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秘制窈窕减肥茶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12

1,韩方秘制窈窕减肥茶

  我们经常感叹韩剧里的老中青三辈女人都拥有曼妙的身姿,其实这跟她们全民提倡美丽有关,一旦受到重视,那么整体水平也就相应提高。本来是源自中医的韩国医术,用于中医药减肥也大受好评,其中的代表人物金昭亨所提倡的草药减肥茶方法很受当地好评。针对不同的肥胖类型,她还开出不同的处方。

  芍药茶——手脚冰冷者适用

  有些女性经常感觉手脚冰冷,其实是因为她们的血液循环不流畅,因此提倡饮用芍药茶以促进血液循环,将体内各处积聚的淤血排出体外。做法很简单,将15克野生晒干的芍药跟400毫升水一起煮,待剩下一半分量时,再放入生姜、枣和蜂蜜就可以。

2,决明子、乌梅减肥茶

  不知道怎么搞的,说胖就胖了一圈,我平常也不吃太肥的东西,现在也胖了,真的郁闷呀。

  现在称了称都70公斤了,浑身坠肉,为了减肥我什么招都用了,少吃饭,多喝水,跑步运动,每次都累个半丝,感觉好象这样还会胖,俗话说人要想胖了,和凉水都会胖,我现在也不得不继续孽待自己呀。

  后来就去买减肥药吃,刚吃了两天一称瘦了两斤,真是欣喜若狂呀,自己在盘算,一天瘦一斤,十天瘦十斤那我很快就可以穿紧身衣服,变成美女了,自己歪歪的想着。

  半个月后,我病倒了,原因很简单,我想瘦的快点,吃饭也少,导致得了胃病,差点没把我疼死,病床上待了半月,到好,体重又上来了,又是69公斤,好向还减掉了一公斤,,,我郁闷的要死

  不经意间在北京7台看见一个减肥的好方法,我整理出去大家一起分享:

  1、原料:决明子、乌梅、山楂、冬瓜皮

  2、以上材料各取20克放入锅中,再放2碗水煮开,大概煮上半个多小时。

  3、煮好后倒入杯中,如果比较酸,就放两颗冰糖,一星期这样喝两杯,长期服用能达到减肥的作用。

  注意: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要试了,决明子、乌梅、山楂、在药店都能买到。

  于是开始了我的又一次减肥之旅,不过还好,现在还真瘦了不少,有希望的话朋友们也来试试,能够瘦下来,真好!!!!!!!

3,玫瑰蜜枣减肥茶

  「玫瑰蜜枣茶」最原本是用来消除便秘,可以帮助排便,因为他喝下去之后不久就会产生便意,效果相当快,而且如果剂量重的话还会有腹泻、水泻的作用,让人有立即见效的感觉,所以许多减肥者会乐此不彼,持续尝试下去,当然肠子里面的营养素与油脂也快速的被排光,如果长时间饮用可以排除便秘之苦,也会让人有身轻如雁之感。

  如果你也想尝试以下告诉您该怎么吃,才吃得健康?

  玫瑰蜜枣茶的作法:

  材料: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作法:

  1.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

  2.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熄火即可。

  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对于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的作用(但他所去的油脂只是肠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经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蜜枣,可提供纤维质。长期饮用的话,可去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当然就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而且也不容易在体内堆积肥有,可达到减肥的效果。

  玫瑰虽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浓,不然会有腹痛、水泻的情形的情形。初期可以一天饮用一杯杯,天天使用,等到宿便被清除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间隔时间拉长,一星期喝一两次就可以了。

  注意:

  事实上,这类会造成腹泻效果的茶,都不适合长期连续的饮用,虽然拉完了会让你觉得体重比较轻,但长时间饮用容易造成营养吸收不良,尤其是对于脂溶性维生素A、D、E、K容易流失,还会有脱水的危险,这样就算瘦了还是会瘦得干干瘪瘪。

4,推荐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三款减肥茶

  第一名:碧生源SO瘦减肥茶

  碧生源SO瘦减肥茶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减肥茶,也是减肥狂人最推荐的减肥茶。碧生源SO瘦减肥茶精选绿茶、金银花、荷叶、绞股蓝、山楂、提纯蜂蜜(人也可放心饮用)等多味中国传统经典草本排油精华,科学配比。

  采用国际先进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从众多草本中提取出专效对付脂肪的神奇物质——SO瘦素,使瘦身效果提高了20倍——快减脂肪、狠排油脂、重建人体自身脂肪代谢平衡!排油的同时珍贵草本精华滋养身体,真正做到健康安全无反弹!

  第二名:大印象减肥茶

  大印象减肥茶是采用优质的茶叶和天然的金银花、绞股蓝、香泻叶、石决明、罗汉果等为原料,以现代科学技术精工制作成的保健茶,具有减肥和调节血脂功能的保健食品。

  它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和化;同时有促进肠道蠕动和通便作用,减少脂肪的吸收和促进肠道脂肪的清除,从而达到减肥作用。它还可调节血脂,辅助降低血脂水平,对健康有积极作用,禁忌人群:少儿不宜。

  第三名:御生堂减肥茶

  御生堂减肥茶该品是以乌龙茶、金银花、决明子、泽泻、茯苓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减肥的保健功能。生产厂家:北京御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御生堂减肥茶主要原料:乌龙茶、金银花、决明子、泽泻、茯苓每。

  御生堂减肥茶每100g中含:粗多糖(以葡聚糖计)2g 茶多酚8g 。药方中使用的山楂与决明子,因为酸性很强,而且为达到减重效果,一天至少照三餐喝的次数,对胃有部分刺激,对患的人慎重使用。

  减肥茶相对减肥药是最安全的。特别是对于经常的减肥者来说,减肥茶更是最佳选择。

上一篇:中医饮食增强体质远离流感

下一篇:心脏安装起搏器后遗症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