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男性如何减肥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5:37

一:办公室男性如何减肥

  作为一个办公室白领,平时的工作非常繁忙,应酬也很多,导致身体素质逐渐变差,也很容易长胖。那么办公室男性如何减肥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帮助大家挽回男性形象。

  办公室白领男性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原因如下:

  1.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一般人在压力之下容易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尽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渐发福也并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会非常希望不借助镜子就能看到自己的腰带扣。男性易发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轻男士最头痛的事。但是,啤酒肚并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它你会更好看,精力会更充沛,也会更长寿。

  因此不管男女,白领男性纷纷选择了减肥,而白领男性到底该如何减肥呢?下面的减肥运动,只要抽空一天做15分钟,坚持约一个月的话,腰、腹及臀部逗留的多余脂肪就会渐渐消失,一个充满男性魅力的体态一定会在你身上体现出来。

  男士洗手间瘦身操

  下面介绍适合白领男士洗手间里的健身操,快来看看吧!

  下蹲运动:双腿分开,约与肩同宽,脚尖略向外,两腿略弯曲,双手抱住后脑部。然后,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为止,随后再慢慢地复原,注意不要伸直膝关节。

  屈膝运动:臀部略微接触椅子,双手紧握椅子边缘,让膝盖轻松地弯曲,双腿并拢,然后,慢慢地使膝盖向胸部靠近,而后慢慢地复原。

  侧身弯曲运动:手持有适当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后脑勺。然后,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样自然下垂,身体跟着一起侧身弯曲。复原动作是:慢慢地将手提包上提,身体也慢慢地伸直。左右侧交替进行。

  后曲运动: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一手扶着椅子,让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后,膝盖向前挺,而腰部则慢慢下落,向后倾,保持这一姿势,直到较疲劳为止。这节操可使大腿部的前侧肌肉健壮,消耗臀部的脂肪。

  屈臂运动: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这会有效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

  俯卧撑运动A: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两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项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俯卧撑运动B:运动前的准备姿势与A相同,只不过为加大锻炼的强度,要将双足架在桌子上。伸直双腿,缓缓地做俯卧撑,这样可以使手臂外侧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渐变得有韧性。

二:夏季男性如何摆脱油性皮肤

  很多男人都是油性的肌肤,夏季到来皮肤更加容易出油,让皮肤很难受,那么夏季男人们如何摆脱油性皮肤呢?

  我相信,每个男人都不喜欢自己满面油光,像个盛产油的大油田。控油是必要手段。那么,男士油性皮肤怎么办?男士怎样摆脱油性皮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五个控油方法,帮助男人摆脱大油田,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摆脱油性皮肤的方法

  一、淘米水洗脸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控油美肤作用。大米经过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祛油美肤用洗米水完成。

  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这些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大米的表面(头次淘米水中)含有钾,第一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而第二次淘米的水则呈弱碱性,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性环境的清洁。所以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第二次淘米的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以变白和细腻,这种淘米水最合适油性肌肤朋友使用,因为其洗脸后不再有过分的油亮。

  二、绿茶爽肤水

  泡一壶茶待十五分钟,等茶的颜色明显泡出时,将茶渣倒入装有水的洗面盆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皮肤,反覆清洗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后还是要以清水再洗面部一次。

  绿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成份,除了控油补水,还可以收缩皮肤,是皮肤粘膜强度增高,很适合夏天使用,但是不适合干性皮肤。

  三、黄瓜汁面膜

  将黄瓜切碎,挤出浆汁,敷在脸部,用纱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钟后洗去。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敷脸。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控油、增白、除皱的作用。

  黄瓜最大的美容功效就是强补水,控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补水,这个面膜功效很好。

  四、燕麦牛奶面膜

  把燕麦片同牛奶调成膏状,敷在脸部,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牛奶选择新鲜,质量好的,千万不要选择质量低下的,最后会把皮肤损坏。

  燕麦片是粗粮,含有丰富的纤维,能美白脸部皮肤,能有效去除痘痘暗疮,溶解黑头,抑制油脂。

  五、蜜糖蒜头擦脸

  先用水湿面,之后用蒜泥的稀释物沾少许蜜糖轻擦脸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个疗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类推,最后一天擦1次。

  蒜泥的稀释物,而不是蒜泥。个人的脸的油腻程度稀释,越油越浓。加上蜂蜜,蜂蜜有去热的作用,美肤。面膜涂上脸超过3分钟尽快洗去,约2~3天一次,不宜天天敷。

  夏季炎热,对于油性皮肤的男士来说,满面油光是会影响男人形象,所以男性也要赶紧跟上女性的脚步,护肤动起来吧。以上五个方法,是小编觉得十分适合男士摆脱油性皮肤的方法,不妨试一试。 

三:男性如何有效锻炼自己阴茎

  一、硬度强化诀窍:

  1、钢铁般阴茎的训练:准备一盆浮冰的冰水,和一盆稍烫的热水,从根部将勃起的阴茎握紧,放入冰水中,大概一分钟後,拿出来各处按摩一下,也做一分钟,再把阴茎连阴囊都放入热水中,在水中按摩一分钟,如此冷热交替,做个三次。最後,再以自慰方式射精,就大功告成。

