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反复尿道感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0:18

Ⅰ.女性反复尿道感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出现反复的尿道感染,很有可能是由于感染了耐药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抗生素治疗的时间不够导致治疗不彻底引起的。所以应该进行尿培养的检查,明确具体致病微生物种类和药物敏感性以后,再针对性选择抗生素。如果确实是耐药菌感染引起的,可以选择呋喃妥因片、磺胺嘧啶片这样的抗生素持续治疗至少3-4周,才能够彻底清除耐药菌,尿道感染才会好。如果只是普通细菌感染引起的,一般可以选择左氧氟沙星片、环丙沙星片这样的抗生素至少口服治疗7天,才能够有效清除致病微生物。在治疗期间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清热利湿的中成药,比如三金片、热淋清胶囊也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Ⅱ.尿道痒透明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尿道痒,并且流透明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这种情况最多见的就是非淋病性尿道炎,首先要询问患者是否有不洁的性生活病史,是否有多个性伙伴。如果有及时查尿常规,大多数情况下,尿常规白细胞会增多,这就提示有尿道炎的表现,但是否是非淋病性尿道炎,还要再做分泌物的检查,一般会有支原体或者是衣原体阳性的表现。如果有,就可以确诊是非淋病性尿道炎了,本身这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所以应该夫妻同治。

Ⅲ.尿道刺痛流脓吃什么药

  尿道出现刺痛并且有流脓,是因为发生了尿道感染等疾病所引起的,特别是对于链球菌所引起来的尿道炎,这种刺痛以及流脓会比较明显,一般是使用消炎药来治疗,比如头孢类或者喹诺酮类的消炎药,使用药物之后,症状就会得到逐渐的缓解。这种尿道炎往往治疗时间要比较长,要使用足量、足疗程的抗生素治疗,才有可能彻底的治好。而且这种尿道炎往往是属于性传播疾病,除了病人本身接受正规的治疗外,还需要让性伴侣到医院接受及时的就诊,以及接受正规的治疗,才有可能防止尿道炎的反复发生。

上一篇:女性尿道感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下一篇:射精时尿道有一阵刺痛_起因_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