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成熟的10个典型标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14

一,女人不成熟的10个典型标志

  女人因为可爱而更美丽,因为成熟而更有魅力。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更加美丽更有魅力,却不是每一位女士都如此完美。如果将成熟定义为一种相对务实的价值观念,相对积极的人生态度,相对稳重的生活方式,那么,不妨来对照以下十条,看看你是否是一个成熟的女人,或者,还是那么不成熟!

  1、举止轻佻

  遇到有型男在场的社交派对,你从女士堆里面第一个走到他的面前交换名片,以示你的魅力无限,不过,你可能没在意自己走动时过于摇摆的腰部,谈话时为扮性感而过于甜腻的声音,妒忌你的女同事们会以风言风语的形式将此事迅速传播到公司的领导耳中,导致你的可靠指数迅速下降。你已经很清楚脱颖而出引人注目的道理,毕竟,灰姑娘是没人理睬的,回头率和追光度的保持,有利于增强你的自信。可是,露脐装之类的玩艺,最好还是留给表妹吧,穿吊带衫出门时最好再加个披肩吧。成熟女人至少在外表上是落落大方的。

  2、爱慕虚荣

  你又不是二十岁,过生日还摆什么排场,如果没有男友送花,你也不要自己偷偷地打电话到花店去要求送花上公司并要求三名以上女同事在场。最新款的手机并不是专门为你设计的,显摆有余,有些功能你其实用不上,特别是看上去薄薄的但价钱却贵贵的那几款,你隔着橱窗欣赏也就罢了,毕竟,他的钱是要用来养家的。可以理解女人都喜欢光鲜的外表,但那些代言高级化妆品牌的女星们用的都是免费的赠品,甚至用了还能赚钱,你和她们根本不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你也别强求自己了,凡事量力而行,买东西再实际些,会让你更有居家女人味。否则,在男人心目中,你总不是一个相夫教子持家有方的女人,这也是你迟迟嫁不出去的原因之一。

  3、冲动消费

  相信你在路过挂满漂亮衣服的橱窗时,也会下意识地摸摸银行卡,如果说每次消费你的内心像有天使在飞,那么你最好在消费前就想起冲动是魔鬼。那副墨镜,你是不是买了之后就扔进抽屉从此再也没有理睬它?街边新开精品店里那个进口的娃娃,贵得离奇,在义乌十块钱就能买到的,你是否一时兴起买回家后再也没打开过盒封?没错,你有着普天之下所有女人同样的爱好,痴迷于花钱收购一些根本用不上的玩艺,你会在拥有它的瞬间,感受到唯物主义者的快乐。至于实用性、使用价值、性价比之类的术语,你很少在乎。

  4、爱情幻想

  少女时代的你,是个完美主义者,自己俨然是仙女下凡,一定要找个王子,不一定要是阿拉伯的,至少也是阿富汗的。对即将开场的爱情故事中的男主角,坚持着高大全的形象标准。后来你遇到了男人甲乙丙丁,相处下来都不怎么满意,于是开始觉得生活在远方、爱情在别处。再后来,你又通过朋友介绍遇到了男人ABCD,你以为自己阅人无数了,够成熟的了,于是由衷地感慨早把男人看透了以及没一个好东西云云。其实,你还没弄明白自己压根就是个爱情幻想主义者。在现实中磨砺了这么久,你依然不肯脚踏实地的生活,一方面约会不断却总是不肯真情投入,另一方面又眼巴巴地盼望着极度浪漫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你抱着这样的感情态度来生活,显然,除了身体越来越成熟之外,你一无所获。

  5、乱发脾气

  有人的反应总是慢半拍,而你恰恰相反,是那种一触即发型。因为男友对你着装的一句过份评价,你会立即在大街上甩开他的臂膀,让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想拼命找地洞。在你的情绪阴晴表上,晴转多云短时阵风有时阵雨的居多。

