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色月经半个月不干净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30

Ⅰ,褐色月经半个月不干净

  褐色月经已经半个月了不干净,并不是真正的月经,属于不规则阴道流血,多种原因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比如存在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肌瘤的情况,就会引起不规则阴道流血,需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如果确定存在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引起的这种症状,就需要手术切除治愈,血才会停止。如果怀孕流产或者宫外孕,也有可能引起这样的阴道流血,就需要到医院抽血化验HCG值,明确诊断。如果检查确定是怀孕,还需要做盆腔的彩超,确定宫内孕宫外孕给予对症治疗。有可能是由于吃了紧急避孕药,或者短效避孕药未按疗程规律的用药,出现漏服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就需要抽血化验激素水平,必要时口服雌激素、孕激素止血,恢复到正常的月经。

Ⅱ,褐色月经半个月不干净怎么回事

  褐色月经半个月不干净,如果是在该来月经的时间来了月经,月经来了以后始终是褐色半个月不干净。首先得做早孕试纸检测,看褐色月经、量少的月经跟怀孕是否有关系。如果早孕试纸显示阴性,月经从来到结束一直是褐色,还不干净,必须到医院做彩超,看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子宫内膜特别薄,提示月经不调,这个时候可以吃止血消炎的药。如果是内膜特别厚,还显示没有真正来月经,褐色月经这么久还不干净,一般提示黄体功能不足可能性大。这个时候可以用黄体酮来补充孕激素,先让内膜增长,然后再一次性脱落,形成真正的月经,对症治疗。所以月经是褐色,半个月不干净,量少。首先做早孕试纸,排除跟怀孕有关系。如果是跟怀孕有关系,必须对症治疗。如果是跟怀孕没有关系,月经不调,一般是做彩超,做内分泌的相关检查,再对症治疗会更好。所以褐色半个月不干净,彩超是必须做的,这是不正常的。

Ⅲ,来月经半个月不干净是怎么回事

  女性出现月经半个月不干净应该属于异常情况,需要根据具体原因对症处理:

  1、有些青春期女生由于卵巢功能没有发育成熟,容易出现无排卵性出血就是功能性出血,会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素类药物进行人工周期疗法调理月经。

  2、如果是生育期女性出现月经半个月不干净,偶尔出现一次大概是由于生活没有规律、工作劳累等因素。因为内分泌紊乱出现子宫内膜过度增厚等情况引起的出血,需要配合妇科医生可以采用药物刮宫处理,及时止血避免长时间出血引起失血过多出现贫血和宫腔感染。

  3、更年期的女性由于卵巢功能衰退出现内分泌失调,也容易引起月经紊乱、经期延长需要做刮宫处理。

上一篇:冬季过敏高发季

下一篇:冬季护肤最常见两大误区_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