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让肌肤向快乐出发2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5:20

1)周末让肌肤向快乐出发2

  其次,注意躲开让漂亮眼睛失色的六个“敌人”,酒精、香烟、日晒、空气污染、睡眠不足和过期化妆品都是损害眼部娇嫩皮肤的罪魁。酒精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眼睛周围细小的毛细血管膨胀,如果饮酒过度,毛细血管破裂就会形成难看的斑点。香烟和过度的日晒都会让眼周的皮肤受伤,从而产生皱纹。被污染的空气和过期化妆品中的细菌进入眼睛可能引起感染,而不足的睡眠很容易就把你变成“熊猫”,所以非得加班,平常就要抓住所有的空隙时间补觉,保持清爽健康的眼睛。对眼部皮肤最有帮助的是眼霜,但是,很多女性对眼霜的认识有些偏差。有的人临时抱佛脚,有了皱纹、眼皮浮肿、黑眼圈和眼袋才想起来用眼霜;有的只在眼角用;还有的女孩子认为自己年轻,还没到用眼霜的时候,这些都是不正确的认识。眼部产生皱纹是因为表皮组织干燥变薄,随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逐渐失去,原来由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交织而成的细筛网状结构受到破坏,才会出现粗细不一的皱纹。眼袋是眼部皮肤进一步老化,皮肤与皮下组织脱离,皮下脂肪下移的产物,所以要在没有皱纹和其他问题的时候未雨绸缪,对眼部皮肤才有用。年轻女孩虽然眼部皮肤的问题不多,可是,用眼过度、季节、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同样存在,所以在18到24岁之间的女孩子也可以养成用眼霜的习惯。女性面部最早松弛老化的部分是眼睛的下方和上眼皮,虽然没有眼角的三道鱼尾纹显眼,却更脆弱,所以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无名指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同时,配合充足的睡眠和大量的蔬菜、水果来保持眼部皮肤的青春。另外,眼部皮肤和面部皮肤的结构不同。眼睛周围的皮肤是人体皮肤中角质层最薄、皮脂腺分布最少的区域,同时却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所以,眼霜和面霜的功能完全不同,不能混用。北方网

2)如何做个健康快乐的老人

  俄国著名生理学家巴甫洛夫说:“快乐是养生的唯一秘诀。”他说自己有3个医生:第一是安静,第二是快乐,第三是节食。快乐与健康是天然相连的。快乐必然促进健康,因为它能给人以心理上的愉悦和舒适,是“心理上的享受”。

  快乐在于有所作为

  人在各年龄阶段的快乐是不一样的。老年人快乐是指健康,经济有安全感,被社会接受,不感到寂寞,觉得自己还有用,有信仰,感到满足。

  有研究指出,人们在玩笑和娱乐中也有快乐感,朋友的聚会或家人的团聚可以得到快乐以调剂生活。其实真正的快乐是在人从事有建设性、有意义的活动中取得成绩增强了信心,获得了自我满足时产生的。

  人的情绪和社会相联。一个人参加了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或为社会、为他人作出了某些贡献,他就会获得满足、荣誉感,感到生活充实,就会有积极、振奋的精神。如果不能满足人类的需要和个人的需要,就会产生消极的情绪。个人的需要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的。一般来说,青年人重理想,中年人重事业,老年人重社会的尊重,即社会和家人对他的一生成就的承认。因此,老人要得到真正的快乐,就要参与社会或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益的活动。

  快乐靠自己

  老人要快乐,就要调整自己的认识与态度。快乐的老人善于适应困境,能在黑暗中寻求光明。北京通县一位快乐长寿的老人,他曾遭火灾,财产被烧光,他幽默地说:“财产能去,也能来。”广西有一位心胸开朗的老人,曾因全部财产被盗,一夜之间变成无家可归的人。她说:“有人就有财。”并唱山歌来安慰自己。这些乐观的人共同特点,就是想得开,对生活充满信心。

  老年人要使自己快乐,必须心胸开阔,以现实的眼光看待一切。不封闭自己,正确评价自己,能自知、自信、知足。顺应自然,自己能力达不到的事不去强求。

  快乐有招

  1、排除不良情绪

  人到老年,由于生理、心理和生活环境的变化,会出现消极的心理状态,感到孤独、寂寞、空虚、失落、忧心忡忡、焦虑不安等等,这些都不利于老人的身心健康,可采取以下方法排除:

  疏导法

  把闷在心里的忧虑或者想不通的心思倾诉给别人。因为一个人自我解脱有一定的局限性,需要他人的帮助,或许别人仅仅几句鼓励的话就够了。要在消极情绪刚萌芽的时候,就主动、及时地寻求帮助,不要等消极情绪几乎要压倒自己的时候才去求助。

  自我激励法

  找一个自己羡慕的榜样,或者想想自己有过的成功,来鼓励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找出自己“成功”的事例,肯定自己的成绩,就可兴奋、振作,不被烦恼所困扰。向心中的模范或榜样人物学习,日子就会过得有意义,愿望也会逐渐实现。

  发展才能和培养兴趣

  根据个人的特点,老年人可以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创造条件,开辟工作的新天地。有烦恼的人对事情往往没有兴趣,但是,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做喜欢做的事情,提高技能,使自己胜任社会工作,从而体验快乐。

