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过低的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6:56

一.血小板过低的症状

  血小板是在机体当中是负责止血功能,当血小板过低时,患者就会出现出血症状。

  血小板的正常值是在(100-300)×10ˆ9/L,当血小板的数目低于100×10ˆ9/L时,患者有可能就会出现出血的症状,尤其是血小板数目低于20×10ˆ9/L时,患者的出血症状会比较明显,具体如下:

  1、主要是包括皮肤黏膜的出血,患者可能会有口腔血疱、会有鼻出血、会有牙龈出血、可能还会有球结膜出血;

  2、另外,对于女性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增多;

  3、严重时患者有可能会出现重要脏器的出血,比如消化道出血,包括呕血、黑便;患者可能还会出现泌尿系出血的症状,会出现尿色加深、血尿,在尿中会发现大量的红细胞;患者还会出现脑出血,主要表现为剧烈的头痛、恶心、呕吐,这些重要脏器的出血会危及患者的生命。

二.指甲上有竖纹是咋了

三.老年饮食:一味素食OR荤素搭配?

四.检查怀孕挂什么科

五.孕妇吃哪些水果比较好

上一篇:打造绝世美唇

下一篇:·冬季养生的十“点”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