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咽炎影响核酸检测结果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1:02

1)有咽炎影响核酸检测结果吗

  有咽炎不影响核酸检测结果,核酸检测是检测新型冠状病毒的方法,与咽炎关系不大,除非咽炎是因新冠病毒感染导致。咽炎通常表现为咽喉出现异物感、堵塞感、烧灼感,如果持续超过3个月称为慢性炎症。

  常见原因如下:

  1、长期慢性刺激:慢性咽炎的病因多数与长期的慢性刺激接触有关,如烟、酒长期刺激,此时应尽量戒除烟酒;

  2、用嗓过度:部分患者可能与说话过多、用嗓过度有关,此时应尽量少说话,避免用嗓过度;

  3、反流性咽喉炎:多数患者与胃酸、胃液反流刺激有关,即反流性咽喉炎的症状。反流性咽喉炎患者常无反酸感觉,导致患者与医生经常忽视,所以导致胃酸反流的因素持续存在或反复发作,相关症状易持续存在或反复发作。此种情况一定注意胃酸、胃液反流的因素,必要时要使用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才能逐渐取得较好的疗效。

2)女生喝牛奶的好处

3)骨缝疼是怎么回事

上一篇:灸关元的作用与好处

下一篇:腰椎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