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打几次就永久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00

一,瘦脸针打几次就永久了

  通常瘦脸针连续注射3-4次之后,肌肉因长时间不运动,局部即可出现废用性萎缩,即永久定型。但若患者护理不当,经常进行嗑瓜子、咀嚼硬物、嚼口香糖等运动锻炼咬肌,可能会出现反弹。

  瘦脸针即肉毒素,通过阻止神经递质传递到咬肌表面,使咬肌长期得不到刺激而逐步的萎缩。但肉毒素的作用维持在半年左右,半年后药效即可消失,因此在5-6个月时,需再一次注射肉毒素,通常注射3-4次,当咬肌和咀嚼习惯改变后,则无需再注射,可达到永久定型。

  此外,注射瘦脸针需注意避开经期,注射后短时间内注射区域应避免按压揉搓,1周内禁止吸烟饮酒,避免食用过度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二,瘦脸针打多久有效果

  瘦脸针打上之后一般效果都出现在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因为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它主要是作用在神经肌肉接头处,打上之后会使局部的肌肉不再收缩,从而起到废用性萎缩的目的。因此打上之后肌肉废用之后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开始有一点点效果,但是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效果就慢慢出来了。

  但是随着身体的代谢吸收,一般在半年左右有些人可能吸收得比较快,可能四个月左右就又恢复了原形的状态,有些人可能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可能八个月还有效果。所以一般建议半年左右打一次,但是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有些人可能稍微提前一点,有些人可能需要延后一点。

三,打完瘦脸针打麻药有影响吗

  患者在注射瘦脸针1个月内,不要注射麻药,因为注射麻药可能会降低瘦脸针的药效。瘦脸针通常使用的是注射用A型肉毒素针,发挥作用的时间通常是1周,1个月左右可以发挥较好的药效并维持稳定效果。在1个月内,药效处于不稳定期,注射麻药有可能会降低药效,如果特殊体质的人群,可能发生药物混合后的毒副作用,极不安全。

  如果患者注射过瘦脸针,需要再注射麻药进行其它治疗时,至少要间隔1个月的时间,甚至1个月以上的时间。如果在1个月内注射麻药,可能对人体产生不良反应,不仅会降低瘦脸针的药效,还可能会产生毒副作用。

四,瘦脸针打一次能保持多久

  瘦脸针打一次能保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由于个体存在差异,有的患者可能比半年短,有的患者可能比半年长,但多数是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传导,使肌肉发生体积性萎缩,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部位主要是在咬肌,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院,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以达到较为理想的瘦脸美容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注射完瘦脸针24小时内避免湿水,1个月内避免按压、揉搓局部的注射点,避免吃氨基糖苷类抗生素,忌食辛辣、刺激味的食物,忌烟、酒等不良刺激,忌鱼、海鲜等高敏性食物。患者还要避免蒸桑拿浴、过度剧烈的活动,以及吃过于坚硬的食物等。

五,瘦脸针打几次能定型

  通常瘦脸针需要连续打上3次才能够让咬肌达到一定的萎缩、定型效果,但是后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如果局部再出现肌肉肥大问题,还可以间断进行肉毒毒素的干预。

  瘦脸针由于有一定的代谢性,通常半年以后它的药物作用就会消失,此时需要再次进行注射。一般连续3次注射,就可以让局部的咬肌达到一定的稳定效果,达到稳定萎缩效果。注射瘦脸针后需要长时间的维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再加上药物作用,瘦脸效果时间会更长。饮食习惯方面需要少吃硬东西、少做咀嚼动作,才能维持良好效果。后期局部注射完肉毒素以后,时间长了局部咬肌可能有反弹倾向,这时候还可以再次进行局部肉毒毒素的干预。

上一篇:提示:母乳喂养不当有损宝宝健康

下一篇:推荐:五种情况吃甜食有利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