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超美冬季潮流妆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1:36

(一)韩国女星超美冬季潮流妆容

  韩佳人:清纯可人

  眼妆重点:原本就用有纤长的眼睫毛,只需稍稍涂上点睫毛膏,无需多加修饰,自然清透的感觉就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文根英:妖娆魅惑

  可爱的文根英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妆容也日趋成熟。勾魂的眼线和假睫毛的稍加修饰,散发出妩媚动人的迷人气息。

  韩彩英:浓艳美睫

  韩彩英的双眼永远给人微笑的感觉,快乐气息围绕左右。而这款烟熏妆,配合假睫毛的运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瞬间打造成功,展现出让人惊羡的芭比眼妆。

  金喜善:优雅淑女

  优雅的妆容即使不用眼线和眼影来修饰,单靠一只睫毛膏,就能打造出清新自然的裸妆效果。

  张娜拉:甜美佳人

  水润的大眼睛,不用夹的很卷翘,就可以如此柔美,纤长效果的睫毛膏运用的翘到好处,睫毛根根分明,楚楚动人的小公主形象惹人怜惜。

  尹恩惠:含情脉脉

  尹恩惠的眼妆不是非常的浓重,但确含情脉脉。炭黑色的眼线配上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出款款神情的眼神。

(二)秋季为冬季调养皮肤别进误区

  肌肤是美容的前线,可秋风吹来,天气变得干燥阴冷,皮肤干燥、粗糙、晦暗、雀斑等问题接踵而至,泛红、瘙痒等过敏症状也趁机骚扰,秋天正是调养皮肤的时候,好为即将来临的寒冬做准备。

  误区9: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8: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完好、健康的皮肤是身体抵御各种不良刺激的第一道防护墙,正常、健康的皮肤上面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天然水脂膜,皮脂膜是皮肤的主要屏障,它负责维持皮肤的湿润水平,防止水分流失,既保住水分,又使皮肤保持柔软。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

  误区7:补水保湿不锁水

  误区6、洁面、护理品不换季

  一般来说,弃用夏天以清爽为主的保养品,秋冬皮肤的油脂分泌比较少,更需要呵护,应改为滋润型。根据肤质的差异选择合适的保养品。

  误区5、秋高气爽,忽略防晒

  秋天其实比夏天更容易晒黑。夏季阳光很烈,很容易引起皮肤晒伤晒黑,大家都有防晒的自觉意识。秋天阳光是斜射的,不过秋季阳光中含有大量的长波紫外线U-VA,更容易穿透皮肤,刺激黑色素产生,破坏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肌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黑斑和老化现象。所以对干燥敏感的肌肤,防晒工作不可马虎。

  误区4、增加洗脸次数

  一旦肌肤的角质层不健康,角质细胞的凝水力就会变差,即使补充大量水分,也会迅速蒸发殆尽,甚至会带走肌肤上原有的水分,使皮肤变干燥。所以保湿不只是加水,更应该注意角质层的修护,使其呈现健康状态,才能全面防御。夏天需要加强清洗是为了祛除过多的油脂,但在秋天,皮肤干燥敏感的时候,不应过多洗脸,且要避免洗净力过强或含有颗粒、去角质的美容用品。按摩也不宜过多过重,否则会破坏肌肤天然皮脂膜。

  水分不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变差、细胞活动速度减缓,类似干燥、敏感、脱皮、粗糙等皮肤问题会接踵而来。补水保湿可是留不住水分,水分还会悄悄流失,最根本的就是把水分锁在肌肤里面。

  误区3、不在意皮肤的修复

  秋天皮肤的代谢、皮脂分泌需要调整,皮肤状况很不稳定,受损的肌肤,细胞保湿因子大量流失,如不及时修复,会使水分流失更快,因此要加强皮肤的保湿修复。

  误区2、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皮肤最表面的角质层通常保有15%-20%的水分含量,皮肤才会感觉舒适。秋季的降温,会让皮肤血管收缩,导致汗腺、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当角质层含水低于10%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粗糙,失去弹性,从而产生脱屑现象。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误区1:只针对皮肤外在的保养

  秋季皮肤保养,女性重保养,但绝大多数却不见得真正懂皮肤的保养。多是侧重选择那些补水保湿的化妆品放在皮肤表面补水保湿,要知道皮肤机体的储水功能弱,不能留住皮肤中的水分,才是皮肤保养的重点。秋季皮肤保养是在皮肤的角质层和内部真皮层,而不仅仅只局限在皮肤的角质层。花费金钱力气,难保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选择太多太杂,只令人更加无所适从。其实只要懂得掌握关键,秋季皮肤保养需要真皮层的内养和角质层的外保,就能掌控全面,懂得以关键秋补四两拨千金,就能达到既轻松又有效的秋补效果。!

