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你知道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5:24

一)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你知道吗?

  割双眼皮的费用常规在3000-10000元以上,决定因素很多,最主要的是求美者眼部的条件。

  如眼部组织很厚又伴有上睑下垂、眉眼间距窄、眼裂非常小或先天小眼裂综合征等,做双眼皮处理的问题非常多,费用会更高一些。如果伴有上睑下垂,一般在10000元以上。如果眼睛的条件非常好,眼裂较大,眼睛很薄,可以通过埋线或韩式三点处理,相对简单,时间较短,费用也相对便宜,一般3000-5000元。

  每个地区、医院及医生水平不一样,所以韩式三点或埋线的价格也有差别。

二)割双眼皮一般多宽

  割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患者上睑的条件、患者的要求,以及职业等等来综合考虑。

  一般来说比较自然的宽度只有6.5mm,中度的双眼皮在7mm左右,宽点的是在8mm左右。

  一般来说,做7.0mm左右的双眼皮比较多,能达到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宽度。

  双眼皮的手术可以用埋线的方法,也可以全切的方法。

  埋线的方法适合眼裂比较长、皮肤比较薄的年轻人,通过简单埋线手术就能达到很好的双眼皮的效果。

  全切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比较明显,以及上睑比较臃肿、睑裂比较短的情况,通过全切的手术能够去除皮肤、肌肉,及眶隔脂肪,也能达到很好的双眼皮外观。

三)割双眼皮恢复多久能自然

  割双眼皮要恢复自然,一般需要3个月到半年左右。因为每个人的情况、年龄、术式不同,相对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对于多数患者而言,做双眼皮手术的人普遍年轻人比较多,恢复到自然状态的时间通常是在3个月左右,此时眼皮便不会再变化。

  有些患者可能相对年龄较大或体质的原因恢复较慢,所需时间可能较长。部分患者还有瘢痕体质,尤其是做开内眼角手术时内眼角的反应会重,再加上瘢痕体质,部分患者可能恢复自然的时间要超过3个月,甚至达到半年。

  但大部分患者在3个月左右基本可以恢复到自然的状态,无论是双眼皮的宽度、瘢痕的情况都可以基本恢复,此时即可确定双眼皮形态还是否需要手术的调整。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需要明确手术后有一定的恢复时间,需要耐心等待,至少3个月以后才是最后恢复的自然状态。

上一篇:上曼月乐环后月经一直不干净

下一篇:男人冬季性能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