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44

Ⅰ: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两个月没来月经的原因具体如下:

  1、两个月没来月经,可由怀孕引起,怀孕肯定不来月经;

  2、月经失调引起,如患者近期的精神比较紧张,情绪波动,工作、生活、学习压力比较大,或者周围环境的一些变化,或者近期的生活作息不规律等,都有可能引起月经两个月不来;

  3、卵巢功能下降,对于这种情况也可引起两个月不来月经;

  4、患者追求美,近期进行减重,如果减重减的比较夸张,也有可能出现两个月不来月经的情况发生;

  5、患者有甲状腺功能的疾病等,也会出现患者两个月不来月经的情况发生。

Ⅱ: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做完人流手术之后由于妊娠状态解除,HCG的水平会下降,子宫内膜也会逐渐的脱落,所以无痛人流后的过程和正常来月经是非常相似的。无痛人流后卵巢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有月经来潮,但是也有少数的女性在无痛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的情况,在2-3个月会恢复正常。如果2-3个月后还没有来月经,就要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比如激素检查和妇科超声检查。

Ⅲ:两个月没来月经 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两个月没来月经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已经了,月经停止不来。二则是月经不调所致月经不来了。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着凉,血虚,气虚都可以,您的年龄比较小,如果月经刚来没多久,出现这种现象很正常,如果,已经很久了,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一般为气血两虚,或者是平时不注意,着凉了。如果您平时喜欢吃凉的东西,或者是上次来月经的时候吃凉的东西了,接触凉水了,均可以引起下次月经不能按时来潮。

  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买些艾附暖宫丸,益母草膏,按说明服用,就可以,而且不要再吃生冷的东西,多喝温开水。如果平时挑食,或者吃东西很少,气血生成不足,造成气血亏虚,则需要吃些八珍颗粒,乌鸡白凤丸,同样,也不要着凉,多吃些补益的东西,如鸡肉等,不要挑食,每餐都要正常吃饭。另外,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总担心,把心放在肚子里,正常的学习,生活。如果,过于担心,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相信您,只要安心的工作,学习,加上药物,饮食物的调理,月经会很快来潮的。

  独家稿件 请勿转载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路径!

Ⅳ:两个月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如果平时月经规律,两个月没来月经,首先要排外是否有怀孕的可能性。除此以外,就认为月经有异常,要进行相应的内分泌激素测定或者超声检查。需鉴别卵巢上有没有小囊肿,有没有未破裂掉的卵泡。另外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失调,如精神压力过大、生活方式改变而引起等都可能导致月经异常。所以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区分成功能性异常和器质性病变,进行相应的准确诊断,以防后患。

Ⅴ:做完人流两个月没来月经正常吗

  进行人工流产两个月没来月经,是异常的,正常来讲,从手术当日开始计算,30天左右就会来月经。如果超过两个月还没有来月经,提示存在有宫腔粘连、宫颈粘连,造成了月经不调的并发症发生。出现这样的情况,尽可能及早去医院进行彩超的检查,判断子宫内膜的厚度,根据情况,可以口服催月经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抽血,化验内分泌激素,看激素水平有没有异常,同时也要排除有没有怀孕的几率发生。如果人工流产手术之后,进行了没有措施性的同房,会有怀孕的几率发生。尽可能买个验孕棒进行测试,排除有没有怀孕的几率,而造成月经长时间不来。

上一篇:肾结石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月经来了几滴血就没了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