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十天没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02

1,月经推迟十天没来怎么办

  如果平常月经是比较规律的,就是每月来一次月经,一般周期是28-30天的时候。这次月经推迟10天,有两个可能,一个就是怀孕了,另外一个就是月经异常。这个时候需要到医院找医生,通过医生的妇科检查,了解子宫腔是否增大。同时还可以做一个尿妊娠试验或者血的妊娠试验了解是否怀孕。如果是尿妊娠试验是(+)的,可以做一个B超来进一步证实宫腔内有没有孕囊。如果宫腔内看到有孕囊,就证实是怀孕了。如果宫腔内没有看到孕囊,医生就可以根据宫腔子宫内膜的厚薄,同时尿HCG(-),医生可以根据内膜的厚薄进行催经处理。

2,月经推迟十天能测出来怀孕吗

  月经推迟十天可以测出来怀孕,怀孕十天是受精卵在子宫内膜内着床十天,一般在受精后8-10天,就可以验血查HCG或者两周后验尿HCG,可以测出是否怀孕。随着孕卵着床发育,超声检查就会发现孕囊、卵黄囊等结构。

  月经推迟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对于女性朋友由于环境改变、饮食习惯改变,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时间比较长。月经推迟后多少天能判断出怀孕,需要根据女性身体情况判断。排除怀孕后,月经受多种因素影响,除疾病外,内分泌紊乱、气候环境、经期受凉,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饮食不规律、营养不好、熬夜、睡眠不好等,都可能会影响月经,导致月经推迟。

3,吃毓婷后月经推迟十天还没来是怎么回事

  吃毓婷以后月经推迟10天还没有来,可能是由于毓婷作用于卵巢,使卵巢推迟排卵,造成月经的推迟。毓婷是一种紧急避孕药,临床上一般是在性生活以后没有采取措施,而采取的紧急避孕措施。作用原理是抑制卵巢的排卵,使宫颈黏液增多阻止精子进入宫腔,达到避孕的作用。

  吃了毓婷以后可能由于卵巢功能受到抑制,卵巢不能按期排卵,出现月经推迟,所以毓婷造成月经推迟是由于药物反应引起的。临床药定期观察同时要注意是否有怀孕发生,因为紧急避孕药也有失败的可能。所以推迟以后要进行尿妊娠的试纸检查,排除妊娠的情况发生。

4,月经推迟十天测没怀孕怎么回事

  女性月经推迟十天,而没有怀孕,要考虑有以下原因:

  一、是否有女性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月经紊乱,建议做性激素六项以及甲状腺功能的检测来排除是否由内分泌紊乱而导致的月经紊乱,并根据上述两项的检查结果而采取调经治疗。

  二、是否有既往宫腔手术操作而导致的宫腔粘连而引起的不来月经,建议做妇科B超的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以及宫腔内是否有粘连,如果有宫腔粘连,则建议做宫腔镜下的粘连松解分离手术。

  三、女性是否有因减肥,过度节食造成营养不良而导致的月经不来。

5,例假推迟十天正常吗?

  许多女性存在着例假不正常的现象,其中一个就在于例假推迟或者提前问题。例假,又称作月经周期,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发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雌性人类与其他人科动物之间。有女性朋友问,月经推迟十天正常吗?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

  对于例假推迟十天正常吗,专家指出:提前或延后十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例假本正常的女性一定会担心。一般来说,月经推迟十天以下不要紧,如果例假推迟十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上一篇:高血压由什么病因引起的

下一篇:孕早期卵巢囊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