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容易在恋爱中犯的6件“怂”事_男性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3:07

Ⅰ:男人容易在恋爱中犯的6件“怂”事_男性

  男人虽然看起来外表坚强,但内心其实还是个小孩子。当拥有一颗“赤子之心”的男人在面对复杂的爱情问题时,很容易犯“怂”。

  一、怕无权、无势、无钱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男人天生控制欲强,希望当领导,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男人的气度,多建立于他的身世、地位及胸襟之上。

  试想:失去冠冕的皇帝、失去战场的战士、失去球拍的健儿、失去崇拜者的偶像、失去财富的二世祖……还算什么?可见,男人的魅力也是熬药似地积累的, 也得靠材料和药引子,否则,它不过是一碗水。

  二、怕自己没有谈资不够胸怀

  他们大都喜欢看参考消息,看新闻联播,关心世界局势以及月亮、火星上发生的事。就连开出租车的男人,都爱有事没事跟你谈谈政治局人选,就好像他真是这个国家的主人一样。

  三、怕自己暴力情结无处宣泄

  如果你的先生沉溺于足球或者拳击而不能自拔的时候,你应该庆幸。因为专家说:男人身上的一种叫荷尔蒙睾丸素的东西,决定了他们比女人积淀了更多的暴力、竞争和刺激情结,它们极需要渠道来宣泄,你愿意它们变成另外形式的暴力吗?

  四、怕你批评他的父母

  动辄就“你妈怎么着……”、“我比你妈强多了”的妻子让丈夫望而生畏,要记住,永远不要想表现得比他妈还贤惠。

  五、怕婚姻

  他不是不需要家庭提供的方便,而是怕家庭带给他的麻烦。

  在他们看来,爱情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两个人懂得相爱就够了,但婚姻不同,是可以使两个人都受伤的地方,所以,只恋爱不结婚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证相爱的人之间的吸引力,又避免了许多麻烦。

  六、怕人怀疑他的性能力

  男人跟自己要好的女人在没上床之前,肯定像节目预告一样,先向她炫耀一番自己在那方面有多厉害。一旦有了性失败的经历,再牛再狂的男人都会谦恭一阵子。

Ⅱ:恋爱中必拷问自己的五个问题

  当你要选择一个终身伴侣时,绝对没有人要做错误的选择,然而当离婚率高达百分之五十时,你知道有很多人在选择他(她)的伴侣时犯了严重的错误。如果你有心要寻找并拥有一个终身的伴侣,这里的五个问题就要问问你自己了。

  问题一:我们有共同的生活目标吗?

  如果你已结婚20或30年,那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你们计划如何过这段时间呢?一起吃饭,跑步?你必须和他(她)分享更深更有意义的事情,你们必须有共同的生活目标。

  在一个婚姻里有两种情形会发生:你们可以一起成长,或者各自成长。百分之五十的人是各自成长的,要使得婚姻成功你必须知道在生活底线上,你要的是什么,然后嫁(或娶)一个和你一样的人。

  问题二:和他(她)分享感觉与思想时,觉得安全吗?

  这个问题和你们关系的品质有关,“觉得安全”意思是说你能开诚布公地和这个人沟通,良好的沟通基础是信任。对自己诚实点!确定你要结婚的对象是你在情感上觉得很安全的。

  问题三:他(她)是个值得敬佩,很特别的人吗?

  这个问题的意思是:他(她)是个高贵而敏感的人吗?你怎么测试他(她)呢?

  这里有些建议:他(她)是否以一般的基础作为个人成长的方法?他(她)是否认真地改善自己?有人对“好人”下了一个定义,那就是某个常力争上游并做正确的事的人。

  所以问问你的另一半:他(她)如何利用他(她)的时间?

  基本上这个世界有两种人:一种是致力于个人成长的人,另一种则是寻求舒适生活的人。那种将舒适生活列为目标的人,会把个人的享受摆在第一位。在与他(她)走上红地毯以前,你必须要知道这点。

  问题四:他(她)如何对待其他人?

