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埋线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6:21

一 割双眼皮和埋线有什么区别

  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在于埋线双眼皮主要适合上睑皮肤比较紧致、比较薄的患者,这时通过间断或连续埋线方式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如果上睑皮肤松弛比较厉害或者眶隔脂肪增多,最好的方式就是割,也就是切开双眼皮。在割双眼皮时可以同时去除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得到非常满意的双眼皮。

  具体是割双眼皮还是埋线双眼皮可以让整形医生术前设计,看割还是埋线更适合自己。然后再采取割或埋线的方式,使患者达到拥有完美双眼皮的目的。

二 埋线双眼皮与割双眼皮的区别

  埋线双眼皮和开放割双眼皮的区别,具体如下:

  1、适用范围: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年纪较小,皮肤上睑比较紧致,同时没有明显上睑下垂,或者肿泡眼去脂需要的患者,另外眼形较好时也可以进行埋线双眼皮的处理。开放割双眼皮的适应症更广,同时改善问题更多,如上睑下垂、下睑皮肤松弛需要去皮、去脂等,可以选择开放割双眼皮;

  2、手术方式: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需要根据眼形设计,与患者沟通眼部形状,包括开扇形、平扇形、新月形、平行形等,从上眼睑设计的点位进针。从皮肤、睑板、结膜部位进行逐层连续贯穿缝合,从而达到组织黏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另外还有内眦赘皮的问题,可能要进行手术处理。割双眼皮开放手术分为全切,以及小切口,主要是从皮肤切开之后进行逐层解剖,包括睑板、轮匝肌等,创伤更大,恢复时间相对更久。

  不同手术方式,改善效果不同,但是最终都可以形成比较自然、比较好看的双眼皮形态。

三 割双眼皮老了以后会怎样

  双眼皮一旦形成后,如果比较稳固,双眼皮可能会持续终身。到老了以后双眼皮有哪些改变,一般老了以后会变的比较浅,不像年轻的双眼皮那么深邃。因为双眼皮上面的皮肤松弛,会盖住一部分双眼皮,使双眼皮变得比较窄,尤其是外侧的皮肤更容易松弛,外侧松弛的皮肤会耷拉下来盖住外侧眼睑,形成一种类似三角眼的外观,不管割没割双眼皮,老了以后多数人都会形成这样的外观,所以老的外观和割不割双眼皮没有太大关系。

  当然割了双眼皮手术以后,变老的速度会变慢,因为松下来的皮肤有双重睑的阻挡,会使形成三角眼的程度变轻,形成的时间变慢,所以割双眼皮手术对衰老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反而有可能使眼部的衰老延缓。当然,出现老态双眼皮也可以重新做。老了以后双眼皮可以通过眉下切口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也可以从双眼皮部位重新做双眼皮。

四 割双眼皮能吃鱼籽吗

  患者进行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在不过敏的情况下,需要慎重食用鱼籽。患者需要确定是否对鱼籽过敏,如果不能确定,短时间内不建议吃,至少在手术后1个月才可以尝试食用鱼籽。部分患者可能原来吃过鱼籽,确定对于鱼籽不过敏,可以正常食用,但对于烹饪味道应该进行严格选择,比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味道,不能吃烹饪过于油腻的鱼籽。

  建议患者在食用鱼籽之前确定鱼籽来源,是否可能产生过敏。如果没有,再针对其烹饪方法,主要是忌口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鱼籽。鱼籽通常富含各种氨基酸和脂质,脂质并不是油脂,只要适量食用,对于体内营养成分的补充比较有利。患者还可能想要食用生鱼籽,建议刚做完手术的患者,对于比较特殊的食材应该慎重选择,不要由于吃的食物不卫生或者生冷导致腹泻。

五 割双眼皮一个月可以种睫毛吗

  割完双眼皮1个月可以种植睫毛,但如果能等的时间再长些会更好。因为患者在做双眼皮的手术时,部分医生可能会去除较多的肌肉,而如果眼轮匝肌去除比较多便会产生瘢痕,虽然双眼皮术后1个月时伤口已经基本愈合,但会导致早期的瘢痕比较硬,增加种植睫毛手术的困难,因此建议患者在术后3个月或半年后再种植睫毛会更好。对于睫毛种植而言,要求患者眼皮不垂。

  通常在双眼皮术后种植睫毛比较适合,因为种植睫毛的毛发一般是来自于头发,而头发与正常的睫毛不同,睫毛比较弯、细,头发更为粗直,正常睫毛可以向上翘但种植的睫毛没有此效果。一般做完双眼皮后正常的睫毛都会更翘,此时种植睫毛,只要种时将睫毛贴近睑板的方向,术后也会得到比较翘的效果。此外患者可以在术后用睫毛夹子夹,让种的睫毛更翘,也能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冬季怕冷女性多吃根茎类蔬菜

下一篇:冬季皮肤脱皮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