医学研究指出,孕妇在怀孕期间吃减肥药或是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药物,生出同性恋女儿的几率会大大提高。这项研究是追踪美国和加拿大5000多名女性和“同志”团体后得出..

  怀孕的妇女最好别乱吃药。美国一项医学研究指出,孕妇在怀孕期间吃减肥药或是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药物,生出同性恋女儿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这项研究是追踪美国和加拿大5000多名女性和“同志”团体后得出的结论。

  在调查的研究对象中,女“同志”的妈妈在怀孕期间有服用甲状腺药物的比例是异性恋子女的5倍,服用含安非他命减肥药的比例是异性恋母亲的8倍!另一方面,有些药物对胎儿的性向影响正好相反,研究中发现,男异性恋的妈妈,怀孕时曾经服用抗恶心药物的比例比男同性恋的妈妈多70%。

(二)选购减肥药6招 谨防假冒伪劣

  目前,市场上的减肥药品牌类别数不胜数,专家提醒想减肥的朋友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减肥产品,此外在购买减肥药时要注意辨别假冒伪劣。

  一般来说,选择减肥产品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机理:看清说明书上药物的减肥机理,成分,确保安全可靠,有效性;

  (2)证书:看产品是否已取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相关品质证书,有证书的产品质量有保证;

  (3)咨询:先打该产品的热线电话咨询一下产品的具体情况,调查了解清楚,同时听取同伴的意见;

  (4)验证:通过合理的方法验证产品的真假。防伪,验证码,批号等;

  (5)批号:要注意产品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来说,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与安全性都较为可靠;

  (6)品牌:尽可能选择一些大品牌,大厂家整体实力强大,产品发展目标明确,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当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后服务较为完善。

  小编提醒:如果自己对情况不能确定的话,应请教专家或专业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断。总之,购买减肥产品时应多方考虑周全,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物美价廉。有效的减肥产品。

(三)孕期用减肥药影响下一代性取向

  研究人员发现,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合成的甲状腺药物的几率至少是异性恋母亲的5倍,服用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丸的几率是异性恋母亲的8倍。研究还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会出现相反的作用,即可以减少出现同性恋后代的概率。比如,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恶心和呕吐的药物,其男性后代是异性恋的几率就大。

  对5000多名美国和加拿大学生、同性恋者和女同性恋支持团体成员的母亲进行了跟踪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此研究旨在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处方药物与其后代的性取向之间存在的具体联系。

  和以前的研究相一致,这份研究结果显示,母亲在怀孕前3个月内服用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对其女性后代的影响最大。

  另外,所有的药物都能穿过胎盘屏障,因此专家建议,除非是临床需要,否则妇女在怀孕期间不应该随便服用药物。这项研究成果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甲状腺功能衰退的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会影响其后代的性取向问题,会使他们更容易成为同性恋者。

  研究结果证实,女性胎儿的性别取向更容易受到各种处方药物的影响,特别是在母亲怀孕的前3个月。”对此,药物可以对大脑产生某种影响,而这是决定性别取向的主要因素。

(四)6种减肥药被加拿大亮红牌

  加拿大卫生部DrugHealthProducts发布信息,美盈素、美姿纤维素等6种中国减肥药含处方药成分,警告消费者不要服用。昨日,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就此表示,如这些减肥药未经处方药注册,将对其进行严查。

  近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信息,警告消费者不要服用部分来自中国的减肥产品。这6种来自中国的减肥产品含有西布曲明,而后者属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的处方药。出现问题的产品是美盈素、羡婷纤脂素、美姿纤维素、瘦身丹-消腩丸、Kartien苗条中草药胶囊和Kartien瘦身配方。

  专家指出,减肥药多属处方药,能否服用必须由医生决定。这类药在代谢过程中也会增加人体肝、肾的解毒排泄负担。一般而言,只有对那些已经患有严重的致死性并发症的肥胖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才推荐服用减肥西药。而且在吃药的过程中,应该找医生定期检查身体状况,监测药物副作用的发生。因此,肥胖人士不要擅自服用减肥药,以免发生意想不到的后果。

上一篇:太阳晒久了头痛怎么办

下一篇:不吃减肥药怎么减肥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