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丽人入职三步曲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01

①职场丽人入职三步曲

  职场新人初入职场圈,摸不准方向的时候太多啦。尤其是丽人初入职场,一定要注意以下三扬三抑,抓住每一个机会,发动自己的美丽攻势,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

  扬才气抑菜气

  新人出现时,会引起同事强烈的关注。进入公司后,先明确洗手间和饮水机的位置,知道秘书房和复印房的方向,千万别把自己很菜的一面显现出来哦。极尽可能地展露你的才气是最厉害的魅力武器哟——熟悉掌握电脑,英文一点也不逊色,复印机、传真机、数码相机统统玩转于手,就连隔壁部门的张Sir的德文杂志也能读得一知半解。浪漫的季节会让人体荷尔蒙产生变化,给新结识的同事邮箱发封电子邮件,送上源自香榭丽舍大街的音乐风吧。

  扬美丽抑媚丽

  媚丽使人外表炫目,美丽使人产生温暖的感觉。来自外表漂亮的媚丽让自己产生优越感,使别人产生距离感,通常漂亮女孩给人的感觉如同花瓶,只当摆设毫无价值。因此,出现在同事圈的第一天,收敛起媚丽,展现来自内心的美丽。抓住美丽,可能是一个细微的动作——复印室没纸了,打个电话通知秘书;同事的电话响了却没人,帮忙接听后留个便条;不相识的同事来拜访,送上茶水让人感觉亲切。春季最需要新鲜的味道,买一束香水百合放在自己的案头,让整个办公室都花香飘溢吧。

  扬智慧抑小聪明

  职场圈里大智若愚是保护自己的最佳法宝,小聪明有时候会办坏事,不如学会“智慧”地处理每一个突如其来的事故。新人最容易工作出错,不如多多求助老同事,把自己“愚笨”的一面充分展现。别认为到经理办公室汇报工作就是亲近上司,更别认为送小礼物给同事是拉拢人心,这样的做法太过老套只会贻笑大方。不如在有空的时候,和上司和同事们一起唱KTV,毫不客气地展露孙燕姿般的嗓子;也可以在周末的时候大家AA制出外郊外,把你精明而干练的一面充分表现出来。在容易让人“走神”的春节里,如果你能微笑着告诉身边每一位同事,今天你的上衣真漂亮,发型很有型或鞋子好配哦。这样的称赞听起来很笨拙,却能让听的人心情很舒爽。

②白衬衫巧配干净妆职场丽人

  白衬衫容易显得肤色暗,怎么办?

  白衬衫容易显得肤色暗,怎么办?

  肤色不够白皙,更要以挺括、贴身的白衬衫来体现健康精神。精细的白色亮片赋予白衬衫非同一般的品味,长款的金色项链在胸前勾勒出修长的深V字形,不但收敛了白衬衫的膨胀感,还带点漫不经心的bling bling光芒,转移了人们对肤色暗的注意。

  开运眼线,轻绘利落感双眸

  双色眼线的晕染让简约的马尾也变得如此有思想、有气势。等到周一的电梯门打开,人人都会对你的造型行注目礼。

  开运眼线双色才够

  什么秘密武器能遮盖疲惫的双眼,突出OL神采奕奕的光辉呢?光有遮瑕膏是不够的,用两种颜色眼影打造轻盈的上下眼线,妆容更醒目。绿色的上眼线尾部略微上扬,而下眼线不妨以紫色混合银灰色眼影,极富女人味。

  如果眼线不干净,就破坏了白衬衫的纯精感。眼睑出油厉害,就一定要使用防晕染的眼线。另一个小诀窍就是画完上眼线之后,夹一下睫毛再画下眼线,你的下眼睑就不会成为混色盘了,因为一旦睫毛有一点点下垂,也容易把上眼线的晕开色扫到下眼睑上。

  眼妆打造Step1

  1、先用浅棕色眼影在A区打底,然后在B区描画上眼线。上眼线的涂抹要精细,用斜角刷蘸取少量绿色眼影画出尾部微上扬的弧线,珠光质地更适合夏天。

  眼妆打造Step2

  2、涂抹下眼线前先用遮瑕膏为C区打底,以免突出黑眼圈,然后再用调好的灰紫色眼影在D区画一条粗细均等的下眼线。

③职场丽人的饮食禁忌

  1、不要减少维生素摄入:

  维生素是维持生理功能的重要成分,特别是与脑和神经代谢有关的维生素B1、维生素B6等。这类维生素在糙米、全麦、苜蓿中含量较丰富。另外,抗氧化营养素如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其含量尤为丰富。由于现代女性工作繁忙,饮食中的维生素营养常被忽略,故不妨用一些维生素补充剂,来保证维生素的均衡水平。

  2、不要忽视氨基酸的供给:

  现代女性不少人是脑力劳动者,营养脑神经的氨基酸供给要充足。脑组织中的游离氨基酸含量以谷氨酸为最高,其次是牛磺酸,再就是天门冬氨酸。豆类、芝麻等含谷氨酸及天门冬氨酸较丰富,应适当多吃。

  3、不可忽视矿物质的供给:

  女性在月经期,伴随着血红细胞的丢失还会丢失许多铁、钙和锌等矿物质。因此,在月经期和月经后,女性应多摄入一些钙、镁、锌和铁,以提高脑力劳动的效率,可多饮牛奶、豆奶或豆浆等。

  4、不要过多摄入脂肪:

  女性要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减少脂肪摄入量,少吃油炸食品,以防超重和肥胖。如果脂肪摄入过多,则容易导致脂质过氧化物增加,使活动耐力降低,影响工作效率。

上一篇:白带黄绿色豆腐渣样用什么药

下一篇:肩膀疼手麻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