  如果说偶尔的娇嗔还可以增添几分你的可爱,那么请相信,没几个男人会受得了你习惯性的发飙。至少有十大理由,可以向情绪化爱流泪的你解释为什么不要乱发脾气:有伤肝败胃说,催老折寿说,影响工作说,亲和力下降说,女人味流失说,有损形象说

  人生本来就是喜怒哀乐,发脾气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乱发脾气显然是性情不成熟的表现。

二,让发质三天变好的10个护发妙招

  1、洗发前,先梳理头发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开缠结。养成每天梳头一百下的好习惯。

  2、用洗发露按摩干的头发,然后用温水冲净。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洒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循环,又能舒缓压力,令头发生长得更健康。

  4、护发素只应涂抹在发丝末端和发茎的位置,如在发根涂得太多,头发会很快变得油腻。

  5、洗发后,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温水中,然后浸入头发,用梳子梳匀,最后再用暖水冲洗。这样可增强光泽和去除杂质。

  6、热水会令头发的鳞状表层膨胀,出现纠结和色泽晦暗。故此,应用冷水,因冷水能锁紧鳞状表层,保持头发充满光泽。

  7、绝对不应用毛巾擦干头发。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余的水分,然后轻轻地用毛巾吸干。这样能有保湿的效果,又不会损坏头发的弹性。

  8、当头发仍湿时,选用阔齿梳将头发分为若干部分,再温柔地从尾端梳起,直到纠结完全解除。因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的鳞状表层会膨倍,容易受损。

  9、最好让头发天然风干。长头发女士可把头发束起,而短头发的女士可利用各种定型产品,选出自己喜爱的发型。

  10、待头干透后,可以保湿喷雾喷在梳子上,然后梳头,有助于头发服贴及长时间固定发型。

三,夏天坐月子10个居家注意事项

  夏天坐月子注意事项

  这里的居家包括了家里的环境和对新妈妈有益的生活习惯。炎热是夏天坐月子遇到的最让人头疼的问题,怎样的环境对新妈妈来说才是最理想的呢?对于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唯一的标准就是舒适。

  什么样的居家环境最适合坐月子?

  1. 室内的温度不能过高,要经常通风换气。一定要杜绝门窗紧闭的现象,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为了避免新妈妈在换气的时候着凉,可以不采用对流的形式,在房间换气的时候,让新妈妈呆在另外一个房间里,或者趁她出外晒太阳的时候,把各个房间的窗户都打开。

  2. 当空气中湿度过大时,可以使用空调的排湿功能。室内湿度保持在55%左右最合适。

  3. 天气炎热的时候,可以使用空调、风扇或手摇扇。室内温度应保持在25℃左右,以新妈妈感觉舒适为宜。必要的时候可以开空调,或者使用风扇,但一定要避免直接吹到新妈妈。空调的过滤网一定要经常冲洗,防止细菌滋生。

  4. 刷牙、洗头、洗澡一样也不能少。洗澡最好采用淋浴。一些有害的旧习俗一定要摒弃,例如不能刷牙、洗头等等,是完全没有科学根据的。应该坚持每天淋浴,这样才能保持肌肤的毛孔通常,正常的排汗。淋浴时注意外阴的清洁,不过千万不要灌洗阴部或者进行盆浴,否则容易引起感染。淋浴后,一定要把身体擦干,以免着凉。月子里应特别注意保护牙齿,因为在孕期和分娩过程中,妈妈体内的钙质流失比较严重。因此餐后要漱口,睡前刷牙。

  5. 洗头后,不要使用吹风机。即使是热风也不可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自然风干。

  6. 如果感到身体虚弱,也可以进行擦浴。如果感觉自己无法进行淋浴,也不要勉强,可以让家人帮忙早晚进行温水擦浴,然后洗头、洗脚即可。

  7. 谢绝探望。产后新妈妈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新的生活,因此在月子期间最好谢绝亲戚朋友的探望,这样也可以避免人多使室内空气污浊,或带来细菌和病毒,威胁妈妈和孩子的健康。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接受朋友们的祝福,别忘了把小宝宝的照片发给朋友们或放到网上,让大家也分享你的幸福哟!

