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恋爱中男人21条忠告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08

(1)给恋爱中男人21条忠告

  1、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有信心你不一定能赢,但没信心你就一定会输。

  2、坚持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时刻记住,即使你披金戴银,也抵不过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3、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就勇敢地放手吧。因为,即使你苦苦相求,一个变了心的女人,就象断了线的风筝。看得着,却抓不到了。

  4、不要轻意说我爱你,爱是一生的承诺。不光是嘴上说,更要付诸行动。

  5、不要轻意许下美丽的誓言,如果许下了,就要努力实现,誓言是用来实现的,不是用来欺骗的。但是,当你发现你曾经许下的诺言是错误的,那么你就要有勇气背叛它。明知道它是个错误,还要硬着头皮去做,于人于已都是一种残酷。

  6、学会宽容,这是男人最好的品质。宽容别人的同时,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心境更加开阔。

  7、不要喋喋不休地讲话,少动嘴巴,多动脑筋。男人的睿智和内敛更让女人迷恋。

  8、男人不喝酒并不一定是好。但切记不要习惯性地让自己喝醉。一伤身体,二损形象。

  9、不用多,但一定要有几个最铁的哥们。女人会嘲笑没有朋友的男人。

  10、回家后脱下的臭袜子就不要随手扔到沙发上,茶几上,冰箱上了,放到卫生间里,不费很多力气的。当然能主动洗掉,老婆会亲你的。

  11、经常和孩子交流,一可以知道孩子想什么,二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12、在职场上,别总想着算计别人,但要时时堤防不要让别人算计了。

  13、不要轻意让自己有婚外情,开始的时候也许你会感到幸福快乐,但更多的时候,你可能会感觉到心力交瘁。

  14、不要和比你穷很多和比你富很多的人交朋友。

  15、当妈妈和老婆的关系紧张的时候,不要郁闷,这很正常。因为她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如果没有你,她们连陌生人都不是。是因为你才把她们连在了一起。所以你必须做个聪明的男人,有时也许只要你一句善意的谎言,她们的关系就会缓和很多。

  16、一定要让自己衬衫的领口是干净的,否则就不要穿衬衫了。

  17、多疼爱自己的妻子。即使你们激情不再,她也是你孩子的母亲。

  18、多读书,丰富自己。一个没有内涵的男人,不是一个深刻的男人,更不会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19、和老婆吵架的时候,不管有多生气,也不能动手。如果动了,日后她在婚外恋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20、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一定要为自己买份保险。因为很多事情是你始料不及的。

  21、不要轻意离婚,你决定再娶的人,是因为你没和她在一起朝朝暮暮生活。如果真在一起,你很快又会陷入下一个乏味和平庸。

(2)恋爱中遇到情敌怎么办 男人遇到情敌的心态

  几乎所有情侣在恋爱过程中,总会被对方的前男友、前女友所影响。即使情侣双方早先约定不再提对方的过去,可是当前任出现时,难免还是会影响你们的感情。那么一段感情中除了双方的前任,还有一个角色的出现,也会搅乱你们本来完美的恋爱旅程。这个角色就是情敌,不要觉得情敌只存在小说影视剧中,他有可能随时出现在你身边觊觎你的女友。没什么可奇怪的,也不用谴责什么,男未婚女未嫁谁都有追去幸福的权利。

  那么当情敌出现,作为正牌男友的你该做点什么攻势,才能击败你的情敌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招击败情敌的办法。

  面对情敌大方有礼

  无论你的情敌采取什么办法追求你的女友,你总有和他正式见面的一天。有句话说的很对,情敌相见一定分外眼红。但是就算你心中一万匹神兽呼啸而过,表面上的你也要彬彬有礼张弛有度。见到情敌,完全可以淡定的和他打招呼,这是你展现在女友面前的基本男士风度。记住,当你让对方猜不透你的时候,你才有制胜的把握。如果见到情敌就大呼小叫,不淡定的想要冲上去揍人,或者冷脸以对。那只能体现你的小气,和作为女孩男友的不自信。

  如果情敌当面约你的女友做什么,你完全可以采取行动。例如,宣布主权以不放心女友安全为由要求同行。无论对方同意与否,你都要在心中做好打算,总之最终目的不要让其单独接触你的女友就好。

  努力提升个人魅力

  当你有情敌出现,请你不要自乱阵脚。总是担心女友被抢走是没用的,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而让女友对你更加死心塌地。那么怎样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呢?首先在事业上要有上进心,要让你的女友对你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其次,多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或知识,知识会让你的整体气质变得不一样。没有人会喜欢没有上进心的男友,更不会喜欢在情敌面前只会吃醋的男友。你要努力变得比你的情敌更优秀,这样你的女友怎么会被抢走呢?