  2、牢牢把握现在

  老年人不要懊恼过去,也不要担忧未来,要牢牢把握现在,享受人生。日本井上胜也等人研究了老年人生死观后,得出一个结论――为今天而生。这就是老年人幸福生活的准则。

  过好每个今天,才能使生命更有朝气,更有力量,更有成果,更幸福,更安全,更快乐。

3)成功 更易眷顾快乐的孩子

  小兰是个总爱低着头的小女孩,她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有一天,她到饰物店去买了只绿色蝴蝶结,店主不断赞美她戴上蝴蝶结挺漂亮,小兰虽不信,但是挺高兴,不由得昂起了头,急于让大家看看,出门与人撞了一下都没在意。小兰走进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师,小兰,你昂起头来真美!老师爱抚地拍拍她的肩说。

  那一天,她得到了许多人的赞美。上课时注意力出奇地集中,发言积极,连平时很难学的数学也感到容易多了,老师请她到黑板前解方程,她竟一举成功,连老师都感到意外。事后,小兰想一定是蝴蝶结的功劳,可往镜前一照,头上根本就没有蝴蝶结,一定是出饰物店时与人一碰弄丢了。

  快乐使人自信,而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让人变得可爱和更快乐,从而不断走向成功。

  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勤奋并非成功秘诀,快乐才是成功之道。心理学家们说,保持快乐心境的人们更乐于尝试新事物和挑战自我,更容易获得事业成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且保持健康的体魄。

  研究结果表明,快乐是让人们产生幸福的关键因素。此外,快乐的情绪还能感染他人。如果一个团体的人普遍感到快乐,这个团体就更容易形成礼貌谦让、互相帮助的风气,快乐的情绪更容易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快乐不仅仅是个人的追求,拥有快乐的人也更容易成功。而快乐性格也是可以培养的,

  特别是在孩提时代。

  天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步入成功之道,那么就要注意从小培养孩子活泼可爱的快乐性格。

  1.给孩子选择的自由

  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期。但有许多孩子却没有这种感觉,因为他们对一切事情都没有做主的份儿,比如穿什么衣服、留什么发式、什么时间可以玩耍、晚餐吃什么等等都由大人决定。他们并不像成人认为的那样很愉快。当然,父母在大多数事情上不能不做主,但有些事情不妨让孩子自己决定。例如让两岁的孩子晚餐时选择他爱吃的黄瓜,而不是强迫他吃胡萝卜,或者让6岁的孩子选择他喜欢看的电视节目,让8岁的孩子自由地去交朋友玩耍等。即使小小年纪,孩子也会知道选择能使自己开心。

  2.引导孩子与人和睦相处

  与人关系融洽是快乐的一个重要条件。虽然父母不能支配孩子的社交活动,但却可以通过向孩子表露亲热、满意,引导他们与人相处。如果孩子与他人和睦相处,他们首先要与父母关系亲密。

  父母也可安排孩子常与别的孩子一起玩,像参加小组旅游,或带孩子到游乐场去与同龄孩子玩,随时欢迎孩子的朋友到家里来玩。

4)生活琐事中找寻到快乐,最让你开心的事情

  有没有觉得今天很郁闷?也许你在为生活琐事而感到烦恼。其实快乐每天都陪伴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发觉,琐事中也能找寻到快乐,例如当你经历了这些事情一定会让你开心的。

  尼尔.帕斯今年30岁,曾经非常抑郁,因为老婆离他而去,好友又自杀了,这一系列倒霉的事儿让他极度绝望,闷在家里,大哭了一个星期。但哭过之后,他无奈地发现,日子还得过下去,于是决心创办一个开心事网站,每天写下一件快乐的事,一共坚持1000天。这家网站目前已创办了470天,让全世界1700万人从中找到了快乐。

  1、摸摸口袋,竟然发现里面有钱。

  2、成功赶上将要出发的汽车或火车。

  3、别人为你按着电梯门的开键,等你进来。

  4、电话响了,你拿起听筒发现正是刚才在想的人。

  5、请别人为你挠背,他一下子挠到了最痒的部位。

  6、突然想起小时候最好的朋友的电话号码。

  7、你打算买的东西降价了。

  8、干净俐落地撕下有黏性的价格标签。

  9、衣服上弄了污渍,但轻松洗掉了。

  10、把手指上的刺挑出来了。

  祝你天天百事可乐

  让你感到开心的生活琐事:

  11、倾听烤肉在烤架上发出咝咝的声音。

  12、一下子将废物扔进了垃圾箱,太准了。

  13、想着今天是星期三,其实是星期五。

  14、和朋友一起聊明星八卦。

  15、把最后一块图案放进拼图里。

  16、从洗衣机里取出的两只袜子刚好是一双。

  17、完美地磕开一个鸡蛋。

  18、收到一封信,地址是手写的。

  19、清空电脑的回收站。

  20、终于解开一个死结。

  让你感到开心的生活琐事:

  21、换了张干净的新床单。

  22、坐飞机时,一大排座位就你一个人。

  23、炎热天气喝下一杯冰水。

  24、下雪后,第一个踩出脚印。

  25、吃妈妈做的炒鸡蛋。

  26、开了半天车,一路都是绿灯。

  27、需要拥抱的时候,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

  28、排队时,你所在的队伍最快了。

  29、广告时间换了频道,返回来的时候节目恰好开始。

  30、发现明年生日那天是星期六或星期天。

上一篇:夏季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下一篇:女生下面有个小肉球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