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感染月经会推迟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9:35

1)尿道感染月经会推迟吗

  尿道感染是泌尿外科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女性的发病率由于其独特的解剖结构的关系,是高于男性的。在尿道感染发生之后,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月经产生影响,也就是不会推迟月经。如果患者存在推迟月经的情况,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及治疗。尿道感染主要是由于细菌、真菌等病原微生物,在尿道的黏膜形成定植而引发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常见的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血尿、尿道瘙痒、发热等等,需要根据患者的临床症状以及相应的检查结果,综合性的判断病情。

2)男性尿道口内红肿的原因

  发生尿道口内红肿的情况就表示已经发生了感染,已经有炎症了。当男性出现尿道口内红肿的时候一般都是尿道炎引起的,虽然得这个病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就由致病细菌引发的。当出现尿道口内红肿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最忌讳的就是自己在家乱用一些药物。引发男性尿道口内红肿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由包皮 过长或包茎引起的

  这样的患者应当做包皮环切手术,以使龟头外露,减少潮湿和包皮垢对尿道口周围的刺激。这样可使尿道口发红现象慢慢减轻或消失。

  二是由泌尿系统感染(如前列腺炎等)或性传播疾病(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等)所致。

  这样的患者应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并在明确诊断后,进行积极、彻底的治疗。有些患泌尿系统感染的患者,在患病期间发现自己的尿道口发红,经治疗后其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已消失,各种检查也正常,惟独尿道口还发红,便认为其泌尿系疾病没有彻底治愈,而四处寻求根治该病的妙方。结果是徒劳无益。其实,只要尿道口不疼不痒,其他症状已消失、各种检查都正常,就是病好了,患者不必再为此担心。

  三是因不良的工作环境或饮食习惯

  不良的习惯使其阴部的温度升高,导致其阴部潮湿多汗而引起的。这种情况,患者只要平时注意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少饮酒,该症状就会慢慢好转。

3)尿道感染吃啥药

  尿道感染的治疗首先需要明确导致尿道感染的原因,以及导致尿道感染的病原体类型。尿道感染可通过不洁的性关系传播导致,如淋球菌导致的淋菌性尿道炎,支原体或衣原体导致的非淋菌性尿道炎。也可能是由于身体抵抗力下降时,病原微生物如大肠杆菌、分支杆菌,葡萄球菌等导致的尿道非特异性炎症,引起一系列尿道分泌物增多,尿道流脓,排尿时尿道刺痛等临床症状。

  可通过尿道分泌物的病原体培养与药敏试验,或者血清学检查,了解导致尿道炎症的病原体类型。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积极的抗感染治疗,常用的抗生素有喹诺酮类抗生素如氧氟沙星,头孢菌素类抗生素以及大环内脂类抗生素,如阿奇霉素、红霉素等。配合多饮水,少吃辛辣、刺激饮食,可获得良好的疗效。

4)女性尿道痒用什么洗液

  如果女性患者出现了尿道瘙痒不适症状,建议不要擅自运用所谓的洗液。擅自运用这些洗液可能会加重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如果出现尿道瘙痒不适建议去正规综合性医院泌尿内科就诊。需要在医师指导下完善相关化验检查评估病情,需要完善血常规、血炎症指标、尿常规、尿道拭子检查、尿培养加药敏检查以及泌尿生殖系统B超检查等评估病情。如果尿常规提示白细胞明显增多,尿培养提示细菌阳性,考虑确诊为尿路感染。建议在医师指导下根据尿培养药敏结果选取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常用的抗生素主要有哌拉西林、他唑巴坦、头孢唑肟、左氧氟沙星等药物。建议治疗期间应注意多饮水,通过产生的尿液起到冲刷尿道的作用。建议平时应注意避免禁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会阴部卫生。

上一篇:尿道海绵体损伤怎么办

下一篇:男性尿道炎症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