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着装需要满足五大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8:38

(1) 孕妇着装需要满足五大条件

  女人本来就爱美,可是如果怀孕了,身体的变化会随着月份的增加而发生巨大的变化,那么在穿衣方面应该怎么搭配才能显得很漂亮呢?那应该满足五大需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怀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雅致合体的孕妇服是特地为这段时期的女人设计的。现在,市场上出现大量做工精致、设计新颖、面料舒适、细节优雅的各式孕妇服,请你精心挑选,慢慢享受吧。

  你可依自身喜好自由地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但是,由于孕妇特点和胎儿发育的需要,请务必注意检查是否具备以下5个条件:

  1、穿脱方便。

  2、感觉宽松。

  3、易于活动。

  4、具有保温性和吸湿性。

  5、易于洗涤。

  便于搭配的无袖连衣裙

  随着孕月的增加,体形变得胖乎乎的,穿着连衣裙会给人温柔的感觉,而且合体、遮丑。

  在胸部和底腰打褶的衣服可以称作典型的孕妇服。只需要改变布料、颜色和花样,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根据季节选择厚薄不同的无袖连衣裙,可以准备2至3件。日常穿着可在裙内搭配T恤,长、短袖衬衫、套头毛衣、轻便装等。外出时,可选择质地柔软宽大的短外套。直线型的、胸部有打褶的、整体褶裥的,都非常好看。天冷时,还可在外面披件对襟毛衣,更突显母性的温柔。

  上班服饰

  上班的服饰主要是在上下班途中和办公室时穿着,无论如何也不能选用孕妇服,因与周围的气氛太不相符。

  可选用色调明快、柔和,款式简洁大方的。只要上下装使用同一布料,都会产生套装的效果。更何况现在的孕妇装多已考虑到上班妈妈的需求,设计多种腰部可以调节的套装,请你尽情挑选享受吧。上班妈妈如何母乳喂养

  正式礼服

  正式的礼服要高雅华丽,在漫长的孕期,仍有机会出席婚礼或宴会,千万不要因为“腹部太难看”而打消出席的念头。尽情修饰打扮,漂漂亮亮地去参加吧。

  礼服应使用庄重的丝绸或聚酯等布料,显得格调高雅。款式应采用波状边装饰,能遮盖住臃肿的体形。服饰品要华丽、引人注目,装饰在比较高的位置,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珍珠制作的饰品典雅大方、光泽柔和迷人,是妈妈们最好的饰物。

  美观、安全的鞋

  随着妊娠周的增加,身体重心发生变化,鞋的选用尤其重要,一定要考虑安全。

  适合孕妇的鞋应具备的条件:

  1、鞋跟宽大、稳,不能太高,2至3厘米较佳。

  2、防滑。

  3、鞋面能与脚背紧密结合。

  4、尺寸稍大一些。鞋跟矮的无带懒人鞋和保温性能良好的矮筒鞋及感觉舒适的运动鞋都是较好的选择。

  孕妈妈们在选择鞋子和衣服都应该以舒适为主,而且商场里卖的孕妇装相信一定也很适合您。

(2)精明、干练、潇洒 男人着装“秘技”

  广泛而日益频繁的社会活动不再仅仅满足于男人们“粗犷随便”的形象,它促使男人们塑造一个精明、干练、潇洒的现代形象。男人包装的新概念是怎样的呢?服装新概念男装最普遍的是西装,许多男人都认为这再普通不过,套上身便行。其实不然,西装的含义较前大为讲究和拓展了。

  在面料上,如果出席酒会、会谈等正式场合,应穿上正统西装,正统西装的面料要求较为考究,可以是精良的厚粗呢,轻柔的羊毛呢或者精纺的毛、涤、棉、麻等织料。近年来风行的休闲西装很适于日常生活或假日时光,从而打破了传统西服的拘谨沉闷,柔性是其重大特点。经过加工磨制的灯芯绒、羊毛或者麻、棉、真丝都是不错的选择。悬垂感很好的面料令男人穿上舒适潇洒,愈发有型。

  在颜色的选择上,西装远远越过了过去几种单一色系。浅灰、米黄、铁锈、墨绿、钻蓝、浅咖、淡紫都是很出效果的色彩,只要搭配得当,能让男人看起来明亮而有朝气。当然还有各式格子花色、英伦风格的方格、碎花纹,规则或不规则的排列使男人看起来温情而风度翩翩。

  西裤的搭配当然也至关重要。目前的西裤在重视休闲回归的心态下,较以往更为轻松飘逸。在面料上,以手感柔软不起皱,垂性好又透气为佳。在颜色上,流行西裤都倾向于淡雅,此外,别忘了一双透气吸汗性能好的棉或丝袜。最后,还得要有一双洁净合脚、式样明快的软皮鞋。这样成功地迈出千里之行。

