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发型大揭秘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50

(1)公主发型大揭秘 自己动手这么简单

  造型前:可爱乖巧的梨花头,也适合约会哦。

  1、收拢头发,在头顶收集一束秀发,用手指轻轻拿起,把头发分成两份。

  2、用发绳把已经收好的头发,扎起。不知发绳的位置,可以看图片。

  3、手指捏住发束的发尾,轻轻向上提前。

  4、在发绳以上的位置,轻轻抓出一个发洞,随后捏住发尾,将头发从发洞中穿过,如图所示。

  5、梳理头发,形成造型后,佩戴一件小发饰,点缀发型。

  完成造型后:图片侧面

  造型完成以后公主头发型,温婉甜美又不失优雅的女人味发型。

(2)给孩子一个自己动手的空间

  只有放手让孩子去体验、犯错、修改,然后重复的修改,才能让他真正学会知识并灵活运用。如果急功近利地看重所谓比赛荣誉、奖励,无异于拔苗助长,剥夺孩子自己动手的机会,也触伤了他们的童真。一位 ……

  只有放手让孩子去体验、犯错、修改,然后重复的修改,才能让他真正学会知识并灵活运用。如果急功近利地看重所谓比赛荣誉、奖励,无异于拔苗助长,剥夺孩子自己动手的机会,也触伤了他们的童真。

  一位小学生写了一篇作文,他的家长找我帮他修改一下。我碍不过面子,把那篇作文做了修改,其实所谓的修改也就保留了一点原作文的骨架,几乎改得面目全非,或者说等于重写了一遍。

  后来他们把这篇作文寄往当地一家报纸举办的小学生作文大赛,得了个优秀奖。从此以后该学生便被学校老师重视起来,仿佛发现了一颗新星。学校把这篇作文当作范文收进了学校自编的某期刊物中。我看了这本刊物,除了原作文没有改动之外,又加上了辅导老师的名字、教师评语、学生的读后感、家长的话等。

  一天,我见到这位孩子的父亲,说起这件事,他说他还不知道有他的评语。他也感到奇怪。我不知道这位老师凭什么说自己是辅导老师?毫无理由地把自己的名字加在作文之后,这位教师是否感到脸红。作文分明是在暑期所写,我不知道他怎么能在学生家长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冒充家长作评语。

  这件事让我感到非常担忧,现在许许多多的作文个性化研究,作文平台等,虽然办刊动机是出于让学生写出真实的事情,但是经过家长、老师的修改以后,到底还有多少东西是学生自己写的呢?

  我曾经在报刊杂志上看到很多小学二三年级的学生写的作文,有的洋洋洒洒数百言,甚至上千言,其中许多词语、语法根本就不是那个年龄层的学生所能掌握的,甚至有的词语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更不用说让他们说出词语的意思并熟练应用了。可这些分明是越俎代庖的文章却能堂而皇之地被报刊杂志采用,这无疑助长了学生投机取巧的心理。

  要真正让小学生提高写作水平,我以为还是要让学生从自己的角度去感受,用自己所学的语言和词汇去描述,写出自己真实的体验。这样写出的东西可能很天真,但却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像有的电视台举办的“人小鬼大”,“童言无忌”等节目,同样会给大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应该为小学生提供描写真我的空间,而不让一看就知道是越俎代庖的东西出现。这样才能对小学生有百益而无一害,真正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

(3)让宝宝自己动手吃饭

  生活中常见到这种现象:一个孩子在前面跑,大人端着碗在后面追,追上了喂一口,孩子接着跑,大人跟着追。这种不良习惯的形成主要责任在父母。这些父母在教育孩子时,没有重视孩子的自我服务能力的培养,甚至于剥夺这种能力。他们有的嫌孩子吃得慢,耽误时间,不如喂他吃来得快;有的嫌孩子吃得狼藉满地,难以打扫。所以往往不给孩子锻炼的机会,更有甚者,夺下孩子手中小匙或筷子,硬性强喂。正是由于这样,孩子不需要自己握勺或筷子吃饭,他的手就正好可以玩,就形成了一边玩一边吃的坏习惯。手玩还不够,接着下座位到处跑,大人也就只好端着碗在后面随。孩子一边玩,一边吃,注意力都在玩上,消化腺分泌受到抑制,就是吃下去一碗饭,也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直接影响营养的摄入和生长发育。另外,不让宝宝早日自己动手握匙或筷子吃饭,对大脑发育也是不利的。医学研究证明,运用筷子夹食物时,会牵动肩、胳膊、手腕、手指等部位30多个关节和50多条肌肉。这些关节和肌肉的伸屈活动,只有在中枢神经系统协调配合下才能完成其夹取的动作。用筷子进餐必然促使孩子手巧而心灵,起到健脑益智的作用。因此,当孩子长到一岁半左右,他手的能力在发育上已能握匙吃饭,到两岁就能学用筷子。我们家长要抓住时机,尽量让孩子自己吃饭,培养他们自立能力。已经有了不良习惯的孩子,要鼓励孩子自己吃饭,一次不必添满满一碗饭,可以添小半碗、甚至二、三小勺,孩子吃完了,给予表扬,再添一些,这样,孩子就能轻轻松松地吃完。同时要创造良好的进食氛围,让孩子和大人同桌吃饭,大人可以用语言诱导孩子吃些有营养的菜肴。千万不可用恐吓和打骂的办法来迫使孩子吃饭。

(4)自己动手在家烫玉米烫

  玉米烫发型效果远处看起来像直发,但近看或者摸时会有一粒一粒很像玉米的形状,所以就都叫它玉米烫发型。想要拥有这样一款张扬而富有时尚的烫发发型,不一定要去发型店才能做到,现在就让发型屋带你学习几招烫发发型技巧。让你在家就能轻松打造漂亮的玉米烫发发型。

  烫发步骤如下

  先首选对一款波浪夹板,波浪的大小可以由自己喜爱而定。

  1.将头发进区,先分成左右两区,然后将右区分成上下两区。形成T型。

  2.然后一层一层由上而下将头发烫卷。

  3.由上而下进烫行烫卷时,记住发尾部分,一定也要烫到才行。

  4.一层烫完后取第二层头发,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烫卷。

  5.和4一样,继续慢慢进行。

  烫完前边刘海部位,时尚的玉米烫发发型接近尾声了,漂亮的发型的即将出炉了。

上一篇:女人冬季宜喝这些粥

下一篇:韩式波浪卷发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