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胀什么病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6:36

1,肛门胀什么病因

  肛门胀一般认为是肛门坠胀,有很多肛门疾病会形成肛门胀,有些严重痔疮会脱出来,会造成坠胀感觉,如Ⅲ度内痔、Ⅳ度痔疮可以引起肛门胀的感觉。另外直肠脱垂发生率比较高,特别是年纪大的女性,盆底脱垂、直肠脱垂会引起肛门坠胀的感觉。

  另外便秘也会有坠胀感觉,如果便秘严重,有些人会出现腹痛感,不光是胀,还会有腹痛感。各类直肠炎、放射性肠炎等也会引起肛门坠胀。还有直肠肛门肿瘤会有刺激症状,患者感到反复下坠、反复便意,实际上里面没有多少大便,但会反复的便意,而且会非常明显,因为腹胀想去上厕所。所以出现肛门坠胀感不能好转时,一定要来看医生,需要由医生来分辨原因。

2,什么病因会导致患者局部静脉压痛?

  局部静脉压痛是血栓性浅静脉炎的一种症状,是临床上的多发病,常见病。男女均可发病,以青壮年多见。临床特点为:沿浅静脉走行突然发生红肿、灼热、疼痛或压痛,出现条索状物或硬结。急性期后,索条状物变硬,局部皮肤色素沉着。

  那么,什么病因会导致患者局部静脉压痛?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1、血流缓慢淤滞

  肢体活动减少或活动受限,血流缓慢,凝血因子浓度增高,长期卧床,肌力降低,对血管壁支撑力减弱,血管受压,导致血液回流不畅而诱发。

  2、血管壁损伤

  机械损伤如长期反复静脉穿刺、置管,输注各种刺激性强的高渗性溶液。

  3、血液高凝状态

  手术外伤、烧伤、心肌梗死、输血、肿瘤等导致高凝可诱发。

  4、血管壁弹性降低

  如高龄、吸烟、糖尿病、肥胖、肢体水肿、心衰等也可诱发。

3,阴茎不硬是什么病因

  临床引起阴茎不硬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是阴茎海绵体的萎缩、雄激素水平不足、肾气亏虚等,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包括阴茎海绵体血流多普勒的检查,抽血化验雄激素的水平明确诊断。如果是阴茎海绵体萎缩,一般可以选择药物,比如红景天胶囊、血栓通片、泼尼松片持续口服治疗2-3个月,能够有效促进阴茎海绵体的生长,改善阴茎的硬度。

  如果通过检查明确,是由于男性雄激素水平低下导致阴茎不硬,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比如十一酸睾酮胶囊以及补肾益气的中成药,比如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持续的治疗2-3个月,也能够有效的改善阴茎勃起的时候不硬这样的问题。

上一篇:卵巢囊肿术后复查项目

下一篇:中医治疗卵巢囊肿的小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