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天的10个最佳保养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7:22

(一)女人一天的10个最佳保养时间

  1、刷牙的最佳时间

  饭后3分钟是漱口、刷牙的最佳时间。因为这时,口腔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其产生的酸性物质易腐蚀、溶解牙釉质,使牙齿受到损害。

  2、饮茶的最佳时间

  饮茶养生的最佳时间是用餐1小时后。不少人喜欢饭后马上饮热茶,这是很不科学的。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钙结合成不溶性的铁盐、钙盐,干扰人体对铁、概的吸收,时间一长可诱发贫血或其他疾病。

  3、喝牛奶的最佳时间

  因牛奶含有丰富的钙,睡觉前饮用可补偿夜间血钙的低落状态而保护骨骼。同时,牛奶有催眠作用。

  4、吃水果的最佳时间

  吃水果的最佳时间是饭前1小时。因为水果属生食,吃生食后再吃熟食,体内白细胞就不会增多,有利于保护人体免疫系统。

  5、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上午8时至10时和下午4时至7时是晒太阳养生的最佳时间。此时日光以有益的紫外线a光束为主,可使人体产生维生素D,从而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抗痨和防止骨质疏松的能力,并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病率。

  ${FDPageBreak}

  6、美容的最佳时间

  皮肤的新陈代谢在24点至次日凌晨6点最为旺盛,因此晚上睡前使用化妆品进行美容护肤效果最佳,能起到促进新陈代谢和保护皮肤健康的功效。

  7、散步的最佳时间

  饭后45-60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最大,最有利于减肥。如果在饭后两小时后再散步,效果会更好。

  8、洗澡的最佳时间

  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35℃-45℃),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

  9、睡眠的最佳时间

  午睡最好从13点开始,这时人体感觉已下降,很容易入睡。晚上则以22点至23点前上床为佳,因为人的深睡时间在24点至次日凌晨3点,而人在睡后一个半小时即进入深睡状态。

  10、锻炼的最佳时间

  傍晚锻炼最为有益。人类的体力发挥或身体的适应能力,均以下午或接近黄昏时分为最佳。此时,人的味觉、视觉、听觉等感觉最敏感,全身协调能力最强,尤其是心律与血压都较平稳,最适宜锻炼。

(二)最易失去初吻的10个地方,你的在哪失去了?

  一、课堂

  很多人的初吻就是在课室发生的。那个时刻,灯光一定很明亮,教室一定很安静,在K了无数牛顿定律爱恩斯坦真经之后,你们也有些疲倦。于是他微微皱眉,伸了个腰,而你的眼光不小心就和他碰上了。一定碰出了火花,你明显地感觉到周围的空气在升温,心儿像那乱跑的小鹿像要跳出来了,全然忘了周围的一切。于是,电光闪烁的,他的嘴唇贴上你的唇。蜻蜓点水般,如惊鸿一督,你的初吻已成为过去。

  二、湖边

  湖边长椅自然也是极好的场所,所谓未有曲调先有情,那玻光鳞鳞的水面,多少鱼儿正成双成对的游来游去,小鸟也在枝头夫妻对唱,鱼犹如此,人何以堪?于是,他恋上了你的唇,你感到有些眩晕,于是紧紧相拥,天地很安静。

  三、电影院

  电影院当然是男生最喜欢的地方啦。想说的话人家男主角全帮你说好了,于是在MM被情节感动得一蹋糊涂的时候,嘿嘿,就有人趁虚而入了。想当年,泰坦尼克号在中国播放的时候,不但骗了很多MM的泪水,很多人的初吻也是那时候不见的。

  四、雨伞下

  风雨夜,那又是一个绝妙的时机。俗话说风高放火天,月黑杀人夜。呵,慢慢地就入下了平时的羞涩,乱跳的心也渐渐地平静下来。一把伞撑出一个小天地,你们的心情和灯光下的雨丝一样意乱情迷。于是,不可避免的,紧紧相拥,你期待的事情发生了,这个可怕的雨夜最终成了甜密的记忆。

  五、草地

  草地,呵,很多大学爱情都是发生在草地上的啦。要不毕业出去人怎么会总是要感叹:我心中有一片芳草地呢。所以跑去草地上当然是去谈恋爱的啦,然后旁边那么多的好榜样,怎么能不好好学习一下呢?嘿嘿,有样学样就KISS啦。