  8. 保证睡眠。月子里应该每天保证8-10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即使夜里因为宝宝吃奶或者哭闹,无法睡好,白天也要趁宝宝睡觉的时候抓紧时间休息。

  9. 如果感觉太热,无法入睡,可以使用草席。草席清凉但也很温和,千万不能使用麻将席。

  10. 月子里应避免亲密行为。夫妻之间的亲热行为应该等到妻子的身体完全恢复以后再进行。过早恢复性生活,由于子宫内的创面还没有恢复,很容易导致产褥期感染,甚至造成慢性盆腔炎等不良后果。

四,包皮手术,最常见的10个问题

  1、问:请问不割包皮对我以后的性生活有没有影响?

  答: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包皮里容易生成污垢,如不清洗容易使女方阴道发炎,自己也会有得前列腺炎的可能,最好每天清洗。具体要不要做手术应去医院由医生决定。

  2、问:此手术要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答:一周左右可恢复正常工作学习,但是由于龟头比较敏感,可能会造成不舒服的感觉,一般再过一周就可适应。

  3、问:手术多长时间拆线?

  答:手术采用的是羊肠线,不需再去医院拆取,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分解。

  4、问:手术后一周里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答:主要就是注意保持伤口的干燥,不要遇水,建议冬天去做手术,避免夏天每天洗澡带来的不便;比较麻烦的就是小便,不小心就容易尿湿纱布,可去医院更换。

  5、问:要是手术后阴茎勃起怎么办?

  答:是的,手术后由于阴茎勃起会造成短时间的疼痛,一般医生会开一些防止勃起的药给你服用。

  6、问:手术后多长时间可以过性生活?

  答:术后两周可过性生活。

  7、问: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答:是的,会有疤痕,毕竟人工的没有天然的好看,开始时疤痕比较明显,但以后就会逐渐长好,不会影响性生活,去澡堂也不会引起注意。

  8、问:饮食方面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答:手术后两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等,也不能吃比较发的东西如鸡、鸭、牛、羊及海产品。

  9、问:人工和激光哪种比较好?

  答:人工手术比较成熟,一般大医院采用的都是人工。

  10、问:手术价格是多少?

  答:一般大医院价格是300-400元,各地有所不同,但应该差不多。

五, 处罚孩子又不伤宝宝心的10个招数

  老话说的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当宝宝渐渐长大,有了个性和脾气,让大人觉得越来越难管束。除了夸奖和鼓励,适度的惩罚也不可或缺。但怎样罚得有效,又不伤宝宝的心和自尊自信,那就是门大学问。这里有10种宝宝犯错时的惩罚办法,有针对性,又切实可行。

  有哪些方法可以让孩子得到反省和警惕,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呢?

  1、规劝

  案例:与同伴吵架、抢夺玩具

  方式:先放下手边的工作,并走到孩子身旁,让孩子知道你正在注意和关注;然后询问孩子争执、吵架的原因,并耐心听完孩子的想法;灌输孩子打人、抢夺是不正确的行为和观念,并要求孩子学习说请、谢谢、对不起。

  建议:勿以很大声音去压住或威胁孩子;勿直接将孩子拉开,然后大声训斥孩子不是;言语间避免伤孩子的自尊心。

  2、打手心

  案例:打架、乱丢东西

  方式:用报纸制作一纸棒,外观可包上一层装纸;赋予它一个名称,如警惕棒、陈家棒;放在固定的地方作为警惕。

  建议:在心情好的时候制作,可与孩子一起讨论制作警惕棒的原因;处罚孩子时,先让他说出自己错在什么地方;提醒处罚的原因;注意安全问题,打的部位以手心、屁股为主,其他部位则应避免。

上一篇:透露女人心思的10个小细节

下一篇:双侧卵巢有8-10个卵泡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