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宜穿的六种着装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6:06

1)宝宝不宜穿的六种着装

  小编推荐:

  宝宝的着装应该要怎么穿呢?宝宝穿的着装不对有哪些危害呢?宝宝的生命还是脆弱的,他需要我们细心的呵护,以下告诉父母们六种不宜给宝宝穿的着装。

  1、不宜穿开裆裤

  穿开裆裤的孩子,很容不得易碰破或磨伤皮肤。地上的细菌及寄生虫卵很可能从孩子的肛门、尿道及伤口侵入体内,从而使孩子患上蛔虫病、钩虫病或蛲虫病等,危害孩子的健康。如果女孩子穿开裆裤,还很容易引起细菌直接感染现象,产生阴道炎、滴虫病等。所以,当孩子会说出有排便的要求的时候,最好不要再穿开裆的裤子。

  2、不宜穿喇叭型的裤子

  喇叭裤臀部很紧,股部太瘦会影响血液循环;而裤脚却又长又肥的,会影响行走、奔跑或跳跃等活动。而且绷得太紧的裤裆时常摩擦刺激幼儿的生殖器官,以致影响外生殖器生长发育,或感染引起炎症等。

  3、不宜穿粗布和化纤内裤

  儿童皮肤又娇又嫩,粗糙与质地很硬的布料很容易擦伤皮肤,以至感染。化纤布料容易刺激幼儿皮肤,并发生过敏性皮炎,以至于感染。幼儿最适合穿白色棉纱的针织品内裤或柔软的棉布内裤。

  4、不宜穿紧身的衣裤

  牛仔裤与鸡腿裤等之类的紧身裤,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和活动,对骨骼、肌肉及生殖系统都有十分严重的影响。

  5、不宜穿皮鞋

  儿童的骨质松软,生长发育很快,太早给孩子穿皮鞋,会影响脚部的血液循环,影响脚趾与脚掌的生长发育,非常容易导致脚变畸形。

  6、不宜穿高跟鞋

  儿童中骨的生长发育非常迅速,穿高跟鞋会令趾骨、跖骨变形且变粗,妨碍关节的灵活性。并还容易引起趾外翻、平足等畸形的发生。此外穿高跟鞋时,上身向前倾,臀部向上突出,身体的重心落在脚趾上,正常的重力传递线就会移位,有碍于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如果女孩子穿高跟鞋,还会引起骨盆的入口处变狭窄,必将会影响成年后的生育。

2)让男人更加优雅的着装

  红色适合积极好动的个性;褐色显得典雅;而绿色给人安宁,凉爽的感觉;蓝色是典型的冷色;黄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扩张感,瘦小的穿上可以显得高大;黑色显得成熟,神秘,有收缩感,胖人穿了显瘦;灰色显得稳重,而白色显得素雅,布满朝气。

  男服常见的款式是西装。西装能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穿西装要注重仪态,不要弯腰驼背,精神不辰,否则适得其反。体型高大的人,着双排扣西装显得魁梧,而体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单排扣西装则显得简洁俊美。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曾指出男性着装易犯的毛病:

  1、领带与服装颜色不直辖市。

  2、西服与上衣袖过长,显得不精悍。

  3、鞋与服装不配套。

  4、裤腿过短,显得腿短而重心过高。

  5、裤裆太大,显得拖遢。

  6、衬衣领太大,显得松垮。

3)男性如何着装来突显自己的性感部位?

  我相信戴还是不戴?戴点什么?这是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一定也困扰着很多有机会参加各种商务活动浮夸派对的男士们。而问题的答案是那么的单调和无创意,领带、领结,还有什么吗?最多还有一条丝巾。也就是这么点儿了,难不成你还会戴条红领巾?除非要参加制服诱惑派对。事实上,摆在中国男人面前的选择又被缩小了,我们中的大多数不知道该怎样打领结,更不要说一件笔挺的踢死兔(Tuxedo)和一枚美丽的领结在当下中国最常出现在高级餐厅的waiter身上。

  于是,坐在高高领带堆上,我开始试图讲属于自己的领间故事。首先给我带来惊喜的是三原康裕Mihara Yasuhiro,在中环安阑街基本被沽清的店铺角落里我发现了一条皮领带其实是一根手工皮绳,中间用亮闪闪的黄铜打了一个结。就靠这根Mihara上吊绳我走遍了Louis Vuitton的小秀与Hugo Boss的大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们会问:你把腰带系到脖子上干嘛?后来,我还找到一枚别致的领结,来自意大利,它的别致和奇妙在于永远别想把它戴在你的领间,而它可以自由落体般垂到你的胸前,或者你事儿事儿地把它系在肘子上,在这些部位它闪烁着漆皮的特有光泽:红色、金色、银色。

  当然,你要承担这样的风险在Gucci的新店开幕礼上,分别有三个好心人提醒我:哥们儿,你的领结掉了,都耷拉到胸口了!不过我最中意的还是一件来自Yohji Yamamoto的衬衣,机关也设计在领子上,只不过不是在喉结处,而是在后脖溜儿。山本老人在一条黑森森的皮条上用白油漆书写了Yohji Yamamoto 2043,然后钉在折领的地方,这样那行白字刚好被领子挡住一半,除了领型永远笔挺,你的后脖颈子也会吸引很多焦点,每次穿它之前,我都会好好洗脖子。最后做个广告,这件衬衫来自山本耀司的Pour Homme系列,我翻译为纯爷们儿,挺传神

上一篇:夏季心烦

下一篇:如何去除老人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