  六、女生宿舍楼下

  女生宿舍楼下。晚上送她回去,免不了依依不舍。在那里郎意浓妾意浓的,昏黄的灯光有点令人陶醉。想回去吧,舍不得,情难禁,于是相拥而吻。

  七、车站

  车站,在那离别码头,那个亲爱的人儿就要远去了。留不住,泪眼汪汪,心都醉了。呵,还愣着干什么?当然是深情地吻别啦。

  八、游泳池旁

  游泳池旁,嘿嘿,一个被动的场面。吻醒公主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青蛙。谁叫你平时不多烧几把香,祈祷你溺水后有个英俊的王子给你做人工呼吸呢。

  九、梦中

  有这么一个场境,你从名车上翩翩走出,笔挺的西装,迷离的眼神,样子也比你平时更玉树临风。你一拍手,有人推了九千九百朵玫瑰过来,排成爱心,音乐响起,你心爱的女孩子就坐在中间。她感动而羞涩,像欲放的百合,你轻轻地捧起她的脸——知道这场境在哪里吗?呵,傻瓜,在你梦中。

  十、床上

  那时候你还小,接生的护士看见你红朴朴的脸蛋,忍不住就吻了一口。哈哈,别说我逗你哦,其实每个人都经历过!

(三)10个信号暗示你正在长胖

  优雅与活力不知道哪里去了?即使只增加5斤,也可能会对你的日常生活以及形象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能够重新找回苗条时的兴奋与自信,是不是会让你重新找到功力呢?想想怎样才能让你重新找到那种感觉。

  警惕这些现象,你便可以在体重上升5斤之前采取措施,以免前功尽弃。

  1.开始感觉邋遢

  优雅与活力不知道哪里去了?即使只增加5斤,也可能会对你的日常生活以及形象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能够重新找回苗条时的兴奋与自信,是不是会让你重新找到功力呢?想想怎样才能让你重新找到那种感觉。

  2.赘肉凸现

  不管是摇晃的上臂、粗壮的大腿,或紧绷的臀部你身体的某一部分可能在向你发出紧急信号。另外,上衣都藏不住腹部的赘肉也是一个危险信号。不如考虑一下加强锻炼,增加热量消耗。不要让你的努力付诸东流。

  3.发现只有一条合身的裤子整体体重增加可能会使很多衣服都不能再穿了

  是不是只能穿裙子或宽松的衣服了?为了时刻了解自己的体重,我们建议穿合身的衣服,收腰上衣。

  第一页12下一页最后一页

(四)让幸福婚姻亮红灯的10个杀手

  婚姻就是两个人的战争,是夫妻双方智商和性格的较量。每个生活在围城里的人都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万变不离其宗,无非以下十种情况,欢迎对号入座。如果你的婚姻问题不是以下几种,那么也请你防微杜渐。

  第一种:闪婚的隐患突显。闪婚成了普遍现象,必须一见钟情后就火速跑向民政局,领了驾驶证,却没有磨合,就直接上路了。可在路上,问题却出现了,因为彼此的性格或者爱好、生活方式等问题的不和谐,致使这段婚姻让两个人遭罪。

  第二种:夫妻双方的距离不断的拉大。男人和女人之间本来就有差距,比如女人喜欢罗曼谛克,男人却喜欢诺曼底;女人喜欢时装,男人喜欢的是穿时装的模特。对于夫妻来说,在生活情趣、价值取向、兴趣爱好等方面有所差距,不仅能让二人世界更加丰富多彩,还正好可以符合那个互补的规律。

  第三种:夫妻生活少了浪漫,没了情趣。夫妻间的爱情终究是要变质的,由美丽浪漫的爱情演变成血肉相连的亲情。这是因为婚姻比恋爱实际而漫长。于是在这种实实在在的婚姻之下,感情生活处于疲惫状态,不再有创新,变成了油盐柴米中一根根粗硬的线条。

  第四种:性生活不和谐。性是婚姻生活中的润滑剂,和谐的夫妻生活,让两个人都面色红润,精神饱满。反之,婚姻会出现大问题。往往夫妻间的性事成了两个人的义务,每次都如例行公事般乏味。润滑剂失去了作用,婚姻这部战车必将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种隐患非常重要!

