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白带吃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8:30

Ⅰ,豆腐渣白带吃什么药

  正常女性阴道分泌物,应该是无色透明或者乳白色、量少,不伴有异味、瘙痒等症状。当白带出现异常,有可能提示患有阴道炎,应该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常规,明确病原体之后可以对症用药。一般豆腐渣样白带提示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最大。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内源性感染疾病,一般在身体免疫力低下,阴道菌群失调,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佳,以及月经前后体内性激素水平低下的情况容易发病,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阴道冲洗,配合阴道栓剂来治疗。阴道用药困难的患者,也可以口服药来治疗,一般可以口服制霉菌素片剂。另外治疗同时需要禁止性生活。

Ⅱ,豆腐渣白带严重吗

  通常来说,豆渣样白带考虑是否是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这种情况常见于已婚有性生活女性,这是属于妇科常见疾病。这种疾病是不严重的,不需要特别担心,但是由于霉菌性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所以治疗一定彻底。通常情况下霉菌性阴道炎,建议可以用克霉唑栓阴道上药治疗,每隔3天1颗,可以上2-3颗为一疗程,治疗结束以后停药4天,再去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恢复正常才可以安排同房,治疗期间是建议要禁止同房,饮食清淡。

Ⅲ,豆腐渣白带是什么原因

  豆腐渣样白带,往往是外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所造成。外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是假丝酵母菌感染所导致,当出现一系列因素使机体全身以及阴道内环境发生变化,则有可能使假丝酵母菌大量繁殖而侵袭到阴道壁,造成一系列临床症状,例如出现白色豆腐渣样凝乳状的白带等。

  引起外阴道假丝酵母菌的高危因素,包括妊娠状态、糖尿病血糖控制不良、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或者免疫抑制剂以及不注意个人卫生等,都有可能引发外阴道假丝酵母菌病,通过白带常规检查,可以明确诊断是否存在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

Ⅳ,豆腐渣白带如何排干净

  一般来说,豆腐渣样白带常常是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需要药物治疗才可以排除干净。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最常见的阴道炎类型,是阴道内霉菌大量繁殖导致。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白带呈豆腐渣样或者块状乳酪样,伴有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检测看到菌丝可明确诊断。对于霉菌性阴道炎,首选克霉唑片、达克宁栓、制霉菌素栓等外用抗真菌药物治疗。对于病情严重或者反复发作者,除外用药还要加上口服抗真菌药,必要时男方也要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预防交叉感染。

上一篇:全面透析孕期皮肤瘙痒问题

下一篇:婴幼儿哮喘的诊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