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舌头操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19

1,方便舌头操 防止双下巴

  爱美的女孩,你想过吗?躲在你的嘴巴里伸缩弹跳的小东西舌头,居然可以为你增添美丽。每天让舌头做做操,能让你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不时伸伸舌头,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或把舌头用力顶牙龈,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NYn康易健康网

  舌头四步操:NYn康易健康网

  1、把舌头向里面卷,使舌尖能够到达喉咙的部位;NYn康易健康网

  2、把舌头卷起,使舌头和嘴巴里的每一个部分都能接触;NYn康易健康网

  3、做完舌头运动后把嘴里的唾液一点点吞下去;NYn康易健康网

  4、把舌头伸到外边,尽量伸长,使舌头几乎能够舔到鼻子或下颚。NYn康易健康网

2,面部吸脂让你对双下巴SAY GOODBYE

  面部抽脂能有效消除双下巴、满月脸,能立刻改变脸部的轮廓。面部吸脂会根据你的脸部情况设计哪个地方需要抽脂,定准切口然后注射溶脂性药物,再实行抽脂。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脸部吸脂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抽取过多脂肪,脸部肌肤反而更容易失去弹性和快速衰老。

  吸脂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3,致命双下巴!双下巴的人打呼噜易猝死

  双下巴的人睡觉时容易窒息猝死!昨天,一条称“打鼾害死人”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记者从省人医“鼾症门诊”的专家处了解到,致命双下巴的说法确实存在,近年来患上“呼吸暂停综合征”的人越来越多,成了一种热门现代病。

  一篇科普文章在网上疯传,内容称人有双下巴不仅是肥胖的表现,更是一种潜在危险信号。文章认为,有“双下巴”的人,无论年轻与否,都说明下颌部肌肉组织松弛,这就导致睡觉时容易打呼噜,而打呼噜的过程中极易出现时间过长的呼吸暂停,而这,就是猝死的症结所在!因为,如果人缺氧2到3分钟之后便会昏迷,5分钟以上的缺氧状态就会给脑部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睡梦中,人又处在半无意识状态下,对氧气缺乏的状态很有可能不会被察觉,更危险。

  “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呼吸科睡眠呼吸障碍疾病诊疗室主任张希龙教授告诉记者,人出现双下巴无碍乎有三种原因,最多见的是患者过于肥胖,颈部堆积大量脂肪,形成“双下巴”,甚至是“三下巴”。而患者颌骨短小也会造成颈部皮脂堆积,老年人或皮肤松弛的人更是无可避免的容易出现“多层下巴”!

  当人平躺着睡觉时,舌头会受重力影响连带周边肌肉一起向下(喉咙处)移动。如果人的口腔空间有限(颌骨短小者),或下颌部组织过厚,向下移动的肌肉就会压迫到人的呼吸道,“双下巴的人,颈部脂肪多且松弛,压迫呼吸道的可能性更大,导致窒息的可能性就更大,更严重者就会导致猝死。”张希龙说,随着肥胖患者和饮酒者的增加,如今出现睡觉窒息的患者也随之增加,急诊室经常会接诊到睡觉中昏厥的患者,猝死也时有发生。

4,甩掉双下巴还是吸脂手术快

  双下巴的出现对人们面部美容有很大的影响,通常它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它会并使颈部短缩。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去除双下巴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其实目前比较理想的方法就是双下巴吸脂手术,现在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双下巴吸脂术的方法。

  吸脂专家指出,双下巴吸脂术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手术快,效果好,门诊局麻即可进行。

  双下巴吸脂术的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双下巴吸脂手术采用无痛,颞区发际内、耳屏前、耳垂沟后或者下巴后侧进针,浅层次抽吸脂肪。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可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以便双下巴吸脂手术中更精确的操作。

  双下巴吸脂手术的吸脂量一般不应超过两百毫升。在做双下巴吸脂手术时,如果双下巴拌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而做完双下巴吸脂术后72小时内需要戴特制面套,有助面部塑形。这样才能有最佳的双下巴吸脂后的效果。

5,去除双下巴的方法

  去除双下巴的方法常规有两种:

  1、最彻底的是吸脂加光纤,吸脂是把双下巴的脂肪去掉,光纤是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所以两者一起做术后效果最佳。

  2、用线收紧双下巴,因为双下巴的原理就是软组织松弛,同时伴有脂肪增多。通过线可以把组织收紧,也就是把松弛的双下巴贴到肌肉下方,双下巴就会消失。但是和光纤溶脂比效果差,因为脂肪没有吸出,所以最佳的方法是光纤溶脂,既可以把脂肪抽出,也可以收紧皮肤。

上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会有什么症状

下一篇:瘦多囊运动能自然怀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