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口臭彻底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8:04

一)怎样去口臭彻底

  要想彻底去除口臭要去医院洗牙,洗牙能够彻底清除掉牙面上,牙周袋内和牙缝中的软垢和牙石,去除掉这些脏东西后口臭的现象就能有很大的改善。如果牙周袋很深,通常还需要做牙周刮治术、根面平整术或者牙龈翻瓣术,才能将牙周袋深部的牙石和牙菌斑清除掉。口臭患者在日常要认真仔细刷牙,刷牙的同时还要用刷毛轻轻刷拭舌头表面,去除舌头上的食物残渣和舌苔。身体上火了也会引起口臭,这时可以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心情愉快。可以服用清热去火的药物,比如牛黄上清、,清火栀麦片等。另外,口臭的患者不要吃油炸类和烧烤类,这些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因积食引起口腔异味。

二)去口臭的水果有哪些

  去口臭的水果:

  1、口臭可以多吃一些苹果,苹果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D,苹果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清除口腔以及肠道,也可以减少口臭。

  2、口臭的时候可以多吃梨,梨富含食物纤维以及各种维生素A、维生素B还有维生素C,以及其他营养元素,多吃一些梨能够促进消化、减少便秘,而且还可以帮助人体各个器官来进行排毒,可以有效解决因为废气堆积而产生的口臭。

  3、在口臭的时候也可以去吃一些猕猴桃,猕猴桃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被称为水果之王,多吃维生素C能够有效帮助口腔提高抵抗能力,帮助防治牙周炎,可以使因为牙周炎而产生的口臭得到缓解。

三)三清茶去口臭吗

  关于三清茶能不能治口臭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因为造成口臭的原因很多,其中有一个原因是胃火旺、积食、便秘,如果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口臭,三清茶是有效果的。因为三清茶的主要作用是润肠通便,提高肠道功能,三清茶还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对调理脾胃以及身体其他脏腑也有好处。但如果口臭,是因为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或者鼻窦炎造成的,三清茶就无效了。所以治疗口臭,要先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看主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听医嘱对症治疗,这样才是最科学的方法。

上一篇:女孩早发育的表现

下一篇:肺孢子菌肺炎是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