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让夫妻生活和谐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46

一)裸睡让夫妻生活和谐

  裸睡让睾丸温度下降

  经常手脚冰凉的人偶然尝试一次裸睡,就会感到暖和、舒适,并很快入睡。研究人士指出,裸睡好比泡温泉,在除去衣物后,皮肤血流量增加,身体产生的热气自然散发出来,包裹在四面,让人体自我保护能力得到提高。

  这种 无拘无束 还利于改善慢性便秘、慢性腹泻及腰痛、头痛的问题,一些妇女的痛经与颈肩痛等问题也会逐渐减轻。

  裸睡在日本很受推崇。北海道有个村庄,所有居民都有裸睡的习惯,几乎无人失眠。专家认为这是因为裸睡能减少衣物带来的束缚感,让人从被捆绑一天的感觉中解放出来,利于提高睡眠质量。专家还指出,裸睡能提高性欲,帮助性欲减退的夫妇重新开始正常的性生活。专家说: 男性裸睡可以让睾丸温度下降,精子变得更活泼,性欲望自然就增强了。

  而建立裸睡习惯后,男性在性生活方面能变得更加自信,夫妻生活更放得开,这对促进两性间的相互信赖,促进夫妻关系都有很好的帮助。

  身心放松面对真实自我

  针对裸睡如同 开门见山 的看法,性学专家则说,裸睡是性感、安闲的,与性生活并不矛盾。赤裸相对激发的是两性热情,而性生活中 前戏-高潮-后戏 的环节才是维持性生活的根本。假如这些环节让人回味,则长期裸睡也不会降低性生活新鲜感。

  尝试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松,能够安闲地面对自己的身体。初试裸睡,一定要选对床单、被罩的材质。纯棉虽是亲肤的材料,但必须洗过一水或睡过一段时间后,保健效果才最好;而丝绸冰凉柔滑,并且分量很轻,可以让人完全放松,春夏季非常适合,但冬天就稍嫌冷了点。

  裸睡绝不能脱衣就睡,一定注重保暖。床单、被罩最好每周都换,千万不要把它们当成 免洗睡衣 。

二)如何让夫妻生活永保新鲜

  在现代的婚姻生活中,有个词叫做七年之痒,形容夫妻结婚七年是一道关,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夫妻之间太过于熟悉,已经没有了新婚时期的新鲜感,即婚姻生活到了疲劳期,很多男性朋友常对此感到十分的烦恼,如何提升夫妻生活质量,对于婚姻的存续与否可以说是至关重要,那么保持夫妻生活的新鲜感呢?本文就为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每个人都喜欢得到别人的赞美,特别是来自自己心爱的人,所以男性每天至少5次不断的赞美,会让她觉得自己被关注、很特别和被赞赏,她会感觉和你更亲近。赞美她自我感觉好的东西。赞美她关注的东西;她的头发、鞋子、歌声、工作成绩等。一个自行的伴侣往往是一个敢于冒险的伴侣。

  每个女人都是爱旅游的,所以如果在家里觉得很沉闷的话,不如找一天,去一个不太远的地方远足,这可以刺激她脑中的多巴胺一种刺激她性欲的分泌物。首先你要做的是选一个合适的路线,了解路上你会遇到的困难。做好这些事先准备后,在旅程中,她会把你视为兴奋和安全的源泉。远足结束后找一个合适的旅店,然后开始下手。

  一些成人级的电影会给您的性生活助性不少,不过我们更建议您选择一部无声的色情电影来观看,当然,你会听不到里面的对白和呻吟。不过没关系,你可以和她一起给画面配音。你们可以学会如何将一些色情的话,这活动非常有教育和启发意义。你们共同投身进去,可以一起发掘你们的性幻想。也许在面对色情场面的时候,你们就能一起找事情消磨时间了。

  而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多尝试一些新姿势,也会给夫妻间的生活增添不少的新鲜感。比如在男上位的时候,让她屈起膝盖到胸部,腿勾住你的肩膀。她的阴道会伸长,你的插入会更深入,她会感觉到更高级的快感。这是一种双赢的状态,你可以感觉到每次插入,都和她的摩擦增强了。

  夫妻生活是一辈子的事,要想经营好婚姻之道,对于如何增加一些有趣的新鲜感,避免夫妻生活的疲劳感,对于提高夫妻生活质量是大有助益的,上面介绍的几个妙招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如果让夫妻的生活永远如新婚般的甜蜜,还需要各位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自己摸索,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

三)四个技巧让夫妻生活更嗨

  来点性花样 “大风吹,人来人往该如何搭配。”大风吹游戏在夫妻之间进行,显得非常的刺激,有一种性幻想的错觉。彼此律定一段时间,在这期间内只要对方吹什么,你就得照做什么。这是一种又期待又怕受伤害所产生的好奇性花样。

  自家的脱衣舞娘 脱衣舞娘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吗?不是的,你也可以在家里来一段激情澎湃的舞蹈。调暗你家中的灯光,在朦胧中穿出你最性感的那套衣服,再播放出令人神魂颠倒,心神悸动的美妙音乐,为你的伴侣展开一场再原始不过的私人脱衣秀。

  浪漫写真 你们两人其中之一先扮演摄影师,另一人则充当模特儿。后者必须任由前者摆布,然后做出对方所指定各种撩人的姿势,轻松地在镁光灯下尽情展现属于你自己的性魅力。你可以只用相机进行拍摄,但多用一台D8或V8更佳,假如轮流拍摄会让彼此更能抓得住对方。

  调情游戏 拿一条毛巾或手帕把你伴侣的眼睛蒙起来,再喂他品尝各种不同的食物,每次一口就好,看看对方是否辨认的出来自己吃的食物是什么。此法是从电影《爱你九周半》男女主角米基·洛克和金·贝辛格大玩这种好吃猜一猜的挑情游戏而闻名一时。

上一篇:减肥瘦身

下一篇:单独乙肝e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