  感情是你的王牌

  有一点你一定要明确,那就是无论你的情敌多么厉害,他无论如何都比你迟到了一步。你和女友之间的感情便是你最好的王牌,女生在感情里是很脆弱而感性的,她们并不会因为突然间出现的某个人,而轻易背叛之前的感情。毕竟,在你为她付出的时候,她同样也为你付出了很多。但是,如果你的情敌比你做的更好,能够给她更多的爱,那么你就变得危险了。因此感情牌是制胜的法宝,同样也是你最该好好维护这个法宝,越是在情敌面前越要表现出你对她的爱,让她感受到你给她的安全感。

  用行动证明一切

  很多男生在遭遇情敌时,会在女友面前将情敌贬得一无是处。这完全没有必要,也会引起女生的反感,不管对方采取什么办法追求你的女友。你也要积极主动的采取一些行动,表达出你对她的爱意,表现出你对你们感情的自信。最重要的是,要让你的女友觉得,你比情敌优秀的多。这样一来,情敌怎么会有可乘之机呢?

  对于所有情侣来说,感情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因为情敌这个风浪就将你们爱情的巨轮打翻,那么只能证明你们都不是对方的良人。

(3)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恋爱之时也是生活中最美丽的一个时刻,但是在这个最美丽的时候是不是知道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呢?下面就一起看看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吧。

  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情人约会 成他人镜头中风景

  情人约会,却在无意间成了他人镜头里的风景。高科技发达的今天,各类功能齐全的数码用品、监控设备大行其道,却也成为许多人噩梦的开端。

  随着公共监控系统的普及,大多数公共场所都安装了摄像头。记者在经过哈根达斯冷饮店等餐饮店时发现,店里基本都装有能够覆盖全店的摄像头。店内情侣们的一举一动尽收店经理眼底,而店内的情侣们似乎浑然不觉!

  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办公室禁恋令 白领恋爱没了自由

  如今,禁恋令已成不少公司尤其是外企单位的潜规则。有的公司绝然不允许一个部门的员工谈恋爱,有的则明确规定同公司的不能谈恋爱。事实上,办公室恋情不仅难逃有心人的火眼金睛,情侣间的隐私也常会被拿来评头论足。

  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相亲 尚未谋面先翻老底

  相亲尚未谋面,自己的身高、体重、血型、工作甚至家里是否有外地穷亲戚的一家一当就已全部被对方家长知道了。

  本来嘛,打听对方情况无可厚非,但现在不少家长关心的内容越来越多,让一些被调查的白领觉得自己几乎没什么隐私可言。

  看完上面这些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不知道对你有没有什么感触呢?希望你在恋爱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这些恋爱中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4)恋爱中,对女人的电话“潜规则”

  很多女人一直认为男人有一种先天性的“电话反感情绪”――不愿过多使用电话,在电话中也不愿过多交谈。但是随着移动通讯大潮的涌动,一套新的“电话规则”也在悄然形成。

  大多数男人不会习惯连着几十分钟煲电话粥,不过也在渐渐接受电话里的恳谈,当然女人更很喜欢在电话里闲聊。通过一支小小的电话,里面透露的恋爱讯息非常丰富。

  1、如果你是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型

  “喂,啊,是我,那什么,就是打个电话,看看你在不在。没什么事,顺便给你留言……”

  女人会想:他为什么打个电话也这么紧张?和我很难沟通吗?他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呢?

  所以,给女人打电话的时候,尽量语气连贯,轻松而自然,她会明白你想要表达什么。幽默是很有效的交流法宝,在电话里开开她的小玩笑,或者自嘲一下,都会给她留下好印象。

  2、如果你是纯商务型

  你是不是曾经这样给她打过电话――

  “喂,是我。尽快给我回电,Bye!”

  女人会想:他的这种语气也太过生硬和粗鲁了吧!在他眼中我只是一个生意伙伴吗?

  所以说,男人还是要注意一下和女人打电话的方式,虽然你平常就是这么一个习惯,但是对女人而言男人的温柔是最基础的情调。

  3、如果你是突如其来不知所云型

  “我和朋友们一起在外面,不过我想给你打个电话,问个好,听听你的声音。就这样吧,再见!”

(5)爱情真相 恋爱中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点

  爱情真相 恋爱中男人受不了女生哪些缺点

  一、不懂付出

  许多女生把恋爱当作一种交易,卖的商品就是自己,觉得手都给你牵了,甚至人都是你的了,你买东西买礼物关心我爱护我时刻证明自己的真心和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是应该的了。很多女生不懂的主动去关心男生,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个必要,其实男人真的很需要关心,真的需要自己在累的时候有人能理解自己,在难过的时候也希望会有女生疼。

  二、控制欲强

  在恋爱关系中一定要占据上风,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双方都需要让渡自己的一部分生活,将重心转移到对方身上,但是不论男女,这种一定要以关注对方,或是让他以我的意见为最高准则的恋爱模式的姿态,会令人很厌恶。

  三、否定男人

  否认一个男人最残忍的方式就是否定他的理想,尤其是在他还没有得志,只有一腔年轻的热血和对未来的热忱的时候。在男人每天都在为了给心爱的女生更好生活而奋斗的时候,却屡屡通过她不屑的口吻感知到:他根本不相信你能做得到。这种时候哀莫大于心死。

  四、毫不在乎

  在恋爱中就时刻表现出对这段恋情的不珍惜,动不动就会以分手相威胁,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双方的付出失衡,一方对另一方的付出比例过大。女生总觉得,老娘离开你随随便便也能找个更好的,对恋情的毫不在乎,会伤透男人的心。

上一篇:孕期皮肤瘙痒准妈妈们要重视

下一篇:恋爱中的人爱情的14个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