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后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58

(一)自体脂肪填充后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移植,因为移植的脂肪来自于自身不会出现排斥反应,而且移植的脂肪一旦成活之后,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手感上都非常的自然,别人看不出来,所以深受患者的喜爱。做完自体脂肪充填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在饮食上不要吃特别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不要吃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可能会影响脂肪细胞的存活,也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第二、做完脂肪移植之后不建议在移植的部位做冷敷或者是热敷,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都有可能会影响脂肪的成活率,所以不建议做。

  第三、就是做完脂肪填充之后在移植的部位不建议做按摩或者是搓揉的动作,这样有可能会造成脂肪细胞成活率下降的问题。

  第四、做完脂肪充填之后,在早期伤口没有愈合之前,局部一定要注意清洁,防止感染,一旦出现感染之后,轻的可能需要吃抗生素才能够控制住炎症,严重的可能需要做切开引流,这样都会对整体最后的形态造成很大的影响。

(二)自体脂肪填充后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是近些年最常见的一类美容手术,常用于面部、胸部、臀部,对于局部凹陷部位的一种填充。其优势在于使用的是自体的材料,最好的是自体材料,就是自身的脂肪,进行自体脂肪手术,会从腿部或者是腰腹部收取脂肪,然后填充到受区。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注意事项,首先是在术后供料区,局部需要进行加压包扎,减少相对的血肿形成,进而避免术后的感染,避免延迟愈合等。其次就是受区,一定要注意伤口部位,虽然都是很小的针眼,但是还是会创有伤,在3-5天内尽量减少沾水或是不沾水,减轻局部感染的可能性。再就是针对供区,对于吸脂的部位需要加压包扎,重新塑形,进而形成比较完美的形状。

(三)动脉硬化高血压用什么降压药

(四)每天起床脚底疼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五)卵巢癌的早期症状和晚期症状是什么

上一篇:孕早期褐色分泌物是陈旧性出血吗

下一篇:精神紧张会导致体温升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