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宫颈TCT检查之后出血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9:21

①做宫颈TCT检查之后出血正常吗

  做宫颈TCT检查之后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多于月经量的出血则是异常的。宫颈TCT检查是目前临床上常用的宫颈癌筛查的项目之一,通常是医生采用软毛刷,将宫颈上的细胞进行刷取,刷取部分的脱落细胞之后送病理检查。在刷取宫颈细胞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少许的阴道流血,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多于月经量的阴道流血,则有可能是因为宫颈表面存在一定疾病,例如宫颈癌前病变或者宫颈癌等。如果在宫颈TCT检查之后出现多于月经量的流血一定要及时治疗,可以采取压迫止血等方法。

②TCT正常却得了宫颈癌是怎么回事

  因为宫颈癌分为四种类型,有外生型、内生型、颈管型、溃疡型四种。外生型和溃疡型容易发现,颈管型和内生型不容易发现,因为它是往颈管里面生长的。宫颈癌的诊断需要靠细胞学联合HPV,还有阴道镜和病理活检三阶梯治疗,确诊是靠组织学病理检查。TCT是用一个小的毛刷刷取的是宫颈管里面的脱落细胞送病理检查,所以颈管型和内生型不容易被刷取,肉眼也不容易观察到,所以容易漏诊,需要结合HPV和TCT检查,如果HPV高危感染的最好做病理学确诊。

③束缚男人的难言之疾是什么?

④女性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上一篇:卵巢囊肿手术多少钱

下一篇:跑步为什么肚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