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成最受欢迎的健康减肥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45

(1)中药成最受欢迎的健康减肥药!

  越来越多的西药减肥胶囊被媒体曝光出种种副作用或者含有违禁成份,不禁让人们对减肥药萌生了抵制的心态,对西药减肥退避三舍,宁可让自己健康胖着,也不要用健康来换取减肥效果,因此很多人在期盼一种健康减肥药能够帮助自己减肥。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推荐一种健康减肥药:中药减肥,大家都知道中药减肥恰恰是西药减肥的对立面,中医在我国是历史悠久的传承了数千年的治病方式,在肥胖症的治疗中也有独到的见解,汉方佰草堂的中药减肥茶就是根据中医辩证治疗肥胖症的原理调配出来的纯天然中草药减肥茶,是用纯天然的中草药科学配制而成,属于健康减肥茶。

  健康减肥药 中药减肥原理介绍!

  中医认为肥胖是体内水湿中的秽浊物质凝聚,这种物质和我们肺里的痰有着类似的特征,所以在中医上有句很有名的话叫肥人多痰湿,就是这个意思。既然肥胖是水湿中的秽浊物质凝聚而成,而水湿又是由于脾的运化功能失常所致,那么,脾的运化功能失常,就是肥胖形成的根本原因。

  对中药减肥的认识,为我们找到了一条从根本上治疗肥胖症的道路,在清代名医陈士铎的《石室秘录》中,也记载了用健脾化痰来治疗肥胖症的方法,他在书中对肥胖症的成因提出了精辟的论述:肥人多痰,乃气虚也,虚则气不能运行,故痰生之。这句话就是说,肥胖是因为体内多痰湿,痰湿生成又是因为脾气虚弱,对水湿的运化功能减退,从而导致体内湿浊凝聚而成为痰湿。在这个理论指导下,陈士铎的健康减肥药是认为中药减肥必须补其气~而后带消其痰为得耳。

  这就是说:治疗肥胖应该以补益脾气(也就是改善脾对水湿的运化功能)为主,化痰除湿为辅,这样才能从根本上去除肥胖,才是健康减肥药。汉方佰草堂就是根据这些中药减肥原理,调配出来的通用型减肥茶,主要的功效就是健脾胃化痰湿。效果显著,并且根治肥胖不反弹,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口啤非常好,这个大家可以上百度网搜索查证一下。

  关于汉方佰草堂中药减肥

  汉方佰草堂掌柜祖上是中医世家,自幼跟随家人学习中医,后又到医学院校学习,毕业后在福州一中药店任药剂师,对各种肥胖的治疗有了一定的临床经验,店主在家传验方的基础上加以不断总结和创新,总结四大类型中药减肥秘方,由纯天然中草药配制而成,是最健康减肥药。为了更好、更便捷地为各地肥胖人士服务,特在网上开店,由于药茶是汉方本草,故取名汉方佰草堂。由于没有副作用,该减肥茶被网友评为最健康减肥药,值得推荐试用。

  中药减肥是健康减肥药的最有效的,是真正健康的减肥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年青人所接受,很多大学生和白领阶层都在改变观念,转而接受中医调理减肥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且没有副作用,没有反弹。关于中药减肥的优势大家可以上网查询一下,这里不一一详述。

(2)节食+运动,效果超过减肥药

  我所在的公司是外贸公司,公司里美人如林,个个纤若汉宫飞燕,和朋友聊天聊起减肥时,朋友总会说我还减什么,我要是生活在唐朝那一定是一个美人,这种时候总是恨自己生不逢时,为了减掉肥肉,抛去唐朝美人的称号,我四处奔走打探减肥秘方。

  打听到一个说法:亲近大自然会让身心放松,自然不会想吃零食,并且多吃素食也会使人纤瘦,于是我立马打包回乡下老家住了几天。曾经有杂志说有些贵妇人选择骑马减肥,说唐僧那么瘦就是因为每天都在马背上。于是,我在山村里找了很久,没有找到一匹白龙马,万般无奈之下,找到一头大白猪骑了上去。几天后,亲戚很沮丧地说:你减肥真有一套,这头猪比以前瘦多了,过年不用杀了。失望的我不得不败兴而归。

