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的注意了,可能减掉的并非脂肪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4:48

(1)吃减肥药的注意了,可能减掉的并非脂肪

  有不少肥胖症患者通过减肥药减肥,减肥药吃了很多,一开始确实是瘦了不少,可是停药之后的反弹才是最要命,减肥20斤,反弹30斤,还不如不减。并且减肥药给使用者本身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多影响。

  事实证明大多数减肥药的疗效一开始都很明显,而且减肥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很多人发现在减肥药停止使用之后体重马上又开始反弹回来了,这时候体重就又会慢慢增加了,以前的努力等于是完全没用了。

  而且减肥药减的真的是体重么?

  大多数的减肥药都是抑制食欲或者让人不停地拉肚子的,这类型的减肥都是假性减重,没有实际的减掉脂肪!或许只是减掉了水分!体重发生下降,这就是瘦了的表面现象,对于此类情况,其实减肥药完全没有去除体内过多的脂肪,停药后,人体的正常代谢逐渐恢复运转,水分就会得到完全的补充,体重也就又涨了。还有些减肥药具有利尿的作用,和上面的同理,导致的结果就是频繁的上厕所,这就会导致体内的水分不断流失,从而造成体重下降的假象,也不是真正的减掉本身的体重。

  减重代谢手术是完全不一样的减重方式,减重代谢手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食物摄入和营养吸收的问题,重建新的消化系统,不仅能减重,与此同时还能治疗肥胖相关的各种代谢性的疾病,平均一年就可以减掉身体60%~80%的多余体重,一般术后一段时间里面,肠胃就会慢慢恢复到正常的吸收能力范围里,而此时,身体过多的脂肪已经减掉,就可以长期保持一个理想的体重范围,并且不会存在反弹的问题。

  所以减肥药只能控制你在吃药期间的体重,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减重手术。

(2)最常见减肥药排行榜

  减肥药根据其减肥原理, 可分三类:

  一类是影响脂肪吸收的药物,控制体重的进一步增加,但是对减重明星减肥作用不明显。

  另一类是减少热量摄入的药物,最多见的是西布曲明。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5-羟色胺的再摄取而增强饱食感,在不影响人体吸取正常必需营养物质的情况下,减轻饥饿感,并加速体内脂肪自然消耗而达到减肥目的。

  还有一类是属于降糖药,如二甲双胍,主要适用糖尿病人或者是血糖偏高的人。这种药物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有时也可用于血糖正常的肥胖患者。

  那么来看看下面列出的最常见减肥药排行榜:

  第一名 瘦酷减肥药 优点:1、减肥速度快,无副作用,反弹率低。

  缺点:1、广告太少,知道的人少;2、价格比较贵,基本上是面向高消费层次的,一般老百姓买不起,对胖子的贡献低 3、不是减肥药。

  产品简介 香港舍宾营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引进的俄罗斯贵族配方的减肥减肥营养品。

  减肥原理: 1、 减少合成脂肪的原料(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供应; 2、 形成新陈代谢直接消耗脂肪的机制; 3、 全面均衡营养增强细胞活力以及新陈代谢水平,增加脂肪的自然消耗;

  4、 减肥纤维利用多孔纤维吸附油脂的特点选择性地排出肠道和血液中的脂肪,从而减小脂肪细胞的大小! 5、 瘦 酷后胃变小饭量变小,吃得少了,反弹自然难。

  服用方法:分代餐和不代餐两种情况 疗程:通常1盒为一疗程,15天减8-15斤纯脂肪 价格:800-1050/半个月。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顽固性肥胖人群。对反复减肥效果很差的人尤其显著 。

(3)吃减肥药头晕心跳加速正常吗

  吃减肥药如果出现了头晕、心跳加速,那么很有可能是发生了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心律失常、脑动脉供血不足,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很多减肥药当中加了优甲乐,也就是甲状腺激素,可以加快人体代谢。如果服用过量,有可能会使血压升高,导致心慌、心跳加速的症状。建议如果要减肥,最好不要口服减肥药物。应当通过合理的控制饮食,适当的运动,达到绿色减肥。不要随意的服用所谓非常安全的减肥药,因为这里边有很多成分,很有可能是不明确的。建议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心电图以及心肌酶学的化验检查,明确是否存在心肌损伤,或者是可能出现了心律失常。如果在心率、血压可以耐受的前提下,那么可以服用倍他乐克,或者是比索洛尔这样的药物来减慢心率,改善心前区不适的症状。目前来讲相对比较安全,有一定疗效的减肥药物有奥利司他,适用于肥胖症,或者是体重超重的患者,但是并不建议在临床上广泛推广。

(4)中药成最受欢迎的健康减肥药!

  越来越多的西药减肥胶囊被媒体曝光出种种副作用或者含有违禁成份,不禁让人们对减肥药萌生了抵制的心态,对西药减肥退避三舍,宁可让自己健康胖着,也不要用健康来换取减肥效果,因此很多人在期盼一种健康减肥药能够帮助自己减肥。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推荐一种健康减肥药:中药减肥,大家都知道中药减肥恰恰是西药减肥的对立面,中医在我国是历史悠久的传承了数千年的治病方式,在肥胖症的治疗中也有独到的见解,汉方佰草堂的中药减肥茶就是根据中医辩证治疗肥胖症的原理调配出来的纯天然中草药减肥茶,是用纯天然的中草药科学配制而成,属于健康减肥茶。

  健康减肥药 中药减肥原理介绍!