  2、完全勃起插入时,可让小弟弟往下扳一点,会增强硬度,但要小心别折断啦。

  二、增强反应秘笈(以下这些功夫要持续地做):

  1、强化器官功能与性荷尔蒙分泌:利用蹲马步来训练腰部力量与骨盘肌肉。

  2、晚饭後到公园散步散五千步,可分解血糖,并镇定交感神经。

  3、为不使性功能减退,晚上裸睡最佳,让小弟弟呼吸新鲜空气,并冷却小袋袋,增强睾丸功能。

  4、最基本的就是要减肥,多运动,特别是腿部肌肉。

  5、以自我意识强化专司性勃起副交感神经:排完便後,先闭紧双眼,放尽肩膀的力量,再放掉从头到脚的力量,嘴巴半闭,松弛脸部肌肉,然後重复短暂而缓慢的腹示呼吸,持续30秒钟。

  6、自慰锻链法:强烈刺激而一气呵成的射精,不能达到锻链的目的,应该用手握紧、握紧、放松等,重复地压迫阴茎,这个动作可以活性其中的神经和血管。

  另外,当进行上下自慰时,若感觉要射精了,应立即停止,用手紧握阴茎的根部,然後停一下,在继续、再停止,重复做几次。

  7、强化阴茎反应,训练阴茎可自由上下抽动:早晨勃起时,到厕所小便前,用手指轻压距离阴茎前端的三分之一处,把阴茎往下压,如此阴茎会接近挺立状态,然後用指尖贴在阴茎上,感觉它的反应,一面紧闭肛门,一面把阴茎往上推。重复此动作,大概做一分钟。 (此方法不能常常用)

四:男性如何药补才不伤身

  我们目前一提起补药往往都往“那”方面去想。其实,男性真正需要的是整个身体各方面的健康 、年轻、活力。许多鲜活的例子表明,不适当的乱补所谓的“补药”不但与己无益,有时反而有害。 其实你要是真正爱他的话,下面这些东西才是他真正需要的“补药”。

  补药一:硼——前列腺之宝

  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生率正有越来越高的趋势,前列腺癌一直是男人的最大杀手,国外研究 发现,硼的摄入量大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比摄入量小的男性低65%。这说明摄入适量的硼可以有效减轻前列腺癌的发生。多吃西红柿也会保护前列腺,就是因为西红柿里面有比较丰富的硼。

  量:硼是广泛存在于水果和果仁中。美国药物研究协会发现,每天服用3毫克的硼最为合适,这个剂量刚刚可以产生抗癌作用,而且在这个剂量的硼还可以改善记忆力和注意力。其他富含硼元素的食物包括葡萄、干果、鳄梨、红酒和葡萄汁。另外一个既能治病又能解馋的方法就是吃香草冰激凌。这是因为香草冰激凌里就含有硼。

  补药二:ω-3s脂肪酸——男性“护心”

  专家ω-3s脂肪酸能阻止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和黏附成团而形成板块,让血液流动性增加,可以降低血压和甘油三脂水平以及维持心脏规律的跳动。研究证明ω-3s脂肪酸的确能够降低心脏病的死亡率。研究者们还发现ω-3s能有效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并能调节脑细胞的脂含量、延缓脑细胞衰老.

  量:每天1克就够了。但对那些有心脏问题的男性每天的摄入量应在2至4克,这种脂肪酸有有一定的鱼腥气味。食物中如沙丁鱼、金枪鱼、鲱鱼等被认为是ω-3s脂肪酸的良好来源。食用ω-3s脂肪酸也不可过量,因为过量的ω-3s脂肪酸可以他增加患感冒的风险。

  补药三:叶酸让男性远离早老年痴呆

  瑞典的研究者发现,男性早老年痴呆发生率高。半胱氨酸增高可以增加早老年痴呆病的发生,从而出现智力减退、记忆力丧失等早期症状,另外半胱氨酸还是一种促进血液凝固的氨基酸。进一步的研究发现,叶酸可以有效的降低半胱氨酸水平,从而能够提高进入到大脑中的血液量,因此叶酸可以帮助预防动脉栓子形成。这对饱受工作压力之苦而有可能患上早老年痴呆的他来说可谓好消息。

  量:每天服用500毫微克就可以使半胱氨酸水平降低18%甚至更多。叶酸的食物来源包括柑橘、豆类、谷类等。

  补药四:钙让男性的骨骼硬起来

  中国男人每天从食物中摄入的钙远远不能满足身体需要,而且中年男人的钙每天都在流失。研究发现摄入钙较多的男性骨骼较为强壮,而且比摄入量少的男性平均起来要苗条一些,也就是说,适当补充钙质还具有减肥 疗效,这对于那些大腹便便的男人来说不啻为一个好消息。

  量:医学推荐男性每天推荐摄入钙的量为1克,但大部分男性都做不到这一点。柠檬酸钙比较适于吸收。可以这样来分配摄入量:早晨摄入一半的量即大概600毫克,晚上摄入另一半,因为这样服用可以达到最大吸收量。其实一杯牛奶里就含有300毫克的钙质!多喝点牛奶也能解决问题。另外注意补钙也不要超过2。5克,因为那会带来危险。

上一篇:湿疹和脂溢性皮炎的区别

下一篇:劳拉西泮是安眠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