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自愈了还会复发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5:45

(1)白带黄绿色自愈了还会复发吗

  白带有黄绿色,特别是还有腥臭味、异味的情况下往往是细菌感染了,这一段时间也可能是抵抗力低,细菌感染了,等抵抗力好的时候有自愈的机会,它会不会再复发?是完全有机会再复发的,因为在抵抗力降低的情况下,这些细菌感染的情况又会发生,所以一定要改变阴道的内环境,要用药物对细菌性阴道炎等等给予适当的治疗,要改变阴道的内环境,使得乳酸菌占优势菌的地位,这样才能使得阴道里头,不会出现黄绿色的白带或者腥臭味这种情况。如果只是白带有点黄,也可以不管它,在抵抗力高的情况下会完全自愈。

(2)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怎么办

  白带作为女性正常的阴道分泌物,它的主要组成成分包括下生殖道的分泌物,以及脱落的细胞。在正常情况下,白带的量并不多,白带的颜色可以是无色、白色,或者稍微有点浅黄色。而在月经周期当中,会受到相应激素水平的影响,白带的量和颜色可能有所变化。

  当出现有黄绿色或者有腥臭味的白带时,就不属于正常的情况,因为正常的白带是无味的。所以如果一旦出现黄绿色腥臭味的白带,需要尽早来到医院,进行相应的白带常规的检查,明确是否有病原体的存在。另外,在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妇科大夫也可以看到宫颈的相应情况,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宫颈方面的检查,来明确导致这种异常的阴道分泌物的原因。如果仅仅是一般的阴道炎症,需要使用一些洗剂或者阴道用的栓剂来进行改善和处理。如果是宫颈方面的因素引起的白带异常,要根据病变的类型,采用相应的治疗手段。

(3)白带黄绿色是怎么回事

  正常体内白带一般是呈白色稀糊状,也可能为蛋清,高度黏稠没有什么特殊的气味,如腥味或臭味,量比较少。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绿色的情况,可能是有阴道炎,出现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妇科内诊检查加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白带发黄绿色的原因,也就是确定是否是有阴道炎和阴道炎类型。根据白带常规检查结果,听从医生意见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因为有阴道炎,需要禁辛辣刺激食物、海鲜类食物和过多的甜食,避免加重炎症反应,影响治疗效果。用药期间最好是禁性生活,内裤每天更换一次,穿全棉的内裤,用热水烫烫或者晒晒太阳,以便及时杀灭病原菌。

(4)治疗白带黄绿色用什么药

  白带黄绿色说明可能是有阴道炎症,并且细菌性阴道炎或者滴虫性阴道炎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最好是及时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妇科内诊检查加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是否有阴道炎和阴道炎类型,根据检查结果用药比较好。如果确定是由于细菌性阴道炎引起,首先选择甲硝唑400mg,每日2次口服,共用7天。如果不想选择口服药物,可以选择甲硝唑阴道放置片,每晚1次每次1片,连用7天治疗,性伴侣不需要常规治疗。但是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甲硝唑2g,单次口服或者甲硝唑400mg,每日2次连服7天。性伴侣需要同时治疗,因为滴虫性阴道炎,主要经过性生活传播用药期间需要禁性生活。

上一篇:牙线和牙间隙刷的正确认识与使用

下一篇:肺结核发烧38℃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