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请关心一下自己的前列腺!!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8:51

(1)男人请关心一下自己的前列腺!!

      繁忙奔波的男人们,请你们静下心来看看这篇文章,紧张之余关心一下自己的前列腺。

     据了解,前列腺癌是欧美等发达国家男性中最常见的恶性肿瘤,美国前列腺癌的发病率目前已经超过肺癌。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核医学科罗云霄

      在我国,前列腺癌曾经是比较少见的疾病,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医疗水平的提高,寿命的不断延长,老龄人口比例逐渐增加,前列腺癌这种男性疾病也变得越来越常见。

     由于多数前列腺癌患者早期症状不明显,许多患者在出现症状后,到医院检查发现已经是晚期,失去了根治性治疗的机会。晚期前列腺癌的治疗既费时又费钱,效果也不理想。王力红教授表示,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在于,绝大部分患者,甚至一些医务工作者对前列腺癌的了解相对不足,没有检查前列腺癌的意识,大部分健康体检没有将前列腺癌的检查纳入其中。他建议50岁以上的男性应每年进行相关体检,如果前列腺癌能在早期被发现,及时采取相应治疗手段,可以达到良好的预后效果。

  那么,如何早期发现前列腺癌呢?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检测(PSA)是目前检查发现前列腺癌的最好方法。据介绍,PSA是前列腺腺体和导管细胞分泌的一种蛋白质,正常时血中含量很少。一旦患有前列腺癌,PSA值将升高。专家认为,50岁以上的男性,尤其是有下尿道症状的中老年男性应该每年进行PSA检测,以便早发现、早治疗。

  5 0岁以上的男性应每年进行PSA检测,中老年男性如果出现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症状,一定要及早就医。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为了春城男人的健康,开展了PSA检测项目,PSA可以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了一个前列腺癌的危险信号,警示人们早期发现癌症得以早期治疗。

   咨询电话:0431-85614891

  0431-88796983

(2)女人四十要开始保养 更年期养生的十个提醒_女性

(3)压力大并非卵巢早衰主因

(4)4类食物让你这个冬天温暖度过

(5)仰头时间长了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上一篇:卵巢早衰会使女人快速变老

下一篇:三症状告知卵巢早衰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