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中的几点解释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01

一: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中的几点解释

  1、治疗PCOS患者,可以连续服用达英-35多少周期?是长期使用好还是用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然后再接着用好?

  答:连续服用达英-35改善痤疮症状需要3-6个月;而多毛的症状需治疗6-9个月才能改善。对于无生育要求患者,用药到其高雄症状缓解,一般停药3-6个月可再次用药。对于有生育要求患者,可在症状缓解后停药,然后进行促排卵治疗。

  2、PCOS患者抽血化验检查雄激素不高,能否使用达英- 35 ?

  答:达英-35的作用包括:降低卵巢及肾上腺雄激素的产生;改善高雄激素体征;控制月经周期,保护子宫内膜。患者有以上临床问题,均可使用。

  3、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以自然怀孕吗?

  答:吃过达英3个月后一般应复查内分泌情况,如果正常,输卵管正常、精子正常,可以开始促排卵。 一般情况下自然怀孕比较难,所以最好停药后促排卵,当然要密切监测卵泡发育情况,在医生指导下受孕。

二:如何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

  多囊卵巢综合征在生殖中心门诊就诊,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控制体重在标准范围,这句话意味着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通常会有体重超重的问题,所以控制好体重可以增加排卵的概率、减少排卵障碍的发生,做到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因为它的病因目前不十分清楚,但是肯定有家族聚集的倾向,这一点来说,它预防的方法就非常有限了。

三:多囊卵巢这种病严重吗

  多囊卵巢综合症,这属于比较常见的内分泌失调。

  疾病在治疗起来周期比较长,有的可能需要半年到两年的时间。

  所以这种疾病属于比较严重的内分泌紊乱,在育龄期妇女,还可能会出现排卵功能障碍造成不怀孕。

  所以如果检查发现有多囊卵巢综合症,需要尽快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达英治疗。

  治疗周期一定要长一点,所以要有足够的耐心,饮食要清淡一点,体重过高还需要减肥。

上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用什么药好

下一篇:慢性荨麻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