  促进人际关系最重要的是给予的能力。所谓的给予,是使他人快乐的能力。看看这个人是否很喜欢给予?他对那些毫无关系的人是怎样的情形?例如:侍者,公车司机等。他如何对待父母和兄弟姐妹?他懂得感激吗?如果他对那个给他所有东西的人都不懂得感激,不要期望他会感激你。他会八卦并且说别人的坏话吗?会八卦的人不会是懂得爱人的,你可以很确定如果他对别人不好,对你也不会好的。

  问题五:婚后是否希望改变这个人?

  有太多人犯了这个错误,就是希望在婚后“改变”他的配偶。你可能希望某人在婚后改变……可能会变得更差,如果你无法完全接受他(她)现在的样子,你就还没有准备好要结婚。总结来说,恋爱阶段你要多用点头脑少用点心。

Ⅲ:恋爱中女人奇怪的心理

  人们常说恋爱是盲目的,而恋爱中的女人是愚蠢。为什么大家都会这样说呢?而恋爱中的女人的心理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解读恋爱中女人的心理。

  恋爱中女人的心理

  一、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以自我为中心的心理

  有这种心态的人,只要求恋人围着自己转,听自己的话,为自己服务,迎合自己的性格需要,而不顾对方的需求、兴趣、爱好和价值。因而也就很难得到异性的爱。有这种心态的人,只有改变只顾自己的价值观念,同时学会关心、尊重别人,才能说是具备了恋爱成功的基本条件。

  二、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莫明其妙的嫉妒

  女性对周围的人或事甚为敏感,尤其在恋爱中,她会不断地将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较,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对方的承认,因此便产生嫉妒,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仅有损他人,也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三、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过于现实的心理

  由于现在社会的压力和金钱的诱惑。门当户对自然是恋爱婚姻的首选,可以避免婚后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但太过务实,铜臭味过浓,会让对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搞不清爱的是钱还是人?搞不好连自己都辨别不出把爱情放在了哪里?如果爱情在心里,粗茶淡饭一样可以壮体养颜。

  四、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口是心非

  男人一定要知道女人什么时候口是心非。这是至关重要的,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个而吵架的。而女性通常是在自己欲望的时候会变得很口是心非,想要又不不好意思说。所以约女友去看电影时,男友要去买票,女友说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着女友去买,那么这场电影肯定看不成。女性的这种奇异心理,实际上是一种自我保护的计策,当然,有时也是女性真正内心的表示。

  五、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性惩罚

  如果丈夫不答应你的某些无理要求,就罢床,扔丈夫枕头叫他滚!这种用性做武器来逼丈夫变节或就范的行为,最后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长期下去,男人会产生一种挫败感,所以,这种行为等于给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里打的那种,一旦仇恨种子的枕边发芽,枕头就变成了定时炸弹!

  六、恋爱中女人的心理之小事无理取闹,大事没头没脑

  女人细心无可厚非,但若是过于纠结就只会造成过犹不及的悲哀,很多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男人的远见和理性,如果你不能理智的做出让步和妥协,那么你将会寂寞分割,到时候,你再会折腾也没人陪你精彩了。

  健康一族,健康族!女性健康

Ⅳ: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

  为什么有的人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有的人的爱情却止步不前呢,那是因为有的男女不相配,那么在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有哪些呢?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1 你们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不带任何条件的,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2 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3 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4 你们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特别强调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5 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可以一起来解决,而不是等以后才来发作。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6 相处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欢笑,在生活中许多方面都会以幽默相待。

  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7 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纳对方,你知道对方了解你的优点和缺点,仍然确信你是被他所接纳的。

  以上这些都是恋爱中男女相配的条件,一般满足这些条件的人的爱情都会有好的结果的。

上一篇:洗澡可增强男人性能力

下一篇:一坐屁股沟中间骨头疼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