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简单有效的美白减肥茶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2:19

①7款简单有效的美白减肥茶

  第一款1小包、葡萄10粒、凤梨2片、蜂蜜1小匙、柠檬2片。

  做法:1、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入开水浸泡7~8分钟;2、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3、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同时倒入玻璃杯中拦匀即可。

  功效、安全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解表皮层的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加均匀、光滑、白皙。

  第二款6朵、红茶1小包、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550毫升。

  做法:1、将水倒入锅中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冲泡约6分钟;2、将玫瑰分朵放入红茶液内拌一拌,继续用小火煮沸;3、倒入蜂蜜后关火并加入柠檬片即可。

  功效、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第三款 材料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做法,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去痘的妙方。

  第四款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做法,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第五款 材料、黄瓜、玫瑰花、柠檬汁、蜂蜜各适量。做法、籽,黄瓜洗净,与鲜玫瑰花适量一起碾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即可。

  功效、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第六款 材料 100克o红茶 1克o食盐少许。做法o再将煮滚的牛奶混入其中o并加些小食盐o搅匀即可。

  功效o填精益气。坚持服用可增强体质o令肌肤润白而富有弹性。

  第七款,连续一个月即可看到效果。

  功效、美白肌肤。

②帮你选择适合的减肥茶

  想拥有美好的身段,但有懒于做运功瘦身。节食怕饿肚子,吃减肥药有担心有副作用影响身体。爱美网推荐最佳的瘦身减肥方法就是喝减肥茶。

  这些茶不是市面买的吹嘘多少天就可以减去多少斤的茶,而是实实在在让你亲手配置的茶。这些茶的特点就是,根据你各人的身体状况配置,绝对配合你的需求而置顶。

  让你能够简简单单舒舒服服地健康减肥。没有流汗,没有饥饿,还可以调解你身体的新陈代谢,绝对是减肥瘦身的最佳选择。

  1.迷迭花茶混合了、皮、沉金和甜橙等的,协同作用,可以帮你积极排除体内的废物和毒素;每天一杯,让肠胃畅通,做好体内环保并调整体质。爽朗的混合味道更加令人印象深刻。适合一下需要排毒养颜的各位女性朋友。

  2.花茶具有丰富的,可以帮助促进分解新陈代谢,增强荷尔蒙。而且口感香气浓郁,入口甘柔不腻。茶质很温和,适合各位女性朋友饮用。

  3.玉蝴蝶茶玉蝴蝶茶色清幽淡雅,能延缓细胞衰老,促进新陈代谢。在清肺热、润喉、防癌、降压、排毒、解渴解毒方面都有不错的疗效。与桂花一起冲泡的话还能起到补充肌肤水分和美白效果。口感爽口,清雅花香。

  4.马鞭草花茶马鞭草焗油强化肝脏的功能,减缓静脉曲张,排除体内的废物,被誉为瘦身减肥的最佳花茶之一。口感醇而顺口,欧洲人还认为马鞭草具有净化心灵的作用。

  5.春黄菊花茶春黄菊花茶具有放松的功效,能够几时纾解体内的压力,清洁体内的废弃物,能够安生镇定,特别适合失眠多梦的人士。对于减肥瘦身的女性来说,这茶还能达到缓解体内疲劳,让你恢复能量的功能。

③减肥茶正当时

  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排便一次。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祛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普洱茶

  胃里积食不化,不但影响肠胃功能,而且会使脂肪、糖分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荐饮用普洱茶。

  原料:普洱茶叶、干菊花5朵。

  做法:热水冲泡。

  功效:帮助消化、消除油脂。

④不同类型肥胖者减肥茶配方

  食滞痰湿型肥胖

  山植、泽泻、菜菔子.麦芽、六神曲、夏枯草、陈皮、炒二丑、草决明、云茯苓、赤小豆、羹香、茶叶(随各人茶叶口味所好)各7克,清水煎服,有消积利湿作用。

  高血压肥胖

  何首乌、夏枯草、山楂、泽泻、草决明、莱菔子、茶叶各10克,水煎服。具平肝熄风、理气化湿作用。

  水肿型肥胖

  苍白术、泽泻、云苓、车前子、猪苓、防己、茶叶各10克,清水煎服。有健脾燥湿,利尿消仲作用。

  胃肠实热型肥胖

  大黄、积实、白术、甘草各2O克、茶叶5O克、清水煎服。具消积通便作用。

  脾虚湿阻型肥胖

  法半夏、云茯苓、陈皮.川弓、积谷.大腹皮、冬瓜皮、制香附、炒泽泻、车前草、炒苍术、沙白术、茵陈、茶叶各5克,清水煎服。具健脾祛湿作用。

  以上配方所载中药,均可在药店购得,每利用约5碗水煲成l碗半左右。

  以上是“不同类型肥胖者减肥茶配方”的全部内容,阅读之后可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到“问答”栏目中提问,我们的专家会及时给您答复!

⑤DIY速效减肥茶—荷叶山楂茶

  原料:干荷叶一把(约10克) 干山楂20克(约15片) 薏米10克 陈皮10克 冰糖随意 清水700ml (此为一人量,孕妇禁服)

  做法:

  1)将干荷叶,干山楂,薏米和陈皮清洗一下,捞出放入锅中。

  2)锅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5分钟。

  3)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将煮好的茶水倒入壶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提醒:

  **体重偏重的人,或肠胃负担过重的人,可以饮用此茶,达到降脂和减肥的作用。节日期间饮食频繁,很多人有发胖的苦恼。每天饭后30分钟(中,晚都可以),喝一次这款茶,连续一周,对身体能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

  **荷叶有理脾调胃的功效,入茶当饮品也很适合减肥的人。干荷叶在中药店或超市的花草茶柜台有售,价格很便宜。

  **保存干荷叶要避开潮湿的地方,最好用保鲜袋,放于阴凉干燥的地方。

  **薏米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废物,促进新陈代谢。用薏米入茶可清热,对面部粉刺和粗糙晦暗的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山楂有清脂和加速排解体内废物的功效。陈皮则可以改善消化不良,调气健脾。除了可以在药店或超市买到之外,这个季节也可以自己制作陈皮。

  家庭自制陈皮的方法:

  1)现在这个季节,市场上桔子很多,吃完之后,不要急于把桔皮扔掉。将桔皮(不要清洗)用线串起来,悬挂在通风的地方,几天以后,晒干到桔皮可以轻易被折断的程度就可以了。

  2)晒干的陈皮香味比较淡,口感有点儿苦,可以将陈皮放入烤箱中层,用140度左右的温度,烘20分钟(随时查看,不要烤糊)。取出彻底冷却后,再放入密封袋中保存,味道最好。

  3)除了泡茶,平时炖肉时放入几片,还可以提香,去腥,解油腻。

上一篇:中医讲究清补养生两味中药值得一试

下一篇:中医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