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个月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4:55

Ⅰ.月经推迟一个月怎么回事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7±7天,21-35天都是正常的。如果错后几天,也可以看作是正常的,但是首先有一个前提,就是月经推迟这个时间一定要确保没有怀孕;如果怀孕了,月经肯定往后推迟,甚至有的人会推迟一个月,如果月经推迟了一个月,首先要除外是不是怀孕;如果除外了怀孕,一定要想是不是有内分泌紊乱,内分泌紊乱直接导致的一个症状就是月经异常,月经异常里面就包括推迟不来、月经量减少或月经周期和经期改变。所以在发现月经推迟一个月以后,一定要到医院来做一个内分泌检查,要做一个B超检查,甚至还要做尿HCG或血HCG检查,要除外一些疾病。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是内分泌紊乱,我们要针对内分泌紊乱的类型来进行不同病因的治疗。

Ⅱ.月经推迟一个月用试纸测准吗

  月经推迟一个月测纸的准确率,如果是月经有正常的月经规律,如果是月经推迟一个月,应该是怀孕后的两个月,也就是通常我们说的8周左右,这个时候用尿的妊娠试验检测怀孕,它的准确率是非常高的。

  因为在受精卵形成后的14天,就可以通过试纸检测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判断是否妊娠。如果月经推迟一个月,对于一个月经的正常月经周期中,应该是受精卵形成6-7周,也就是怀孕8-9周这样的一个时间段里,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处在一种非常高的峰值,用测孕试纸检测的准确率是非常非常高的,可以超过95%。

Ⅲ.月经推迟一个月没怀孕怎么回事

  正常情况下生育年龄妇女月经推迟超过1周以上,早孕试纸检阴性可排除怀孕。如果推迟1个月,没怀孕也不来月经,必须得到医院做相应检查。正常月经周期是30天,一般提前、错后在1周之内属于正常,偶尔1次月经不准,超过7天以上说明不了问题,若经常推迟1个月属不正常,可以到医院做彩超,看子宫内膜厚度可以判断大概来月经的时间,如果子宫内膜厚度提示1.0cm以上,提示快来月经。如果子宫内膜厚度特别薄,必须用点补血养血、促内膜发育的药来调经。连续3个月以上月经不准,必须到医院做检查,看什么原因引起,然后才能对症治疗。所以月经推迟1个月且没怀孕,首先得到医院做彩超,这个时候看内膜多厚,内膜要是1.0cm以上,可以吃益母草颗粒或乌鸡白凤丸对症调理。如果内膜特别薄,可以吃点黄体酮催经。月经来了以后,如果想知道具体原因,一般到医院抽血做性激素六项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Ⅳ.月经推迟一个月该怎么办

  正常月经是30天来一次,医学上规定月经提前或错后在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如果推迟一个月就不正常。首先,推迟一个月,生育年龄妇女早孕试纸必须检测一下,看是否为怀孕。如果早孕试纸显示两条杠提示怀孕,则推迟一个月考虑怀孕所致,必须到医院做彩超,看胚胎发育情况。如果胚胎发育良好,则问题不大。如果胚胎发育不好,必须做相应的检查,再对症治疗。如果月经推迟一个月、早孕试纸一条杠,则排除与怀孕有关系,首先要看平时月经是否有推迟。如果平时月经也不准,要想查找到月经不调的原因,需要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测,通过内分泌的检查结果可以查找到月经不调的原因,再对症治疗。偶尔一次月经不准说明不了问题,如果连续三个月经周期以上都出现月经不准,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所以,月经推迟一个月,必须做早孕检测。早孕试纸如果阴性,可以通过彩超看内膜厚度来选择相应的调理药对症调理,月经来了以后有必要做内分泌检测,再根据内分泌的检查结果查找到月经不调的原因,对症治疗。

上一篇:最佳受孕期是哪几天

下一篇:如何判断咳嗽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