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领悟恋爱中女人的“口是心非”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0:01

(1)仔细领悟恋爱中女人的“口是心非”

  爱情中女性比男性更易投入感情,而且更丰富细腻、心情多变,这时期的女性更难折磨透,如何辨清热恋中女人的心思,看看下面的介绍。

  1.假心假意的转移

  女性在恋爱时,常常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说:亲爱的,没有你和我在一起,我很寂寞,我永远离不开你等甜言蜜语。然而男性很少了解这一点。正因如此,女生会有意识地在男朋友面前与其他男性友好、亲热,企图激起男友的醋意,以考验男友的真诚程度,但现实中往往适得其反。因为,大多数男性对于女性的这种移情会信以为真,而主动退出恋爱,从而导致双方结束美好的恋情。

  2.扑朔迷离的施虐

  恋爱中的女性具有一种施虐的意识,如与恋人约会时,会故意姗姗来迟,或有意不赴约,让久等的恋人焦急、烦燥、疑惑、担心,甚至痛苦备受煎熬,以得到男友为她付出苦楚的快乐。恋爱中,这种轻微的偶尔的施虐也是不可缺少的作料,但经常、过分的施虐却是一种变态的心理,是万万不可取的。

  3.莫明其妙的嫉妒

  女性对周围的人或事甚为敏感,尤其在恋爱中,她会不断地将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较,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对方的承认,因此便产生嫉妒,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仅有损他人,也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4.真真假假的否定

  女性在恋爱过程中表达自己欲望的方法一般比较含蓄、委婉,有时还会是反向。她说不的时候,内心往往是好而愿意。如约女友去看电影时,男友要去买票,女友说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女友去买,那么,这场电影肯定看不成。

  女性的这一奇特心理,实际上是一种自我保护的计策。当然,有时也是女性真正内心的表示。男性在恋爱中掌握女性的这种异常心理,仔细斟酌,真正领悟,从而会有助于恋爱成功。

(2)爱的谎言-恋爱中背叛的原则

  每个人在恋爱中,在最甜蜜的时候,会给对方许下承诺,每个人在那时候都会相信承诺。

  当一个人要背弃一段感情的时候,她根本不会想起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这不足为奇,一点也不奇怪。仔细想想,我们曾经努力地去追求一段感情,追求一个人对自已的忠诚,但当你越以为这一切越真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你已经打开你的心,别人只要轻轻地就可以伤害到你。

  相信一段感情,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另一半,一点都没有错,但人毕竟是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永远没有办法完完全全把握一个人的想法。

  她要离开你,她要背弃你,她要忘记自己的承诺,一点也不用惊奇,她总会觉得这样做是对的,她有自己的想法,她有自己一套的解释。

  不用追究,根本你就没有办法去追究。

  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选他在最重要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最失意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为大家将来已经作好准备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面前说这个决定是对双方都好的决定;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对你许下真正的承诺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在他认为可以为你牺牲一切的时候去背弃他;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令他觉得是你自己的错;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

  但往往我们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选择这些情况下去背弃他,去伤害他,他根本不需要你解释,根本不需你要同情,根本不需你假惺惺的关心,尽管这些关心都是真的,但你别这样,只会令他更加地痛心。

  要背弃一个人的时候,最好令他一次个伤心透,结果有两个,一个是他伤心过后,勇敢起来,重新面对这个事实,重新振作起来;另一个是他伤心过后,永远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意志消沉。

  你根本就可以大声地说:“我根本不想看见他这个样子,希望他可以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根本就是废话,如果世界有这么两全其美的事,世上就不会有这么多伤心的人,你要伤害他,你要他受害后振作,你当你自己是什么,如果你要下定决定去伤害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最好接受他受伤后的一切结果,如果你做不到,你就最好不要去伤害人。

  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3)恋爱中 容易生什么病

  谈恋爱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不过当你太依赖对方的时候你的心就开始生病了!当你去游乐场玩,哪一样设施你有把握玩最多次?

  1、海盗船

  2、过山车

  3、旋风咖啡杯

  4、垂直落体类:蹦极

  分析结果:

  选“海盗船”的朋友你喜欢疑神疑鬼,会变得整天神经兮兮的。你容易生神经病:这类型的人爱情的致命伤就是没安全感,很多事情都会让他胡思乱想,而且想东想西,最后很容易钻牛角尖,如果旁边又有人在煽风点火时,会让他神经病发作。

  选“过山车”的朋友火气大,爱生气。你容易生上火的病:这类型的人在爱情中的致命伤就是占有欲很强,刚谈恋爱时是小女人、小男人,可是爱对方越深的时候,大男人、大女人主义就会出现了,如果对方行踪交代不清楚、或是说话吞吞吐吐等等,就会使他非常生气而开始大发脾气。

  选“旋风咖啡杯”的朋友太依赖又太在乎对方的你会变得容易失去自我。你容易生依赖病:这类型的人的爱情致命伤就是优柔寡断,当他爱一个人时就会觉得要付出自己所有的爱才叫爱,可是付出太多的时候就会失去自我,这时就会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完全交给对方,每天就看着对方的脸色过生活,对方开心就跟着开心,生气就心里难过,没有自我的人生其实是很痛苦的。

  选“垂直落体”的朋友经常忽冷忽热的你,会让对方觉得你又难搞又难捉摸。你容易生忽冷忽热病:这类型的人爱情致命伤就是太情绪化了,高兴的时候什么都好,觉得对方是自己的全世界,而且很幸运可以跟对方交往,心情不好,就会觉得自己倒了八辈子霉跟这种人交往。

上一篇:盆腔炎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孕期皮肤问题该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