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3:25

①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回事

  月经一直不干净是异常子宫出血。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也就是没有正常排卵,没有正常的雌孕激素分泌,引起的雌激素突破性出血或者孕激素突破性出血。子宫器质性病变,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都会有异常子宫出血。月经一直不干净,还有卵巢病变、宫颈的病变、子宫内膜癌等。一旦出现月经一直不干净,必须尽快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根据原因进行治疗。

②月经一直不干净褐色怎么回事

  月经一直不干净、褐色,需要排除是否怀孕,可以自测尿早孕试验,也可以到医院采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行盆腔B超检查,这几种方法都可以排除是否怀孕。需考虑到是否服用减肥药或近期服用过紧急避孕药,还应考虑到节育环儿是否到期、节育环的位置是否正常。必要的情况下可以查血常规、凝血四项,排除血液系统方面的疾病。如果能将以上方面的因素排除掉,可以给予调经止血,对症治疗。常用的中药止血药物有保宫止血颗粒、断血流胶囊和新生化颗粒,西药有短效口服避孕药等药物。

③月经一直不干净什么原因

  月经一直不干净,首先要排除有没有怀孕。如果是上个月同房受孕,会导致本次出血不止。如果排除怀孕之后,就要排查一下有没有子宫器质性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宫颈管息肉、子宫颈癌、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子宫内膜增生症等,都会导致月经一直不干净。这些可以通过做辅助检查来明确诊断,待月经干净之后可以做彩超来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看看子宫内膜有没有回声不均匀、宫腔有无占位。长时间出血,可以服用止血药来控制出血。

④月经一直不干净用什么药

  月经淋漓不尽,持续时间长,有可能是黄体萎缩不全引起的,可以使用口服避孕药或者促黄体生成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治疗。在正常月经周期中,有正常的排卵,黄体发育也是正常的,但是由于外界因素或者正常的体内反应,导致黄体的萎缩过程延长,引起子宫内膜发生不规则脱落。患者可能表现为月经周期是正常的,但是经期延长,可以长达9-10天,并且出血量不定,时多时少,也可能表现为月经结束后又出现淋漓出血。治疗这种疾病,首先需要检查子宫内膜厚度以及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做诊断性刮宫,明确诊断之后才可以用药治疗。

⑤药流后月经一直不干净是什么原因

  药物流产通常在临床上,阴道出血的时间比人工流产出血时间要长,一般在15-20天左右才会干净,主要是因为药物流产以后滋养细胞没有尽快的完全凋亡,所以阴道流血时间就会较长。但是,如果一个月的时间,阴道流血还没有干净,有以下几种可能:第一个,考虑药流不全,建议做B超检查,如果确实诊断药流不全,要尽快处理。第二个,药流以后感染,要尽早的抗炎治疗,以免炎症扩散。第三个,临床上比较少见的绒癌,虽然发生比例比较低,但是如果反复怀孕、终止妊娠,又出现阴道流血,时间比较长,尽快排除绒癌的可能,需要监测血HCG,尽早的给予处理。

上一篇:白领男性怎么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

下一篇:中年女性应如何面对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