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能消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0:57

①子宫肌瘤吃什么能消除

  子宫肌瘤形成的原因尚不清楚,所以在饮食上的要求或在药物上的口服,使子宫肌瘤消退,目前还没有更好的办法。所以,此途径一般行不通。通常更多的学者认为子宫肌瘤跟体内雌激素的水平波动有一定的相关性,在饮食和营养保健方面要注意含雌激素水平高的尽量避免。如果用保守的方法来控制子宫肌瘤的增长速度或进一步的扩大,或控制相关的临床症状,可以选择宫瘤消或散结镇痛胶囊的中成药来控制子宫肌瘤的进一步的增长。服药的时间应大于1个月,在6-12个月期间进行定期的检查,随访即可。

②子宫肌瘤吃什么能消除

  子宫肌瘤吃什么能消除?子宫肌瘤是良性的子宫病变,子宫的肿瘤是完全良性的,它主要是受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雌孕激素都有可能造成子宫肌瘤的增大,对于子宫肌瘤来说,没有任何药物能够把它消除,不要相信药物能够治疗子宫肌瘤。不光是白白的吃了药白花钱,也没有效果没有必要,如果肌瘤有手术指征的时候,去做手术就好了。很多的肌瘤是没有手术指征的,比如说肌瘤

③子宫肌瘤吃什么能消除

  利用饮食消除子宫肌瘤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子宫肌瘤是雌性激素依赖性肿瘤,只要卵巢功能正常,周期性的分泌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子宫肌瘤就会生长。在临床上,用一些药物来治疗子宫肌瘤,无非是控制肌瘤的生长速度,不可能使肌瘤彻底消除。

  那么有一些食物,子宫肌瘤的病人是不可以吃的,比如含有植物性雌性激素的食物,像蜂王浆、豆浆,还有黑豆以及花生酱、洋葱、少量的红酒,都会使子宫肌瘤生长速度增快。

上一篇:劳拉西泮片是安眠药吗

下一篇:湿疹和手足口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