  美容新概念。男性化妆品开发、引进到应用虽然才几年,却已形成一个良好势头。越来越多的男性在接受美容这个观念与事实,并且参与其中。男士营养霜、发胶、摩丝、剃须水、洗发液、香水正占领着各个市场,男人经过恰到好处的修饰与不修边幅给人的感觉是大不一样的。男人的皮肤相对粗糙,有些人认为这是男性特征,无需保养,其实是毫无道理的。不仅是女人要抗拒衰老,男人一样需要年轻。

  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程都已经在要求男人更好地关注自身。除了注重完善自身言谈、举止等内在修养外,还应包括对个人外在形象的包装。接家男性形象新概念其实完全不是女性化倾向的表现,对个人的修整养护其实是一种生命本身的尊重与爱护。因此,在这方面,男人是完全不用对女人说声“女士优先”的。

(3)男士的着装也有讲究

  西装:最容易被接受的男性西装颜色是浅蓝、黑中带浅灰色,接下来就是褐色和米色。质地应该是纯毛,在视觉效果上羊毛比任何其他衣料都要好。勿选欧洲设计者设计的西装,因为它们裁剪得都较紧身,且对于我们生活的这个保守世界来说太花哨。两件一套的西装在现在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是在几年之前人们必须穿三件一套的西装去面试。

  衬衫:这里的着装原则很简单:原则1:总是穿长袖衬衫;原则2:总是穿白色或淡蓝色衬衫;原则3:永远不要违背原则1和2。在此我说白色,并不是要排除带淡红或淡蓝条纹的白衬衫,这些白色衬衫尽管不是一流的,但都是可取的。

  单一色的白色衬衫传递着某种不可言传的感觉:诚实、聪明和稳重。它应该是你的首要选择,而艺术家、作家、工程师和其他创造性专业人员有时抵触白色是事实,对于他们来说,淡蓝色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记住:颜色越淡,底色越精妙,你给人留下的印象越好。

  领带:一条纯真丝领带产生的职业效果最佳,其体现出来的优雅给人的感觉最好,也最容易打好。亚麻领带太随便,最易起皱,只有在较暖和的天气合适。

  毛料领带不仅外观随便,而且打结困难。人造纤维有发光的特点,当你希望它们给人淡雅的感觉时,它们的颜色却令人刺目,可能有损你的职业形象。由此看来,纯真丝的领带,或者50%的羊毛和50%的真丝混合织成的领带应该是你面试时的选择。

  领带应该给你的衣服增色,这就是说你的打扮应该有一个整体的平衡:一般的经验是你领带的宽度应大致和你的西装上衣延及胸前的翻领的宽度相似,至今已经流行了十多年的大家普遍接受的标准,是领带的宽度在23/4英寸和31/2英寸之间。如果你的领带比此标准宽,那你给人的感觉是你仍停留在迪斯科时代。

  鞋子:男士应穿黑色或棕色的皮鞋,其他材料和颜色都不妥,会冒太大风险!

  系鞋带的皮鞋是最保守的选择,但几乎广为接受,无带的也较大方得体,但切勿把这种鞋与船鞋混为一谈。这种无带的皮鞋需朴素大方、鞋帮较浅,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在正式场合中都较合适。

  袜子:袜子应和衣服相协调,因此,颜色多为蓝色、黑色、灰色或棕色,袜子的长度应该以你跷腿时不露出太多的胫骨为宜,在你移动双脚时也不至于在脚踝部隆起。总之,弹性较好的裹及小腿处的袜子是你最好的选择。

  小饰物:你戴的手表应该朴素大方,这意味着米老鼠手表、运动型手表以及广告式样的手表都被排除在外。现在没有人再对数字式电子表感兴趣;你不必为戴配有皮质表带的朴素手表而担心被别人嘲笑了。

  在任何情况下,避免戴看似廉价的伪劣金质表带。

  假如你要提手提箱,定会加强你的职业形象,皮箱效果最好,其他材料制成的手提箱的效果就差远了。棕色和紫红色是较好的选择。箱子本身应该大方,有些很昂贵的品牌虽然能显示你的身价,但往往只会削弱你所希望产生的效果。

  棉布或亚麻手帕应该是每位求职者必备的一部分,纯白是最佳颜色。在面试之前,求职者出现手心出汗的症状是很常见的。因此,你准备的手帕也可以用来缓解这种症状引起的后遗症,尽量避免狼狈的握手。

  皮带应该和你选择的鞋子相匹配。因此,蓝色、黑色或灰色西装将需要黑皮带和黑鞋子搭配,而棕色、棕褐色或者米色的西装应配棕色的皮带和鞋子。至于皮带的材料则应坚持使用皮质的。

  首饰:如果有的话,男士可以带结婚戒指和一副小巧柔和的袖扣。除此之外,任何其他的首饰都不妥当。手镯、项链或者纪念章都可能传递错误的信息。

  大衣:最安全以及最实用的颜色是米色和蓝色,应坚持穿这两种颜色的大衣。

上一篇:老人冬季养生这些方法不容错过!

下一篇:凉咳嗽和热咳嗽的症状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