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减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6:47

(1)我想减肥怎么办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肥胖救星就在这里

  许多女性姐妹们都在为挑选适合自己的减肥瘦身方法而苦恼着,我想减肥怎么办呢?减肥的欲望在夏季美好时光的到来愈加强烈,不要着急,让我们从日常饮食中入手准备吧!可以简简单单地从清除油脂的食物抓起,8种刮油食物,没事就刮刮吧!

  1、茶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云南生产的沱茶,每天饮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2、苹果

  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苹果是可以治便秘的,而早上便便是可以减肥的,所以在吃早点之前可以先吃个苹果哦!

  3、蒜

  含前列腺素,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功能,还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4、牛奶

  含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牛奶还是“美容圣品”,能够在健身的同时,有效的改善皮肤晦暗的状况,实现美白肌肤。

  5、燕麦

  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人饱腹感,这当然也就可以帮助你抑制食欲。

  6、玉米

  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主食玉米。

  7、鱼

  是一种高慢白低脂及食品,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并可健脑益智。吃鱼有益健康,既滋补又可美容健身。常吃的鱼中有不少脂肪含量极高,堪称“减肥杀手”。

  8、菊花

  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和较平稳的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平稳的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中掺杂一点菊花对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要想成功瘦身,就要找对减肥瘦身的方法,上述推荐的8种常见的刮油食物,没事别忘了刮刮油哦!

(2)减肥瘦身餐

  瘦身餐---猕猴桃银耳羹

  功效:美容养颜清热解毒减肥瘦身

  原料:银耳;猕猴桃;冰糖;莲子

  步骤与做法:

  1、银耳用清水泡上20分钟。莲子10几颗、猕猴桃一个。用剪刀将银耳的根部剪掉,并撕成小朵。锅内放入足量清水,将银耳倒入。(要多放些水,因为要熬很久哦)大火煮开后,倒入莲子。

  2、中小火熬煮40分钟。(或者用压力锅煮20分钟)当银耳呈粘粘的胶冻状时,放入适量冰糖熬化;关火,将猕猴桃去皮,切成小粒,倒入;搅匀,放凉后食用,味道更佳。

  颜色清新淡雅怡人、口味酸酸甜甜、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素有“水果之王”的美誉,看起来是不是很有胃口呢?

  银耳的天然植物性胶质,有很好的的滋阴滋阴、润肺、养胃、生津作用,加上猕猴桃丰富的维生素C,长期服用这款羹,可以润肤美白哦!

  5、猕猴桃的挑选:

  (1)选猕猴桃一定要选头尖尖的,像只小鸡嘴巴的,而不要选扁扁的像鸭子嘴巴的那种。鸭嘴巴的那种是用了激素的,鸡嘴巴是没用过激素或少用激素的。

  (2)真正熟的弥猴桃整个果实都是超软的,挑选时买颜色略深的那种,就是接近土黄色的外皮,这是日照充足的象征,也更甜。

  (3)猕猴桃整体软硬一致,如果一个部位软,那么就是烂的。颜色在接蒂处周围是深色的也甜。

(3)看《非诚勿扰》俞夏如何减肥瘦身

  俞夏如何减肥全身排毒法

  俞夏透露,自己除了使用黄瓜、小番茄等天然食材排毒外,还坚持对全身的不同部位分时段进行排毒,以减少废物在体内的堆积,促进脂肪的燃烧与分解。

  胃部排毒

  时间:7:00-9:00点

  方式:腹式按摩

  早上起床时先别急着穿衣,坐在床上,先进行腹式呼吸,并用双手指腹对腹部进行5-10分钟按摩。每天坚持可以促进胃部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增强胃部的咀嚼能力,顺利排出毒素。

  脾脏排毒

  时间:9:00-11:00点

  方式:捶小腿运动

  刚刚进入工作状态,既减肥药哪种好不耽搁工作,还可以提升减肥的捶小腿最为合适。跷起二郎腿,任意一只手握拳头轻捶小腿处,连续敲打5分钟。因为脾经经过于此,对此处的轻轻捶打可以刺激脾经运动。提升脾功能,让长期淤积于此的毒素顺利排出。

  吃减肥药减肥的利与弊 俞夏如何减肥小肠排毒

  时间:13:00-15:00点

  方式:后蹬腿

  在午后的这两小时里小肠经开始值班,此时是强健小肠的最佳时期,大量喝水固然重要,还有一个小窍门午餐后20分钟,用力地后蹬腿,可以刺激小肠经,让小肠有效蠕动。同时还可以解决午后的困乏问题,让下午的生活、工作更加清醒。

  肾脏排毒

  时间:17:00-1:00点

  方式:双脚抓地

  忙碌的工作快要结束了,而此时却是肾经最忙碌之时。为此,采取点儿行动激发它的潜力并消除肾脏疲倦才是为肾脏排毒的首选。放下手中的工作,在活动区脱下鞋子,让脚面紧贴地面,全身向上提拔的同时,让双脚抓地坚持3分钟,这样可以有效地刺激肾经穴位,让身体内的液体循环达到通畅,毒素也不会在肾脏中成为合法公民。 俞夏如何减肥心脏排毒

  时间:19:00-21:00点

  方式:吃点苦

  下班休息时间,试试吃点儿苦。可以用莲子心泡茶,再加入一些甘草,这样就会增加其排毒功效。另外,试试苦瓜沙拉也不错,沙拉的甜味可以遮挡苦瓜的涩苦味道,而又不会失掉苦瓜的排毒能力,可谓一举两得。

  肝脏排毒

  时间:1:00-3:00点

  方式:安睡

  此时是肝经的值班时间,需要人体处在深睡眠阶段才能给肝脏提供良好的环境。

  小编寄语:减肥瘦身是需要有坚定的心,要以平常心对待哦!

  文章来源于健康族减肥网 www.v968.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篇:建议准妈妈在秋冬季节多泡脚

下一篇:秋季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