  某日和朋友闲聊说其弟沉迷网络,没日没夜上网,从原来一个壮小伙子伦落成瘦小子,落成一个眼球深陷、骨瘦如柴。我于是被启发。我把新居乔迁到网吧,几个通宵下来就瘦了两斤。数日,网吧旁开了间小饭馆,饥肠咕噜的时候红烧肉的味道就香熏五脏六腑。电脑前的我经常大喊一声,他们就把饭端到了我的面前,莫名的幸福。我网恋了,不久要求见面,那天他由衷地称赞我有贵妃般的气质,又不失古典美女的风韵。再后来,他在网上销声匿迹。我开始向往那个胖人当道的年代了。

  怪不得孙子当年有三十六计,减肥方法也丝毫没在数量上逊于对手。昨日一个朋友跟我提到了针灸减肥,一向敢于尝试的我这次也不例外。我设想着一个仙风道骨的老中医拿一根银针,在肥肉最多的地方扎一下,然后脂肪就化成油源源不断地流出来,比伊拉克的石油产量还高。那天,当我看到那个医生拿出一把不锈钢针要扎头部的一个穴位时,我毅然决然地跳下床跑了。我怀疑那是个庸医,我只是腰比较粗,关我的头什么事?!

  世界上没有什么终南捷径,我只有下定决心,靠节食和运动的老办法开始了自己的减肥生涯。早餐,我只吃玉米粥和水果,中午绝不吃肉、油多的也不行,蔬菜、米饭要限量,晚上先喝汤,然后半块干粮。此外,我坚持每天早晨起来运动半小时,睡前运动半小时。时间过了三个月,我感觉自己瘦了许多,上称一称,哇,减少了足足12公斤,我欢呼雀跃。还是老办法有效,我决心坚持下去,一个古典美女即将出现在世人面前!

  各位爱美妹妹们,赶快试一试吧!要是你真的瘦了,请把我们网站[ssnn.net]告诉你需要的朋友。

(3)含有害成分的减肥药不能吃

  在减肥产品中常见的成分有:

  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的瘦身产品,如减肥药、减肥茶等,标榜可以藉由增进新陈代谢,或抑制食欲、分解脂肪来帮助减重,事实上,如果不了解其中的成份及份量,服用之后所产生的副作用,可能更加危险,而且体重减轻几乎都只是暂时性的,无法真正有效减肥减重。所以当你在选择这些减肥产品时,必须睁大眼睛看仔细,以免扁了荷包又伤了身体。

  一、番泻叶(SennaLeaf)

  番泻叶造成胃肠功能紊乱

  当心指数:★★★★

  番泻叶的主要成分是番泻素甘类,临床应用为便秘,所以简单来说就是泻药。市面上许多减肥茶是以番泻叶为主要原料,它会造成体重减轻的假象,却不能治疗肥胖的根本。

  减肥产品副作用:

  长期或大量服用会对人体机能造成损害,出现习惯性腹泻、胃肠功能失调和失水及电解质不平衡等症状,甚至脱水致死。

  你一定记得,前一阵子就出现过1名年轻女性,服用来路不明的减肥茶,因为其中高纯度的番泻叶成份,而引起严重急性肝衰竭的案例。事实上,不当服用番泻叶,即使对肝没有造成永久伤害,也可能因心律不整而死亡。

  为了不让类似的悲剧再发生,根据行政院卫生署的公告,番泻叶每日的服用剂量不得超过12mg,否则会有生命的危险。

  二、甲状腺素(Thyrotrophin)

  甲状腺素减肌肉而非脂肪

  当心指数:★★★

  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加消耗热量,因为甲状腺过高的病人常出现吃得很多,却胖不起来的状况,所以有的人就运用甲状腺素来当作减肥产品。

  减肥产品副作用:

  虽然有助快速减重,但所减的只是肌肉组织而非脂肪,反而不利基础代谢率维持。最危险的是服食过多甲状腺素会损害心脏组织,增加中风机会,也会导致骨质疏松及肝脏出现毛病。

  三、藤黄果(HydroxycitricAcid)

  藤黄果要配合运动

  当心指数:★

  为饮料中最新兴起的热门窈窕减重成份,不论是藤黄果优酪乳、藤黄果茶,现在都正大行其道。

  藤黄果之所以能帮助瘦身,主要是因为在其萃取物中,含有1种名为HCA的类柠檬酸,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脂肪,并且增加饱足感,达到减少饥饿感的功效。

  减肥产品副作用:如果想要喝出苗条体态,必须要在饭前30分钟空腹服用才有效果。此外,HCA是一种天然提取物,目前虽然尚无报告显示它有毒性或副作用,用在减肥方面,如果没有配合饮食与运动,而放心大吃大喝的话,也是不可能产生效果的唷!

