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闭眼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07

(1)割双眼皮需要闭眼吗

  割双眼皮的过程中,大多数是闭着眼睛。刚开始的时候,闭着眼睛消毒,消毒之后打局麻针,局部慢慢没有知觉,开始割双眼皮。双眼皮割的过程中是闭着眼睛,但是去皮、去脂后,为寻找合适的位置悬吊,观察双侧眼皮是否对称、一致,需要患者配合医生睁开眼睛。

  经常睁开眼睛会引起手术风险,具体以手术中医生操作时为准,根据医生要求做好配合,即可得到非常完美的双眼皮。所以双眼皮手术过程中绝大多数是闭眼,只有很少一部分时间需要睁开眼。

(2)割双眼皮20天了还是很宽为什么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比较脓肿或者上睑皮肤松弛、下坠的患者来说,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一般情况下在24-48小时会建议患者进行冷敷,也会在上睑压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纱布条揭掉,用棉签蘸点生理盐水,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红霉素眼膏,起到保护创面和预防感染的作用。

  全切双眼皮拆线一般需要5-7天,刚拆除缝线之后整个双眼皮形态是有一些肿的,是比较宽的,还没有达到预先设想的双眼皮形态,这时候需要一个消肿的过程。如果刚做完全切双眼皮仅仅20天,肯定看起来还是比较宽的,这是一个正常现象,不用特别担心。随着时间延长,肿胀进一步消退之后双眼皮就会逐渐变窄一些,甚至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如果恢复到三个月或者半年以后双眼皮还是比较肿胀,不是想要的宽度可能确实是双眼皮做宽了,这个时候才能说需不需要修复,或者说怎么进行修复。在这之前是没有必要特别担心的,只要耐心等待,多休息眼睛,适当做睁闭眼的运动才能够促进消肿,只有等到肿胀完全消退之后,才知道双眼皮的形态是不是确实做宽了。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等半年左右的时间,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做宽了,然后才能够决定如何修复的问题。

(3)割双眼皮体检检查什么

  患者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术前体检如下:

  1、血常规检查:需要明确是否处于感染期,血红蛋白是否正常,是否有贫血等情况。有时需要了解凝血功能,主要是预防在手术中可能出血的状况;

  2、肝肾功能检查:主要检查蛋白状况和肝肾功能的基础条件,为后期恢复打下基础;

  3、输血检查:主要检查是否有传染性疾病,若存在则需要积极治疗;

  4、HCG检查:明确是否怀孕,通常需要做HCG检测;

  5、心电图检查:主要是判断心脏状态;

  6、其他检查:需要在术前进行细致判断,明确皮肤是否存在皮疹、炎症,眼周状态是否良好。

上一篇:点痣后不能吃哪些水果

下一篇:肥胖男冬季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