  中医认为肥胖是体内水湿中的秽浊物质凝聚,这种物质和我们肺里的痰有着类似的特征,所以在中医上有句很有名的话叫肥人多痰湿,就是这个意思。既然肥胖是水湿中的秽浊物质凝聚而成,而水湿又是由于脾的运化功能失常所致,那么,脾的运化功能失常,就是肥胖形成的根本原因。

  对中药减肥的认识,为我们找到了一条从根本上治疗肥胖症的道路,在清代名医陈士铎的《石室秘录》中,也记载了用健脾化痰来治疗肥胖症的方法,他在书中对肥胖症的成因提出了精辟的论述:肥人多痰,乃气虚也,虚则气不能运行,故痰生之。这句话就是说,肥胖是因为体内多痰湿,痰湿生成又是因为脾气虚弱,对水湿的运化功能减退,从而导致体内湿浊凝聚而成为痰湿。在这个理论指导下,陈士铎的健康减肥药是认为中药减肥必须补其气~而后带消其痰为得耳。

  这就是说:治疗肥胖应该以补益脾气(也就是改善脾对水湿的运化功能)为主,化痰除湿为辅,这样才能从根本上去除肥胖,才是健康减肥药。汉方佰草堂就是根据这些中药减肥原理,调配出来的通用型减肥茶,主要的功效就是健脾胃化痰湿。效果显著,并且根治肥胖不反弹,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口啤非常好,这个大家可以上百度网搜索查证一下。

  关于汉方佰草堂中药减肥

  汉方佰草堂掌柜祖上是中医世家,自幼跟随家人学习中医,后又到医学院校学习,毕业后在福州一中药店任药剂师,对各种肥胖的治疗有了一定的临床经验,店主在家传验方的基础上加以不断总结和创新,总结四大类型中药减肥秘方,由纯天然中草药配制而成,是最健康减肥药。为了更好、更便捷地为各地肥胖人士服务,特在网上开店,由于药茶是汉方本草,故取名汉方佰草堂。由于没有副作用,该减肥茶被网友评为最健康减肥药,值得推荐试用。

  中药减肥是健康减肥药的最有效的,是真正健康的减肥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年青人所接受,很多大学生和白领阶层都在改变观念,转而接受中医调理减肥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且没有副作用,没有反弹。关于中药减肥的优势大家可以上网查询一下,这里不一一详述。

(5)流行减肥药都有哪些副作用

  最近,网络上正在迅速流传一种可以减肥的饱腹种子明列子,据说是从美国传来的,吃后可使胃长期有饱胀感,一点都不饿,营养却很丰富,类似的减肥药广告层出不穷,铺天盖地,实际情况果然如此么?对于减肥药你了解有多少?有关专家给大家一个详尽的分析。DZY康易健康网

  有一个营养学家曾经这样归纳减肥药的作用:它不是让你吃不下去,就是让你吃了也不吸收。这样的说法,虽然是半开玩笑,但也有一大半是真的。DZY康易健康网

  a 抑制食欲类:DZY康易健康网

  通过提高饱腹感、降低食欲来控制进食量。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瓜尔胶(Guar gum)、明列子等副作用:效果不确定,因人而异。长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营养不良。DZY康易健康网

  b 脂肪吸收阻断剂:有研究显示,这类制剂可以减少小肠对脂肪的吸收。适当减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减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减肥产品是基于这类原理制造的。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壳聚糖(Chitosan)副作用 脂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吸收不足。腹泻。DZY康易健康网

  c 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断剂:DZY康易健康网

  有研究显示这类药物可以减少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过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转化为脂肪。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白菜豆提取物副作用 长期副作用不明。DZY康易健康网

  d 腹泻类:DZY康易健康网

  通过致泻减少人体对食物的吸收。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大黄,清热类中成药。DZY康易健康网

  副作用 长期服用可能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营养不良。DZY康易健康网

  e 利尿剂:DZY康易健康网

  这类产品主要是通过促进排尿而减轻体重。利尿剂只能减去身体里水的重量,一喝水体重又恢复了,对长期减肥没有意义。DZY康易健康网

  副作用 电解质代谢紊乱,低血压,脱水f 肉碱(左旋肉碱):DZY康易健康网

  左旋肉碱是食物的组成部分,为人体代谢所必需。它被认为是类维生素的营养素,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关键的物质。左旋肉碱能够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氧化分解,变为人体所需的能量,可以说是转运脂肪酸的载体。在长时间大强度运动中,左旋肉碱提高了脂肪的氧化速率,减少了糖原的消耗,同时也延缓了疲劳。目前经常被应用于竞技运动员减脂、抗疲劳。与大多数补剂一样,必须连续服用6周以上才会有明显的效果。DZY康易健康网

  副作用 适量服用较安全。DZY康易健康网

  g 产热类:DZY康易健康网

  这类产品主要是通过提高心率和血压、提高新陈代谢率,使身体产生并消耗更多的热量,来达到减脂和减体重的目的。在早上或健身前使用可以提高能量和脂肪消耗;运动前15 ̄20分钟服用,可以提升力量和耐力。健美运动员到达较低体脂的辅助用品。DZY康易健康网

  代表产品 麻黄素、咖啡因、绿茶提取物等副作用 使用麻黄素和过量使用咖啡因及绿茶提取物等时可能导致头疼、失眠、血压升高、心动过速等。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病的人不应该使用这类药物。DZY康易健康网

上一篇:20/30/40

下一篇:吃减肥药怀孕了孩子能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