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可以打针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4:28

一)来月经可以打针吗

  来月经期间是否可以打针,是根据病情来具体决定。在月经期间医生建议女性最好不要去用药,比如有些女性想打瘦脸针、减肥针等等,这种情况下建议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打。

  但是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感染,月经期女性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如果不积极的治疗,会导致感染加重,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在这种情况下按医生指导使用抗感染治疗就可以。所以具体月经期间是否可以打针,是根据病情和用药情况来共同决定,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最好不要乱打针。

二)来月经可以打针吗

  来月经不建议乱用药物,在月经期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现感冒、炎症感染等情况可以打消炎针。消炎的药物不会影响月经量,也不会引起腹痛等情况。如果打的针剂是活血的药物或者激素药物,容易引起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等情况对月经的影响很大。在月经期打针先确定是什么药物,然后才可以确定能不能打。月经期打针使用的药物不当容易影响月经量,还容易引起腹部疼痛等其他不适。为了安全最好避开经期用药,如果必须用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在经期需要注意卫生,注意腹部保暖,多喝热水等可以预防痛经,经期不能有性生活容易引起妇科感染。

三)腰岔气了怎么办

四)治疗尿道感染的消炎药

上一篇:心脏起搏器适合人群

下一篇:男人小便时尿道痛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