  结语:秋天正是调养皮肤的时候,好为即将来临的寒冬做准备。女性不应该把秋季保养简单锁定在补水保湿上,其实这也是美白、滋养和抗老化的最佳时机。秋季皮肤保养是要层层递进的,不是一蹴而就的,把脸上涂满膏霜只能算保,那养呢?养是从皮肤内部解决问题,调节皮肤的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网状结构,养护好胶原蛋白网,提高机体的储水功能,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时下最热门的玛丽安娜胶原蛋白便是属于这种关键皮肤保养观念下的产物。

  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它的螺旋结构如水库的堤坝一样,锁住皮肤深层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因此被美容专家称为皮肤的软黄金。 有经验的女性,都不再只看重肌肤表面的补水与营养,根本的解决办法,还在于通过口服胶原蛋白的办法,还原肌肤的年轻结构。

(三)干练可爱短发 精神一个冬季

  复古短发 复古短发亮棕色的短发衬得皮肤更加白皙,又是一款率性的复古短发。甜美蜜糖色的发丝 甜美蜜糖色的发丝很容易制造出甜美的气息,给人很好的亲切感。黑色短发 黑色短发凌乱凌乱的蜜糖黑色短发,十足的roCK范儿。 1 2 3 下一页

(四)冬季干燥要如何保护呼吸道?

  [引子]冬季要如何保护呼吸道,冬季温度低,普遍风大、空气干燥,这种气候对呼吸道的损害较大,使人易患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冬季保护呼吸道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1.注意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

  要注意勤洗手、勤漱口,不要用脏手触摸脸、眼、口等部位;出门在外要尽可能站在空气流通较好的地方,尽量少到拥挤的公共场所;雾天、大风天外出应戴口罩。

  2.补充营养

  多吃些鱼、肉、蛋、奶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可中和体内毒素,提高抗病能力。冬季气候干燥,空气尘埃含量高,人体鼻黏膜容易受损,要注意多喝水,让鼻黏膜保持呼吸湿润,能有效抵御病毒的入侵,还有利于体内毒素排泄,净化体内环境。

(五)冬季减肥 如何吃出曼妙身姿

  冬季吃多又懒得动的话,“冬季肥”就会悄悄地上身,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营养师针对冬季来临,提供了数道营养均衡的冬季减肥食谱,食谱里包含了大豆蛋白、钙质、维生素C、E、天然类胡萝卜素…等,可轻松摄取一天所需营养,并达到减肥效果。

  乳香茄汁虾

  食物:草虾-4尾,圣女蕃茄-5个,蒜泥-1茶匙,牛奶-120?

  调味料:蕃茄酱-1汤匙,高汤-2汤匙,酒-少许

  做法:

  1、草虾略炸,蒜泥炒香加入蕃茄及牛奶

  2、调味料入虾,转小火收干即可盛盘,撒上些许紫高丽菜装饰即可

  营养成分分析:

  热量-164大卡

  蛋白质-16公克

  脂肪-8公克

  碳水化合物-7公克

  西式包蛋(三人份)

  食物: 蛋3个,牛奶-120 cc,洋葱丁3汤匙,蕃茄丁2汤匙,乳酪丝1茶匙,蘑菇1-2个切片,青椒少许,橄榄油2茶匙

  做法:

  1、洋葱丁、蕃茄丁、蘑菇片及青椒先以橄榄油炒至五分熟备用

  2、蛋打碎入锅并加入牛奶煎至六分熟,加入半熟的洋葱、蕃茄丁、蘑菇片及青椒、乳酪丝于上面,将蛋翻转即可起锅

  营养成分分析:

  热量-417大卡

  蛋白质-27公克

  脂肪-29公克

  碳水化合物-12公克

上一篇:谈谈男性冬季食谱

下一篇:冬季养生男人补肾的8大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