  四、甲壳素(Chitosan)

  甲壳素容易引发过敏

  当心指数:★

  是由虾子、螃蟹及其他贝类骨骼中发现的物质,加入1种称为几丁(chitin)的淀粉,所制成的节食补充剂。

  因为甲壳素不会被人体消化,可以在不被吸收的情况下通过肠道,因此不会增加热量。 甲壳素的主要减肥作用,在于会使它与吃进体内的油脂类食物相结合,而将部份脂肪排出体外。

  甲壳素的主要减肥作用,在于会使它与吃进体内的油脂类食物相结合,而将部份脂肪排出体外。服用之后所产生的副作用,可能更加危险,而且体重减轻几乎都只是暂时性的,无法真正有效减肥减重。

  减肥产品副作用:容易导致过敏,需在3餐饭前服用,另外如果你对甲壳类极度过敏,像螃蟹、虾子、贝壳等食物,就不适用于这种减肥法。

  五、辣椒素(Capsaicin)

  辣椒素刺激交感神经

  当心指数:★

  也称作唐辛子,由于辣椒素一旦进入体内,就会刺激交感神经系统,促进副肾皮质分泌肾腺上素之类的荷尔蒙,因此能加速能量的代谢,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吃辣椒时会出汗、发热的原因,因为体内脂肪被转化为热量了。

  虽然喝茶有解脂、消渴的种种好处,但喝茶并不是完全无害的。虽然辣椒素有消耗脂肪的作用,不过想要抑制肥胖,恐怕得吃下某一程度的数量才行。

  减肥产品副作用:不到一定量没明显效果。虽然辣椒素有消耗脂肪的作用,不过想要抑制肥胖,恐怕得吃下某一程度的数量才行。目前比较确认的是,必须摄取大量的红辣椒后,热量消耗才会明显增加。

(4)二类减肥药族使用报告

  你属于哪一类族呢?大胃?社交?还是怕饿?不管你属于哪一类,现在看看下面分类的减肥药效果报告吧!也许对你有不一样的帮助哦!

  传说中的银弹百发百中,无往不利。每当有一种减肥产品面市,就会引起想瘦人群的又一次银弹之梦。目前国际减肥市场最畅销的,也是减肥药物中效果最好的,是抑制食欲类药和影响脂肪吸收的药物。但是到底哪种适合你还要视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所以,其他人的服药经验也许对你有用。

  第1类服药者:大胃一族

  胖女告白:总是食欲非常旺盛,即使没有做什么运动,到了就餐时间还是胃口大开。一感到饿就想吃东西,有时候觉得无聊也会吃东西解闷。

  克敌制瘦原理:叫你就是不想吃

  秘密武器:抑制食欲类药

  战争策略:长期抗战

  战场预测:

  饥饿感:无

  饮食:减少

  排泄:正常

  友情提示:

  以前出品的抑制食欲类药会对神经系统产生很大的副作用,造成情绪上的障碍和身体其他器官的不良反应。一般服用不能超过半年左右。

  最新研制的食欲抑制剂据说可以长期服用,而且只在肠道产生轻微的副作用。

  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国际上常用的安非拉酮、芬氟拉明等抑制食欲类减肥药,目前已很少使用。其中苯丙胺及其类似物、以及芬氟拉明在一些国家已经被禁止使用千万别再吃了。

  1997年FDA(美国)批准上市的新型抑制食欲药西布曲明,目前在国内外均处于热销中,其疗效也被广泛认可。目前国内以西布曲明为主要成分的减肥产品有太极集团的曲美、江苏长澳制药的澳曲轻和南京药业的可秀等。

  第2类服药者:社交一族

  胖女告白:因为社交生活和业务往来频繁,所以想过清粥小菜的日子都没有可能。在宴会上说说笑笑之间就吃了不少,而且最可怕的是,以后不再大吃的可能性根本就是0。

  克敌制瘦原理:让吃进去的油再拉出来

  秘密武器:抑制脂肪吸收类药

  战争策略:1年结束战争

  战场预测:

  饥饿感:有

  饮食:减少

  排泄:有油样便

上一篇:骨折了排骨汤里放什么食材好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宝宝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