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推迟六天了还没来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9:05

Ⅰ,姨妈推迟六天了还没来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6天没来,首先要检查血、尿HCG除外妊娠可能。如果血、尿HCG阳性,诊断妊娠,要进一步除外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如果血、尿HCG阴性,要测量子宫内膜厚度。如果B超测量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cm,给予孕激素类药物促月经来潮。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小于1cm,常需要耐心等待,期间要反复测量血、尿HCG。月经推迟6天如果经常发生,也要检查女性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以除外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特异内分泌功能紊乱性疾病。

Ⅱ,姨妈推迟10天了怎么办

  月经推迟10天,首先要是生育年龄的妇女,必须做早孕试纸检测,看看是不是怀孕。如果怀孕,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看胚胎情况发育是否正常,是否宫内怀孕。如果不是怀孕,月经推迟10天,必须做相应的检查。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提前错后,在一周之内属于正常,如果推迟10天,不正常,那必须得做相应的检查。首先做彩超,看子宫内膜厚度,然后判断大概来预定的时间。如果要是月经推迟10天,内膜厚度是0.8cm以上,可以用药来调理。如果要是推迟10天,内膜特别薄,用调经药也暂时来不了月经。需要做内分泌的相关检查,然后根据内分泌的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所以月经推迟10天必须做彩超,然后根据情况选择相应的药物去对症处理。如果内膜已经达到一定厚度,就是来不了,可以用黄体酮或者益母草颗粒,或者气血和胶囊等调经药来对症调理。如果要不是这种情况,必须做内分泌检测,根据内分泌的检查结果,再选择相应的药物。

Ⅲ,姨妈推迟半个月没来怎么回事

  如果是生育年龄的女性,月经推迟半个月没有来,一定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做早早孕的检测也可以检查血HCG。如果是阳性的情况下就表明怀孕,如果是阴性的情况下,这种情况绝大部分人是因为内分紊乱所引起。比如环境的变化,地理位置的变化就会导致月经出现推迟,内分泌出现紊乱,所以建议可以口服黄体酮催经,一天吃一次,一次吃两粒,连续服用三天,停药之后三至七天会来月经,黄体酮可能会导致头晕,所以建议一定在睡觉前口服。如果是更年期的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半个月还没有来,也要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怀孕建议顺其自然,不用给予特殊的处理,因为这个年龄的女性有可能就直接出现了绝经现象。

Ⅳ,姨妈推迟是什么原因

  经期推迟是月经失调的一种常见类型。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提前或延后7天之内,仍属于正常范围。月经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也就是月经推迟。影响到女性的中枢神经-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及子宫的各种原因,均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它的病因:第一、需要排除怀孕,在月经推迟10天后,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试验,如果是阳性,很可能是怀孕。怀孕可能还有其他的伴随症状,如畏寒、头晕、乏力、恶心、呕吐等。第二、药物,如果服用含孕激素类的药物,如黄体酮、紧急避孕药,可致黄体期延长,可造成月经推迟。

上一篇:男性如何晨练好

下一篇:速效安眠药的作用