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体温多少正常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03

Ⅰ.月经期体温多少正常

  女性在月经来潮期间,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都已经下降撤退到最低状态。所以这时的体温应该是处于低水平状态,而月经期体温多少正常,要根据每个女性的具体情况来判断。一般体温在36-37.3℃之间都属于正常现象,而且绝大多数女性的体温都应该是在37℃以下。但有些女性在月经期如果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仍然可能会导致体温轻度升高,所以这时就可能超过37℃。但只要没有细菌或者病毒感染,体温通常是不会超过37.5℃以上。但对于有严重痛经表现的女性,可能会因为疼痛的短暂刺激而导致体温轻度升高,但仍然不会超过37.5℃,而且在疼痛缓解以后体温会自然下降。

Ⅱ.4岁孩子体温多少正常

  4岁孩子体温的正常值为36-37℃,即多数孩子的正常体温在此范围,但是体温有一定的个体差异。部分孩子基础体温偏低,可能测量到的体温为35.8-35.9℃,但是孩子生长发育较好,身高、体重正常,而且智力正常,饮食、睡眠也正常,通常也认为是正常情况。同理部分孩子基础体温偏高,如37.5℃左右,但是孩子也没有任何不适,也认为是正常情况。

  通常定义37-38℃属于低热,38-39℃属于中等度发热,39-41℃属于高热,如果体温41.0℃时称为超高热。孩子体温调节中枢发育不完善,孩子发热非常容易出现高热现象,尤其是呼吸道感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即冬季、春季等。并且在儿科门诊就诊的孩子体温出现39℃、40.0℃较为多见,是儿科的特点。

Ⅲ.成年人体温多少正常

  通常对于成年人来说,体温如果在腋下测量时,标准正常的温度是36.0-37.3℃属于正常的体温。但是对于女性来讲,体温可以高出上述值0.1-0.3℃,尤其在女性排卵期时,体温会随着内环境内分泌的改变而改变,所以女性排卵期时体温在36.3-37.6℃也属于正常的水平。另外,大人的体温会随着昼夜的节律而产生明显的变化,通常在早晨晨起时是全天体温最低点,随着上午新陈代谢率的增高,体温也会有所上升,到下午的13点就会迎来体温的第一个高峰。紧接着下午体温会逐渐回落,但是在晚上的17-19点,又迎来体温的第二个高峰,随后在夜间睡觉后体温又会回到最初最低的水平。

上一篇:怀孕初期的八个贴心提示

下一篇:青光眼患者就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