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备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4:27

(一)男性如何备孕

  怀孕是夫妻双方共同的任务,女性备孕说的比较多,男性备孕要重点的讲几个主要的原则:

  第一、男性备孕首先要注意充分的休息,养成好的作息时间,才能使整个身体处于比较好的状态,长时间的熬夜,可能会使精子数目的减少或者精子活力的减低。

  第二、不能长时间的久坐,或者大量饮酒,尤其是饮白酒,少吃辛辣食物,这都可以引起盆腔的充血,引起慢性充血性前列腺炎,同时影响到精液的水平。

  第三、戒烟,烟毒中的毒素也会使精子的畸形率增高、精子的活力减低、精子数减少等。

  第四、多补充维生素,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尤其注意不能长时间的浸泡热水,尤其长时间的洗桑拿、泡温泉,这可能会影响精液的水平,导致暂时性的不育。

(二)男性如何增加性能力_性能力_男人_如何提高_方法步骤

     一个男人的性生活时间长短直接关系到一个男人的尊严,所以通常男性很在意自己的性能力,总是想方设法的补肾来增强自己的性功能,其实过度的补充保健食品反而会适得其反,最主要的是需要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做起,下面我就和大家了解下男性如何增加性能力吧。

     只穿纯棉内裤保持低温

     大家都知道聚酯纤维有暂时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聚酯内裤内裤的静电场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妇女体内孕激素水平降低,结果导致流产。聚酯还会在阴茎组织内产生静电场,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长期穿聚酯内裤的人有性功能减退的表现。因此只穿纯棉内裤是明智的。而睾丸的特点,是需要低温的环境,否则就会直接影响睾丸内的精子形成,对生殖能力直接产生不良影响,这种伤害,与高温的温度、时间成正比。保持睾丸温度低于体温摄氏度是至关重要的。平时最好空纯棉的开洞内裤,阴囊露在外,透气凉爽,恢复阴囊天然的伸缩功能,促进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后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强。

      睡前按压肚脐强肝肾

      肚脐是中医针灸学中的神阙穴,中医认为,性机能衰退主要是肝脏和肾脏的机能减弱所造成,灸按肚脐(神阙穴)可以加强这两个脏器的新陈代谢,进而促进性能力的旺盛。所以,建议男人,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压肚脐5~7分钟。当然也可以用“烟灸法”,即将一支点燃的香烟移近肚脐,当感到有灼热感时,迅速拿开,如此重复做10次。

      以上两种男性如何增加性能力的方法我个人感觉效果是不错的,其实压力过大或者越是在意对一个人的性功能伤害是更大的,另外日常生活中不但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还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并且注意结合适当的锻炼都可增强男性性能力。

(三)男性如何给前列腺进行保健按摩

  前列腺保健按摩对前列腺的保健非常重要,众所周知前列腺是男人的生命腺,如果前列腺护理不好,男人的生殖健康容易出问题。要护理前列腺必须学会保健按摩。以下小编向大家介绍如何按摩前列腺身体会更健康。

  前列腺按摩方法对于贮留型和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凡腺体饱满、柔软、脓性分泌物较多者尤其适用。它既是一种诊断方法,又是一种治疗手段。有人认为本疗法的治疗意义甚至可以超过抗生素。

  具体操作方法:患者取胸膝位,术者以右手食指戴橡皮手套,涂润滑的石蜡油先轻柔按摩肛周而后缓缓伸入直肠内,摸到前列腺后,用食指的最末指节对着前列腺的直肠面,从外向上向内向下顺序对前列腺进行按压,即先从腺体的两侧向中线各按压3~4次,再从中央沟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挤压出前列腺液。

  一般一周按摩1~2次。按摩时手法应轻、缓,注意询问病人感受,切忌粗暴反复强力按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另外,主张按摩完毕病人立即排尿,可使积留于尿道中的炎性分泌物随尿液排出。

  本疗法的出发点是考虑到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状发生,主要由于腺泡及间质中脓性渗出物充胀,不易引流而设定。

  本疗法的禁忌症:凡疑为前列腺结核、肿瘤的患者禁忌按摩。前列腺萎缩、硬化者不宜按摩。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发作期间禁忌前列腺按摩,以免引起炎症扩散,甚至引起败血症。

  健康族网温馨提醒您:前列腺保健按摩得越好,前列腺越健康,人的身体会更健康。平时如何按摩前列腺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这需要去好好的学习才能掌握好,否则乱按摩只会伤害到前列腺的健康。

(四)支招:职场男性如何告别臃肿身材

  很多男性朋友可能都经期的发现,随着毕业步入职场,在办公室上班,明明工作量是增加的,可是为什么啤酒肚还是不期而遇呢?专家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职场男人们,常久坐而缺乏运动,甚至是常常出去应酬造成的。那么有哪些方法让男人拥有好身材呢?

  1、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一般人在压力之下容易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要控制发胖或减肥其实就是改变一下你的运动和饮食习惯。现在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你仍然会有消耗热量的办法。其实,日常生活中锻炼的机会到处都有,发现它们,持之以恒。

  1、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

  2、你别像秃鹰寻找猎物一样在车满为患的停车场寻找车位,把车放得远一点,你可以享受散步的乐趣。

  3、走进大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上楼去。

  4、休息时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乐,因为散步比任何一种饮料都能使你头脑清醒。

上一篇:怎样交替服用安眠药

下一篇:油菜花粉为什么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