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来月经和小腹痛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4:30

1)没来月经和小腹痛怎么回事

  到了来月经的时候还没有来月经,出现小肚子疼痛,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第一个,要来月经盆腔处于充血状态,所以会出现小肚子隐痛的情况。第二个,因为怀孕所引起,怀孕以后由于子宫增大,可能会出现韧带的牵扯疼痛。第三个,也可能是因为宫外孕所引起的。当临床上出现有停经史并且下腹部疼痛,出现逐渐加重的趋势,一定要记得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除了做B超检查也建议做血HCG的监测,隔一天检查一次,以此来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性。以上就是没有来月经、出现小肚子疼痛所常见的原因。

2)月经和早孕出血的区别

  月经和早孕出血都是发生在子宫内膜从宫腔里流出来的血,所以单凭肉眼观察出血的性质很难鉴别,总的来说,月经和早孕出血是有根本的区别的,这个区别在于出血的妇女现在处于什么状态,如果处于未孕状态,可能是推迟一次月经来潮了,如果处于早孕的状态,就是早孕的出血。妇女到底是未孕状态还是早孕状态,这个很简单,通过对晨尿的早孕试纸测定,或者到医院检查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就可以轻松的诊断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怀孕了,这个时候的出血就叫做早孕出血,可能是发生了流产、先兆流产等,要积极的就医。如果没有怀孕,只是月经推迟几天后的出血,就要观察这个出血是不是正常的月经量,所以月经和早孕出血是有根本上的区别,只要通过简单的妊娠测试就可以知道。

3)月经和不正常出血的区别

  月经和不正常出血的区别在临床上有以下几点:

  1、月经血是暗红色的,而不正常出血在临床上绝大部分是鲜红色的。

  2、由于子宫内膜脱落的时候会释放抗凝组织,所以月经血是不凝的,而不正常的出血会出现凝固的现象。

  3、月经在临床上基本上是规律的,而不正常的出血在临床上往往是不定时的,不规律的。一旦发现有不正常的出血,建议及时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了解病因之后再给予治疗。

4)月经和流产的血的颜色有什么不同

  流产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异常大的打击,对女性朋友的生理和心理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那么流产出血的量会比月经的量少很多,用护垫就行。同时流产出血也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只要发生在两个经期之间的流血,很可能便是流产出血。在流产的时候,血液的颜色是粉红色、深褐色以及鲜红色,女性朋友会出现腰酸、腹胀以及胎动下坠和少许的下腹疼痛的情况。另外流产出血的女性,还会出现腹部疼痛和食欲不振,而月经的出血量比较的多,月经的颜色大多是暗红色,并且患者不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而且几天之后就会完结。所以月经出血和流产出血不仅仅是颜色不同,而且伴随的症状也是不同的。

上一篇:降压药影响男性功能吗

下一篇:降压药服后多长时间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