  第五种:终日忙碌让情爱黯淡。注意这里是情爱而不是爱情爱情只是在彼此恋爱的时候才会表现的那么突出,一旦走入了婚姻情爱就更加重要。不能因为终日的忙碌而忽视的对对方的关心。彼此的关怀与照料,随时随地给予另一半爱心,才是夫妻生活快乐长久的根本。

  第六种:婚前的允诺成空。城市里有多少扇窗子,它里面的人们就能够找到多少种结婚的动机和理由。而不管每个人去领那个执照的缘由有多么不同,有一点是可以相同的:那就是对于未来的期待,对于将和自己共同生活的那一个人的期待。生活并非都如人愿,谁都希望能腰缠万贯,住别墅开奔驰,但是现实往往都很残酷。必须因为爱才会走的一起,不能因为婚前美好的愿景没有实现而失望痛心。一定要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

  第七种:积少成多的伤害。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矛盾,夫妻朝夕相对,当然更少不了磕磕碰碰,吵吵架是难免的,不吵反倒不正常了。但是,吵架和伤害对方是有区别的。如果双方只是带着愤怒的表情发表不同观点,这是吵架;如果还要顺便侮辱一下对方的人格,践踏一下对方的自尊,这是伤害。

  第八种:猜疑让必须心率憔悴。结婚久了,步入中年的丈夫也到了男人一枝花的时期,那么,这枝花会不会在家以外的地方静悄悄地开?不管怎么说,首先得防着点。比如查查他的钱包,看看他的手机,翻翻他的衣领闻一闻气味,甚至还不忘记考核考核他的床上表现能不能发现蛛丝马迹那是另说,反正只有这样才能让心中那块石头不是老那么半空悬着。这样的想法很不好,整得自己跟防贼似的不说,还要搞的对方郁闷不已。

  第九种:爱情结晶成了婚姻的羁绊。爱情的结晶就是孩子,有人会说孩子怎么会成为婚姻中的羁绊呢?当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刹那,你们一定会惊喜万分。但是孩子的成长是一个艰辛的工程。这抚养孩子的问题上就会出现问题。当妈妈的妻子由于忙于照顾宝宝而对丈夫有所忽略,在一段时间后,你不能忘记身边的另一半同样需要你的爱,这种爱和对孩子的爱是不同的,它会更简单和更宽容。在抚养孩子的问题上女人是一定会比男人辛苦的,希望男士们能够多多体贴自己的爱妻。

  第十种:平淡生活让婚姻乏味。婚姻总是会归于平淡的,平淡期中的婚姻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这就要考验彼此的智商了。给久了的婚姻来点浪漫或者来点新奇,才是智者的高明。不但会让对方惊喜还有让平淡的婚姻焕发第二春。

(五)快乐受精 增加受孕率的10个小窍门

  身体健嚎,年轻力壮,想要宝宝,可是紧张?急切?怀孕未果的原因真的很难说清楚,抛开所有的烦恼,今天让我们来轻松闲聊一番。介绍给你10个受孕小妙法,也许

  TOP1 吃吃喝喝,自然孕育

  吃吃喝喝,自然孕育

  男性体内锌缺乏,会导致睾丸激素分泌过低。减少精子数量,所以男性应该多食富含锌的食物,例如精肉、鸡、海鲜以及所有谷物,钙和维生素D也能够帮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请多喝牛奶吧!而女性则可以经常喝清茶。

  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喝半杯清茶,怀孕的几率会提升7倍。

  TOP1 吃吃喝喝,自然孕育

  吃吃喝喝,自然孕育

  男性体内锌缺乏,会导致睾丸激素分泌过低。减少精子数量,所以男性应该多食富含锌的食物,例如精肉、鸡、海鲜以及所有谷物,钙和维生素D也能够帮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请多喝牛奶吧!而女性则可以经常喝清茶。

  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喝半杯清茶,怀孕的几率会提升7倍。

  TOP2 清洁健康,孕育生活

  清洁健康,孕育生活

  拒绝酒精:含有酒精的饮料或是一些碳酸饮料,如米酒、甜酒、可乐等,极易引起染色体畸变,导致胎儿畸形;

上一篇:孕前不能随便服用药物

下一篇:不要随便给宝宝用紫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